企业旺旺
香港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香港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家装建材 >钢管 新闻资讯

香港精密冷轧管厂

  • 公司: 香港众鑫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 6200
  • 联系人: 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7:08:16
  • 所在地:香港
  • 标题: 香港精密冷轧管厂
  • 来源: 求购信息 >家装建材 >钢管
香港精密冷轧管厂,香港众鑫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香港精密冷轧管厂最新资讯。

从2018年5月29日10时首秦公司炼钢系统3号连铸机开始停产,到5月31日10时轧钢系统4300mm生产线轧制出最后一块钢板后停机,再到6月9日14时05分完成最后一块钢板外发,标志着首秦公司全流程停产操作第一阶段工作顺稳完成。   首秦公司停产搬迁转移,是适应国家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钢铁去产能大局的需要,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纲要和秦皇岛市功能定位的刚性要求,也是首钢集团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实施钢铁板块战略调整的一项重大举措。停产后,首秦公司将迅速推进核心设备搬迁和人员转移,确保京唐二期一步工程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热试。首钢集团高度重视首秦停产搬迁转移和转型发展工作,多次组织专题研究。2017年初首钢“两会”提出,要在确保安全、稳定、经济的前提下,做好首秦整体搬迁至京唐的各项准备和职工转型分流工作。2018年初首钢“两会”进一步明确要求,首秦停产搬迁要精心组织,最大程度转移人员,妥善安置每一名职工,快速盘活土地资源,做到停产更安全、更经济、更平稳,做到转型发展更好、更快、更优。

以上是香港精密冷轧管厂的图片
(三)省工信委适时组织专家对各市(州)上报的产能置换项目进行抽查,同时积极发挥行业协会、媒体等社会各界监督作用。对违反政策规定的产能置换方案和涉及的建设项目,要立即予以纠正和整改;对不执行产能置换方案的企业,会同有关部门依法依规予以查处;对产能置换方案执行不到位,存在弄虚作假等行为的企业,依法依规实施联合惩戒;对审核把关不严、监督落实不到位的部门,责令限期整改,情节严重的要依法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请各市(州)工信委严格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钢铁水泥玻璃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的通知》、《关于电解铝企业通过兼并重组等方式实施产能置有关事项的通知》有关规定和本通知相关要求,严格把关、严格审核,进一步做好钢铁、水泥、平板玻璃、电解铝等相关行业产能置换工作,确保不新增产能。对国家未发布产能置换实施办法,但确有必要建设且须进行产能置换的其他行业建设项目,鼓励各市州工信管理部门,参照工信部已发布的产能置换相关规定制定本地区相应产能置换办法或方案,经报备工信部后方可实施。国家对有关行业产能置换规定进行修订的,按最新规定执行。   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以上是香港精密冷轧管厂的图片
为推动山西省焦化产业转型升级,加快落实焦化行业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6月19日,我省下达2018年度焦化行业化解过剩产能省级目标任务,涉及9户企业502万吨产能。 涉及企业包括长治市武乡县泰昌焦化有限公司、屯留县华诚焦化有限公司、山西华宝焦化集团有限公司,临汾市山西同世达煤化工集团隆顺焦铁有限公司、山西海姿焦化有限公司,晋中市山西金昌煤炭气化有限公司、山西榆次长兴焦化有限公司,吕梁市山西离柳焦煤集团有限公司、孝义市卫鸿高硫机焦有限公司。我省要求6月25日前,将目标任务分解到相关市县,确定重点联系责任人;9月底前,确保列入名单的过剩产能主体设备完成淘汰拆除,使其不能恢复生产;10月底前,组织相关部门完成对化解过剩产能焦化企业的现场核查和验收,收集相关影像、图片资料,并出具书面验收意见;11月底前,各市将2018年度焦化行业化解过剩产能省级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相应印证材料报省经信委。据了解,化解过剩产能的责任主体是各市县人民政府,市、县长是化解过剩产能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化解过剩产能工作完成情况是省政府对各市目标责任制考核的重要内容。

以上是香港精密冷轧管厂的图片
2011年及以后关停并列入淘汰公告的产能可用作《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对钢铁、电解铝、船舶行业违规项目清理意见的通知》(发改产业〔2015〕1494号)处理意见的建设项目的产能置换。2013年及以后关停并列入淘汰公告的产能可用作2013年5月之后建设的电解铝项目的产能置换。   2011年至2017年关停并列入淘汰公告的电解铝产能指标须在2018年12月31日前完成产能置换,逾期将不得用于置换。   已超过国家明令淘汰期限的落后产能、2013年以前关停但未列入淘汰公告的产能不得用于置换。 电解铝行业实施等量或减量置换。   三、产能置换及出让公告申报材料   (一)市(州)工信部门审核意见;

以上是香港精密冷轧管厂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