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珠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珠海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钢管、钢板 新闻资讯

珠海GB5310无缝钢管20G锅炉管GB/T5310-2008价格

  • 公司: 瑞德隆钢铁贸易有限公司
  • 价格: 5850
  • 联系人: 王道广
  • 发布时间:2024-04-19 19:45:41
  • 所在地:珠海
  • 标题: 珠海GB5310无缝钢管20G锅炉管GB/T5310-2008价格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钢管、钢板
珠海GB5310无缝钢管20G锅炉管GB/T5310-2008价格,瑞德隆钢铁贸易有限公司为您提供珠海GB5310无缝钢管20G锅炉管GB/T5310-2008价格最新资讯。

无缝钢管热处理的作用
通过对无缝钢管加热、保温、冷却的方法使金属和合金内部组织结构发生变化,以获得工件使用性能所要求的组织结构,这种技术谓之热处理工艺。同一种材料经过不同的热处理后,可以获得不同的性能,性能的变化是因为组织发生了变化,因此,了解热处理过程中钢的组织变化,是正确进行热处理的基础。
无缝钢管的热处理是通过钢管在固态下加热、保温和冷却的操作来改变无缝钢管的内部组织,从而获得所需性能的一种工艺方法。通常根据目的要求,可以把钢的热处理工艺分为:退火、淬火+回火、调质处理、和表面处理。
通过热处理可以充分发挥无缝钢管的潜力,提高工件钢管的使用性能,减轻工件钢管重量,节约材料降低成本,延长使用寿命。另一方面,热处理工序还可以改善加工工艺性能,提高加工质量减少刀具磨损。同时,一些理化指标必须经过热处理才能获得。诸如:高抗H2S应力腐蚀性能、不锈钢钢管的强化等。
无论是轧管厂还是管加工厂,热处理工序都提高了钢管的强韧性等理化指标,从而满足用户要求,提高经济效益。在轧管厂,通过在线常化工艺显著简化了工艺流程降低了生产成本;在管加工厂,主要通过调质处理来生产高附加值的钢管,特别是TP系列抗腐蚀、抗挤毁、既抗腐蚀又抗挤毁和超高强度的非API石油专用管。

以上是珠海GB5310无缝钢管20G锅炉管GB/T5310-2008价格的图片
小口径无缝钢管顾名思义就是口径小的无缝钢管,外径在(4mm-89mm)之间的大家习惯称之为小口径无缝管;小口径无缝钢管又分为小口径厚壁无缝钢管,小口径薄壁无缝钢管;小口径无缝钢管常用于输油管道、燃气管、热交换器、汽车设备,机械设备等。
小口径(小直径)高压无缝钢管生产工艺流程:
(1)对直径为15 mm~ 30 mm 毛管进行酸洗、磷化、皂化处理。
(2)对经过预处理的钢管进行l道冷轧。
(3)将经过1道冷轧后的钢管进行无氧光亮退火。
(4)对经过无氧光亮退火处理的钢管再次进行酸洗、磷化、皂化处理。
(5)对经过无氧光亮退火和预处理的钢管进行冷拔前的缩头加工。
(6)对缩头加工后的钢管进行1道~3道的连续冷拔,冷拔的道数根据材料允许的缩径量来决定,并根据管径大小来确定是否采用冷拔短芯模。
(7)对冷拔后的钢管进行无氧光亮正火或消除应力退火。
(8)对热处理后的钢管进行校直和截头。
(9)对校直和截头后的钢管进行无损探伤检测。
(10)对探伤检测确认无缺陷的钢管进行镀锌、军绿色钝化或发黑处理。
将冷轧工艺与冷拔工艺有机结合起来,既充分发挥了冷轧工艺能增加材料的致密性、表面质量好、尺寸精度高的优点,又保持了冷拔工艺生产效率高的优势;特别是对于高精度、小直径、抗高压无缝钢管的制造具有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以上是珠海GB5310无缝钢管20G锅炉管GB/T5310-2008价格的图片
热轧无缝钢管的生产工艺流程包括坯料轧前准备、管坯加热、穿孔、轧制、定减径和钢管冷却、精整等几个基本工序。
成品无缝钢管的内外表面不应有目视可见的裂纹、折叠、结疤、轧折和离层。这些缺陷应完全清除,清除深度应不超过公称璧厚的下偏差,清理处的实际璧厚应不小于壁厚所允许的最小值。不超过壁厚下偏差的其他局部缺欠允许存在。
热轧无缝钢管生产过程是将实心管坯(或钢锭)穿孔并轧制成具有要求的形状、尺寸和性能的钢管。整个过程有三个主要变形工序:1)穿孔——将实心坯(锭)穿轧成空心毛管;2)轧管——将毛管轧成接近要求尺寸的荒管;3)定减径——将荒管不带芯棒轧制成具有要求的尺寸精度和真园度的成品管。生产中,按产品品种、规格和生产能力等条件不同而选择不同类型的 轧管机。由于不同类型的轧管机轧管时轧件的运动学条件、应力状态条件、道次变形量、总变形量和生产率等有所不同,因此必须为它配备在变形量和生产率方面都匹配的穿孔机和其他前后工序的设备。这样一来,不同的轧管机相应构成了不同的轧管机组。热轧无缝钢管的生产方法就是以机组中轧管机类型分类的,目前常用的热轧无缝钢管生产方法。一个机组的具体名称以该机组品种规格和轧管机类型来表示,如168连轧管机组就是指其产品的最大外径为168mm左右的、轧管机为连轧管机的机组。钢管热挤压机组用挤压机的最大技压力(吨位)或产品规格范围来表示其型号。

以上是珠海GB5310无缝钢管20G锅炉管GB/T5310-2008价格的图片
无缝钢管企业体系运行与工艺执行之间的关系
对于体系运行中对工艺方面的体现主要在现场质量工作的细化和完善,最终形成闭环。表现在:
1  按工艺标准、质量控制计划生产,严格执行岗位技术和操作规程;
2  对现场治理整顿,做好定置管理;
3  建立健全质量息系统:设法建立的质量动态息和质量反馈息;
4  现场管理工作的细致到位:掌握产品质量波动的规律,预防、控制异常波动。
对于不稳定的工艺、难轧产品,初次试轧品种应加以工艺跟踪,跟踪时,应对产品质量相关的参数和工艺稳定性作相应的过程记录,以判定本机组、本工艺路线、温度制度等的合理性。如有必要时,召集生产、技术人员进行研讨,确定以后工作的思路,并作会议纪要,为以后合同的审核等工作提供技术支持。
钢(管)的热处理是通过钢在固态下加热、保温和冷却的操作来改变钢(管)的内部组织,从而获得所需性能的一种工艺方法。通常根据目的要求,可以把钢的热处理工艺分为:退火、淬火+回火、调质处理、和表面处理。通过热处理可以充分发挥钢材(管)的潜力,提高工件(钢管)的使用性能,减轻工件(钢管)重量,节约材料降低成本,延长使用寿命。另一方面,热处理工序还可以改善加工工艺性能,提高加工质量减少刀具磨损。同时,一些理化指标必须经过热处理才能获得。诸如:高抗H2S应力腐蚀性能、不锈钢钢管的强化等。

以上是珠海GB5310无缝钢管20G锅炉管GB/T5310-2008价格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