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聊城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聊城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钢管、钢板 新闻资讯

聊城冷轧精密光亮管生产工艺

  • 公司: 聊城瑞德隆钢铁贸易有限公司
  • 价格: 5050
  • 联系人: 王道广
  • 发布时间:2024-03-28 17:11:51
  • 所在地:聊城
  • 标题: 聊城冷轧精密光亮管生产工艺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钢管、钢板
聊城冷轧精密光亮管生产工艺,聊城瑞德隆钢铁贸易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聊城冷轧精密光亮管生产工艺最新资讯。

高精度冷轧管机(高精密钢管轧管机)设备特点:
1) 1型高速设备采用四轴平衡结构,使轧制次数比中速提升40%,增加了连续上料及连续轧制机构,相比中速停机伺服式,产量增加总和至少60%。
2) 2型高速设备采用行星平衡结构,此结构无须连杆带动机架,能进一步将轧制过程中产生的惯性力抵消,从而大幅提高轧制次数和产量。以25高速2型为例,速度相比中速停机伺服型提高128%,再配以连续轧制上料机构,使产量总和提高148%。
3) 2型采用单丝杆送进方式,减少伺服电机工作时所需扭矩,使小车反应更迅速。
4) 所有高速连续上料冷轧管机采用6-7台伺服电机控制,使各运动部件工作更灵活
5) 设备采用滑动式罩盖,使轧辊更换更迅速,减少耗时,提高产量。
6) 增加了机架行程,采用环孔型轧辊实现长行程轧制,轧辊回转角度大,孔型工作段加长,变形区长度增加,使得在轧制过程中金属变形的均匀性增加,这样可增加送进量,提高成品管质量。
7) 采用德国Rexroth Bosch交流伺服控制回转送进系统,送进量准确可靠且无级可调,送进量偏差≤2%,转角也可以调整大小,在一个轧程内管坯进行两次回转、两次送进,这样使得轧制力分布均匀,轴向力显著减小,可轧出外径和璧厚偏差较小的高精度管材,成材率高。
8) 轧机采用端部上料方式,与侧上料相比省去了脱芯棒装置,芯棒在变形区的位置准确,轧线长度短,适合长管坯轧制,同时提高了轧机的作业率。
9) 采用 MLC 程序控制上料,出料,穿管等工序,自动化程度高。
10) 采用曲线型芯棒,降低轧机的轧制压力,使管坯金属变形均匀、合理。
11) 主要齿轮采用硬齿面磨齿工艺,传动平稳,噪音低。
12) 主要轴和重要齿轮采用高强度合金钢。
13) 采用管坯内表面润滑,以提高管材内表面质量,同时可以延长芯棒使用寿命。
14) 轧机采用环孔型轧辊、曲线芯棒,采用两次回转二次送进的方式进行轧制,因此,对壁厚不均管坯具有较强的纠偏能力。 15) 设备带有芯棒断裂检测装置,芯棒断裂时自动停车,对设备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以上是聊城冷轧精密光亮管生产工艺的图片
精密钢管弯曲分为两种,一种真正的弯曲,另一个空的弯曲。即时弯曲一定的缺点,主拉伸的时间将导致钢管变薄,真正的弯曲使得矩形管弯曲,在农产品拉伸弯曲,导致异型钢管的长度方向的弯曲线的长度变短,和金属含量将因为拉伸减薄。空弯曲矩形管生产,外部滚子与方形和异型钢管的管的外壁,与金属弯曲,空弯的时间的个人,钢管弯曲线会产生一定的压缩,所以压缩效果,纵向可变长度的曲折线,矩形管弯曲的金属,将成为厚的空气弯曲,压缩或增稠效果。这两种生产方式,两种基本方式矩形管生产方形和异型钢管成型,根据不同产品的需求,选择合适的工艺配置。需要注意的是,当拉伸和压缩,对产品质量的印象,或导致的方矩形管变形。精密无缝钢管主要生产工艺为冷拔或挤压,产品广泛用于各种结构件、工具和机械零部件。和圆管相比,异型管一般都有较大的惯性矩和截面模数,有较大的抗弯抗扭能力,可以大大减轻结构重量,节约钢材。精密钢管更能适应使用条件的特殊性,节约金属和提高零部件制造的劳动生产率。其广泛应用在航空、汽车、造船、矿山机械、农业机械、建筑、轻纺以及锅炉制造等方面。生产异型管的方法有冷拔、电焊、挤压、热轧等,其中冷拔法得到了比较广泛的应用。冷拔异型无缝钢管分异型方管、矩异型管、异型焊管、螺旋焊管,在生产工艺中折叠是异型管表面形成的各种折线,这种缺陷往往贯穿整个产品的纵向。产生折叠的原因是由于伪劣厂家追求高效率,压下量偏大,产生耳子,下一道轧制时就产生折叠,折叠的产品折弯后就会开裂,钢材的强度大下降。

