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企业旺旺 > 怒江钢管钢板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肖经理
  • 手机:
  • QQ:
  • 主营: 防撞护栏
  • 公司地址: 怒江开发区工业园188号

怒江河道护栏来图定做

来源:怒江企业旺旺日报网        发布时间:2024-04-16 18:29:35

sYiOwEnews3怒江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怒江河道护栏来图定做,本产品由怒江德正护栏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肖经理,地址:怒江开发区工业园188号.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7天

  • 运费说明

    电议

  • 供货总量

    按需定制

  • 产地

    山东

  • 品牌

    德正

  • 材质

    不锈钢




不锈钢防撞护栏关于表面增强
1. 正式使用前建议对特定部位先进行小面积的试验,在确认使用效果和用量后在大面积使用。使用前请搅拌均匀。
2. 在清理干净的混凝土表面上滚涂固威GWZ820混凝土增强剂,第一遍反复连续涂刷,直到基层不在渗透,表面完全浸润为止。放置5-6小时,待材料基本干燥吸收后,进行第二遍涂刷,方法同上。建议涂刷2遍以上,根据基面情况可重复涂刷,每遍间隔5-6小时,且每遍都要保证充分涂刷到不再渗透为止。
3. 一遍涂刷完毕后俩天以后可以进行回弹测试,养护5天左右可达效果。养护期间切勿浇水,雨淋,堆积重物。
桥梁防撞护栏的主要作用为预防警示,并且在一定的程度上能在事故中防止失控车辆越过中央分离带或跌落桥面而造成二次事故,所以护栏实体质量至关重要。另外,护栏的外观质量对于桥梁的整体形象也有较大影响,因此,桥梁的防撞护栏施工至关重要。

不锈钢护栏在道路上的设计

 

一、道路护栏设计要求
1、所有钢管均采用双面热镀锌钢,表面经聚酯彩色粉未静电喷涂而成,颜色为白色,护栏片为焊接式,护栏片与立柱同为焊接式;
2、立柱:采用80×80热镀锌方钢,立柱帽采用金属冲压件;
3、上横管:采用55*40热镀锌异型管, 焊接平整;
   下横管:采用55*30热镀锌异型管, 焊接平整;
4、竖杆:采用50*30mm热镀锌梅花管,每片护栏竖杆为12支,竖杆之间间距180
5、底座采用400*300*150水泥底座



不锈钢栏杆规范与规格
规范
楼梯间栏杆为一类栏杆,楼梯间栏杆立杆为φ51×1.0(即外径51mm,壁厚1.0mm,以下均此表示法)不锈钢管,扶手为φ51×0.1不锈钢管,竖向花管为φ19×0.8不锈钢管,上下横杆为φ38×1.0不锈钢管。06J403-1图集中24页B13a要求:每个梯段增加一个扶手与混凝土梯段连接的加强杆,加强杆为φ25×1.0不锈钢管,连接方式同立柱;屋面层栏杆采用直接与混凝土连接;竖向花管净距不得大于110mm,楼梯栏杆每三步设置1根立柱。
不锈钢栏杆规格
规格
1、圆管:0.8~323厚度:0.3-12.0mm2、方管:3x3-200x200mm厚度0.3-8.0mm3、矩管:6x4-150x200mm厚度:0.3-8.0mm4、椭圆管:9.6x15-147x280mm厚度:0.5-5.0mm5、平椭管:8x15-63x213mm厚度:0.5-5.0mm6、装饰用管、机械结构用管、锅炉热交换器用管、汽车排汽用管

不锈钢道路护栏的选材
在所有的护栏中,大面积大跨度使用的肯定就是不锈钢道路护栏了,原因是它质地坚挺,能很好的融入周围的环境中,这就和它的选材有关系了那么桥梁护栏在选用的材料上有什么区别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以下PVC材质的护栏以及普通护栏的区别。
首先pvc护栏与普通护栏在构件连接上有所不同,普通护栏采用的是金属螺丝连接,时间长了很容易锈蚀,而pvc护栏是把连接的地方改为塑料连接件,是真正意义上的永不锈蚀护栏,并且有不导电以及防爆的性能;PVC护栏的横杆、立柱均采用钢材增强,采用塑料连接件插座,安装便捷,万向连接件可在斜坡和多方位立柱上进行快速安装外观常新不旧,并且比木材坚韧;PVC塑钢护栏采用在金属异型材表面挤出包覆乙烯类塑料和塑料异型材的工艺制作,在表层和整个断面中加入一定量的抗老化剂、稳定剂,色彩鲜艳,使得护栏富有光泽。而普通护栏在长时间使用后会出现老化,生锈,严重影响车辆和行人的安全,且也影响美观。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