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晋城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晋城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服务信息 >钢管钢板 新闻资讯

晋城GB/T 5310-2017高压锅炉管多少钱一米

  • 公司: 晋城瑞德隆钢铁贸易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王道广
  • 发布时间:2024-04-28 05:02:23
  • 所在地:晋城
  • 标题: 晋城GB/T 5310-2017高压锅炉管多少钱一米
  • 来源: 最新资讯 >服务信息 >钢管钢板
晋城GB/T 5310-2017高压锅炉管多少钱一米,晋城瑞德隆钢铁贸易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晋城GB/T 5310-2017高压锅炉管多少钱一米。

GB 5310无缝钢管:最新标准 GB∕T 5310-2017代替版本GB 5310-2007,在新标准中增加了钢牌号07Cr25Ni21;常用于高压锅炉的受热面管子、集箱、省煤器、过热器、再热器等,也称为高压锅炉管或高压无缝钢管。
高压锅炉钢管按材质可分为三大类
一、优质碳素结构钢高压锅炉管,材质:20G、20MnG、25MnG;
二、合金结构钢高压锅炉管,材质:15MoG、20MoG、12CrMoG、15CrMoG、12Cr2MoG、12Cr1MoVG、12Cr2MoWVTiB、07Cr2MoW2VNbB、12Cr3MoVSiTiB、15Ni1MnMoNbCu、10Cr9Mo1VNbN、10Cr9MoW2VNbBN、10Cr11MoW2VNbCu1BN、10Cr9Mo1W1VNbBN;
三、不锈(耐热)钢高压锅炉管,材质:07Cr19Ni10、10Cr18Ni9NbCu3BN、07Cr25Ni21NbN、07Cr19Ni11Ti、07Cr18Ni11Nb、08Cr18Ni11NbFG。
20G高压锅炉管的生产工艺比中低压锅炉管生产工艺更复杂,要求更严格,根据20G钢种特点及标准要求制订了冶炼工艺,规定了内控成分范围。以S和P为例,其内控成分要求,P≤0.020%,S≤0.015%。确定了电弧炉出钢、钢包精炼结束即连铸大包钢水的温度控制范围,以确保连铸坯表面质量。
20G管坯的质量判定执行内控标准TGGK01-2004,内控标准,对化学成分、定尺长度允许公差、硫印检验、弯曲度、表面及端面确定质量要求。其边部裂纹、中部裂纹(半径1/2)、芯部裂纹和洁净度内控合格级别均为≤2级。
轧制完成的20G成品管转入管加工厂进行正火、超声波探伤、水压、取样等工序,性能检验合格后入库。
根据生产实践,对于壁厚小于14mm的钢管,可以采用控制终轧温度≥900℃代替正火处理工艺,对于壁厚大于14mm的钢管,要在管加工厂进行910℃±10℃的正火处理。(当壁厚≤14mm的钢管用控制终轧温度而性能不合的钢管也需到管加工进行910℃±10℃的正火处理)。

 



以上是晋城GB/T 5310-2017高压锅炉管多少钱一米的图片
钢管的用途不同,则技术标准不同,致使生产钢管的方法亦有所不同。不同用途的钢管对应不同钢号,国内常用钢管类型及钢号:
1 、低中压锅炉管:适用于制造各种结构低压和中压锅炉及机车锅炉。常用钢号:10#、20#。
2、高压锅炉管:适用于制造高压锅炉受热管,集箱,蒸汽管道等。常用钢号20G、ASTM SA106B/C、ASTM SA210A/C、ST45.8-III。
3、高压化肥管:适用于工作温度为-40——400℃工作压力为10-32Mpa的化工设备及管道。常用钢号10、20、Q345B、Q345C、Q345D、Q345E、12CrMo、15CrMo。
4、石油裂化管:用于石油精炼厂的炉管、热交换器管和管道。常用钢号;10、20、15CrMo。
5、输送流体管:适用于输送流体的一般无缝钢管。常用钢号:10#、20#、ASTM A106A,B,C、A53A,B、16Mn。
6、一般结构管:适用于一般结构,工程支架、机械加工等。常用钢号:10#、20#、45#、27SiMn、ASTM A53A,B、16Mn
7、石油套管:油管用于油井中抽取石油或天然气套管用作油气井的井壁。常用钢号:J55、K55、N80、L80、C90、C95、P110
8、管线管:用于石油、天然气工业中的氧、水、油输送管。常用钢号:A、B、X42、X46、X52、X56、X60、X65、X70、X80 L245、L290、L360、L415、L450。
9、直缝钢管:适用于一般结构支架,低压流体输送等。常用钢号:20、Q195、Q215A,B、Q235A,B、Q345A,B,C,D,E
10、螺旋钢管:适用于低压流体输送用钢管。常用钢号:Q235A-B、Q345A-E。