以上是聊城冷轧精密光亮管生产工艺的图片
钢在加热过程中出现的欠热、过热及过烧等缺陷主要是由于炉温仪表不准或失灵,以及装炉方法不当,炉温不均匀等原因造成的。所谓欠热,即亚共析钢的淬火组织中出现铁素体,从而造成淬火钢的应答不足;对于过共析钢淬火组织中有较多的未溶碳化物。所谓过热,即钢在加热时奥氏体晶粒的粗化,淬火后得到粗大的马氏体,使工件变脆。而过烧则是不仅发生了奥氏体晶粒的剧烈粗化,而且还有晶界的氧化,甚至晶界融化,造成工件报废。为了防止这些缺陷的产生,应该经常检验测温仪表,并采用正确的加热规范和装炉方法。如果钢件在加热时一旦产生欠热或过热时,可将钢件进行一次退火或正火,然后再重新淬火。钢的脱碳,是指钢的表层中的碳被氧化,是表层含碳量降低。加热温度越高,钢的含碳量越高(特别是含有较多的硅、钼及铝等元素时),钢就更容易脱碳,由于碳的扩散速度较快,所以钢的脱碳速度总是大于其氧化速度,在钢的氧化层下面,通常总是存在着一定厚度的脱碳层。为了防止氧化、脱碳,可根据工件的要求和实际情况,采用保护气氛加热、真空加热、以及用表面涂料包装加热等方法;在盐浴中加热时,应建立规范的脱氧制度,定期加入脱氧剂。按制造方法分为无缝方矩管和直缝方矩管等。方矩管按材质分普碳方矩管,镀锌方矩管,不锈钢方矩管等。方矩管按生产工艺分:热轧无缝方管、冷拔无缝方管、挤压无缝方管、焊接方管。 冷拔方矩管在我国的基建、建筑中,多年以来一直采用钢筋混凝土,工程施工周期长、污染大。近几年,随着马钢、莱钢热轧H型钢产品成功的市场推介,大口径方矩管结构在建筑业中的应用不断扩大,各种钢结构实验楼、样板房、标志建筑相继推出,设计、施工的标准与规范也开始进入逐步完善阶段,中国的钢结构行业近几年大大迈进了一步。但是目前我国建筑大口径方矩管结构应用的主要是热轧方矩管和焊接的各种钢结构,建筑钢结构用冷弯方矩形管和各种冷弯型钢的产量不到冷弯型钢产量总量的5%。

以上是聊城冷轧精密光亮管生产工艺的图片
无缝矩形钢管的用途有建筑,机械制造,钢铁建设等项目, 造船,太阳能发电支架,钢结构工程,电方管制品力工程,电厂,农业和化学机械,玻璃幕墙,汽车底盘,机场,锅炉建造,高速路栏杆,房屋建筑,压力容器,石油储罐,桥梁,电站设备,起重运输机械及其他较高载荷的焊接结构件等。定减径(包括张减)大圆变小圆,简称定径;相应的设备为定(减)径机。对定减径工艺的要求是:首先在一定的总减径率和较小的单机架减径率条件下来达到定径目的,第二可实现使用一种规格管坯生产多种规格成品管的任务,第三还可进一步改善钢管的外表面质量。精密方矩管又称冷拔精密无缝方矩管,冷拉精拔无缝方矩管,光亮精密方矩管,精拉无缝方矩管,精拔无缝方矩管,冷拔无缝方矩管等无缝矩形钢管是一种具有中空截面周边没有接缝的长条钢材。钢管具有中空截面,大量用作输送流体的管道,如输送石油、天然气、煤气、水及某些固体物料的管道等。无缝方矩管与无缝钢管、圆钢等实心钢材相比,在抗弯抗扭强度相同时,重量较轻,是一种经济截面钢材,广泛用于制造结构件和机械零件,如石油钻杆、汽车传动轴、自行车架以及建筑施工中用的钢脚手架等。钢管按横截面积形状的不同可分为圆管和异型管。由于在周长相等的条件下,圆面积最大,用圆形管可以输送更多的流体。此外,圆环截面在承受内部或外部径向压力时,受力较均匀,因此,绝大多数钢管是圆管。但是圆管也有一定的局限性,如在受平面弯曲的条件下,圆管就不如方、矩形管抗弯强度大,一些农机具骨架、钢木家具等就常用方、矩形管。冷拔精密方矩管执行标准: GB/T3094-2000 (国标) 冷压异型矩形管;GB/T6728-2002 (国标) 结构用冷弯空心型钢各种拉精拔方形管、矩形管、特种方矩管、非标方矩管、光亮光滑方矩管、精密方矩管、直角方矩管等。技术要求:外径公差:内外表面似不锈钢光亮,无麻点、划痕、翘皮等外观缺陷;內外径公差≤±0.05mm;壁厚公差≤±0.05mm;同心度≤0.05mm;直线度小于0.30mm/m

以上是聊城冷轧精密光亮管生产工艺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