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香港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香港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钢管、钢板 新闻资讯

香港07Cr17Ni7Al力学性能

  • 公司: 香港骏廷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 价格: 23
  • 联系人: 邹磊
  • 发布时间:2024-04-25 19:22:05
  • 所在地:香港
  • 标题: 香港07Cr17Ni7Al力学性能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钢管、钢板
香港07Cr17Ni7Al力学性能,香港骏廷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香港07Cr17Ni7Al力学性能。

公司专业生产各种牌号、规格的特种钢产品,年产量10000余吨。主要设备:非真空冶炼炉、真空冶炼炉、美国进口AOD精炼炉;采用美国CT公司全数字控制驱动、日本欧姆龙PC控制的高精度可逆式AGC冷轧机组;高精度纵剪机组和多条连续光亮退火炉等。主要产品分三大类:1、化工设备制造用材,作为重要的耐蚀结构材料,以材质保证、品种齐全之优势,在化工塔器、化工填料制造用材业享有极高的声誉;2、精密合金、金属电子材料(复合热敏双金属和彩色显像管用横拼双金属组元合金)3、焊接堆焊用材,作为耐蚀、极耐蚀材料,配合焊剂,堆焊于罐体、容器、塔器内壁,提高防腐蚀能力。 多年来致力于发展高性能合金材料领域的经营。我们与国外各大生产厂商和国外著名大型现货库存商保持着稳定、长期的业务往来,主要经销美国Allegheng Ludlum,德国ThyssenKrupp VDM,美国SMC,法国DMV,日本Yakin,瑞典Outokumpu、曼内斯曼等公司的高性能耐腐蚀热镍合金、双相钢、沉淀化钢、超级奥氏体、尿素级等特殊不锈钢材料。产品大量应用于化工设备、航空制造、电厂脱硫脱硝、石油、造纸、海水淡化、造碱、造船以及钛式交换器、波纹管等行业。

以上是香港07Cr17Ni7Al力学性能的图片
网上交易贵在相互信任,在您收到货后也请及时确认收货、并给予好评。便交易完成!我们十分重视买家的每一条评价!谢谢!运费按实际重量收取,到达的地方不同,快件公司和物流公司不同收费也是不同的发货时间正常有现货情况下24小时内发货,特殊情况和卖家协商发货时间。企业大量现货库存,可满足各类客户需求,加工设备有:大型平板机组,大型精密剪板机高精度水刀切割机等,公司:企业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认证,请您放心采购,保证材质达标。我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用户至上”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项合作,规格、数量能够完全满足用户的要求,是我们的大愿望,材料适用于工程、机械加工,航天,设备配件等多个领域。我公司产品材质全,价格低!欢迎来电选购!

以上是香港07Cr17Ni7Al力学性能的图片
铸造高温合金是指可以或只能用铸造方法成型零件的一类高温合金。其主要特点是: 1.具有更宽的成分范围由于可不必兼顾其变形加工性能,合金的设计可以集中kao虑优化其使用性能。如对于镍基高温合金,可通过调整成分使γ’含量达60%或更高,从而在高达合金熔点85%的温度下,合金仍能保持优良性能。 2.具有更广阔的应用领域由于铸造方法具有的特殊优点,可根据零件的使用需要,设计、制造出近终形或无余量的具有任意复杂结构和形状的高温合金铸件。 根据铸造合金的使用温度,可以分为以下三类: 第一类:在-253~650℃使用的等轴晶铸造高温合金这类合金在很大的范围温度内具有良好的综合性能,特别是在低温下能保持强度和塑性均不下降。如在航空、航天发动机上用量较大的K4169合金,其650℃拉伸强度为1000MPa、屈服强度850MPa、拉伸塑性15%;650℃,620MPa应力下的持久寿命为200小时。已用于制作航空发动机中的扩压器机匣及航天发动机中各种泵用复杂结构件等。 第二类:在650~950℃使用的等轴晶铸造高温合金这类合金在高温下有较高的力学性能及抗热腐蚀性能。例如K419合金,950℃时,拉伸强度大于700MPa、拉伸塑性大于6%;950℃,200小时的持久强度极限大于230MPa。这类合金适于用做航空发动机涡轮叶片、导向叶片及整铸涡轮。 第三类:在950~1100℃使用的定向凝固柱晶和单晶高温合金这类合金在此温度范围内具有优良的综合性能和抗yang化、抗热腐蚀性能。例如DD402单晶合金,1100℃、130MPa的应力下持久寿命大于100小时。这是国内使用温度最高的涡轮叶片材料,适用于制作新型高性能发动机的一级涡轮叶片。 随着精密铸造工艺技术的不断提高,新的特殊工艺也不断出现。细晶铸造技术、定向凝固技术、复杂薄壁结构件的CA技术等都使铸造高温合金水平大大提高,应用范围不断提高。

以上是香港07Cr17Ni7Al力学性能的图片
我们专业性强,技术力量雄厚,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好的信誉,深受广大用户信赖。我们的经营方针是:以质量求生存,以产品求发展,以信誉保合作,以服务赢客户。本公司对产品质量和各项服务恪守合同承诺,并愿与新老客户精诚合作,共创未来。经营理念:“同样的产品比质量、同样的质量比价格、同样的价格比服务、 同样的服务比信誉”。 企业专业生产销售:高温合金、高镍合金、镍合金、耐蚀合金、因科合金、蒙乃尔合金、精密合金,各种特种合金材料。可生产加工哈氏合金C276,哈氏合金B,904L,254SMo,S31254, 2205,2507, S32760,Incoloy800,Incoloy825,Inconel600,Inconel601,Inconel625,Inconel718,HastelloyC-276,HastelloyC4,HastelloyB2,Monel400,GH2132,GH3030,GH3039,NS333,NS334,NS335,NS336,Alloy20,Alloy59,Alloy 926,N08367,N08926等。 公司拥有数控机床、涡流探伤、超声波探伤、水压试验等国内高端检测设备和现代化的生产流水线,有力地保证了产品质量。公司以先进的生产工艺、良好的产品质量、宽幅的产品组矩、满意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好评。公司拥有冶金设备、机械加工设备、热处理设备、探伤设备等。同时,公司长期备有大量库存,以更快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温馨提示:由于现在市场行情不稳定,实际下单请咨询当天价格。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订购!

以上是香港07Cr17Ni7Al力学性能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