以上是晋城GB/T 5310-2017高压锅炉管多少钱一米的图片
高压锅炉管最新使用标准GB/T 5310-2017 《高压锅炉用无缝钢管》2017-12-29发布,2018-09-01正试实施。本标准由攀钢集团成都钢钒有限公司、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无锡腾跃特种钢管有限公司、永兴特种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冶金工业息标准研究院、上海发电设备成套设计研究院、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苏州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山西太钢不锈钢钢管有限公司、内蒙古北方重工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起草。
本标准适用于制造高压及其以上压力的蒸汽锅炉、管道用无缝钢管。
本标准准规定了高压锅炉用无缝钢管的分类、代号、尺寸、外形、重量、技术要求、试样、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包装、标志和质量证明书。
与GB/T 5310-2008相比主要技术变化如下:
——增加了钢牌号07Cr25Ni21;
——修改了不锈钢的冶炼方法;
——增加了总延伸系数要求;
——修改了15CrMoG钢管的热处理制度;
——修改了硬度要求;
——增加了表面硬度要求;
——修改了压扁试验和弯曲试验要求;
——修改了晶粒度要求;
——修改了显组织要求;
——修改了脱碳层深度要求;
——修改了表面质量要求;
——修改了10Cr9MoW2VNbBN和07Cr25Ni21NbN的高温规定塑性延伸强度;
——修改了10Cr9MoW2VNbBN、07Cr25Ni21NbN和08Cr18Ni11NbFG的持久强度推荐数据。

以上是晋城GB/T 5310-2017高压锅炉管多少钱一米的图片
GB/T 17396无缝钢管:也叫液压支柱管,具有化学成分波动范围小、有害元素含量低、钢质纯度高、内外表面质量好、几何尺寸精度高、性能稳定。满足用户提出的液压支柱管使用安全性、可靠性要求。主要用于煤炭综合机械化开采的单体液压支柱和矿用液压支柱主要部件(缸体或柱塞)。还用于制造机械结构、汽车零件。 生产钢号20、35、40、27SiMn、30MnNbRe,其中最常用的是45和27SiMn。液压支柱管是在优质碳素结构钢基础上,适当地加入一种或几种合金元素,用来提高钢的强度、韧性和淬透性能。这类钢在制成后,通常均需经过调质、化学热处理、表面淬火等热处理。
无缝钢管的矫直过程
1、钢管由上游辊道进入矫直机入口辊道。
2、当钢管头部被入口辊道中间位置传感元件感应到时,辊道减速。
3、当钢管头部被入口辊道末端位置传感元件感应到时,入口辊道第一段下落,入口快开缸闭合延时开始计时。
4、管头进入入口矫直辊中间位置时,入口快开缸闭合,钢管被咬入,同时入口第二段辊道下落。
5、通过快开缸延时的设定,管头进入中间辊和出口辊中间位置时,中间辊、出口辊快开缸相继闭合,钢管进入矫直过程。
6、当管尾离开入口辊道中间位置传感元件时,入口辊道第一段上升。
7、当管尾离开入口辊道末端位置传感元件时,入口辊道第二段上升,同时通过快开缸延时的设定,管尾到达入口辊、中间辊和出口辊中间位置时,入口辊、中间辊、出口辊快开缸相继打开。
8、出口辊道上升,钢管被运送到出口辊道末端挡板处。
9、出口辊道下降,通道侧门打开,钢管靠重力滚到L型接料勾上。
10、接料勾下落,钢管滚到吹灰台架上,对钢管内表面氧化铁皮进行吹扫。

以上是晋城GB/T 5310-2017高压锅炉管多少钱一米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