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企业旺旺 > 黑龙江钢管钢板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肖经理
  • 手机:
  • QQ:
  • 主营: 防撞护栏
  • 公司地址: 黑龙江开发区工业园188号

黑龙江201不锈钢复合管护栏设计新颖

来源:黑龙江企业旺旺日报网        发布时间:2024-04-27 05:46:25

hOWEmunews2资讯:黑龙江201不锈钢复合管护栏设计新颖,黑龙江德正护栏有限公司为您提供黑龙江201不锈钢复合管护栏设计新颖新的产品资讯.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7天

  • 运费说明

    电议

  • 供货总量

    按需定制

  • 产地

    山东

  • 品牌

    德正

  • 材质

    不锈钢


施工工艺及施工要点
1、加工准备及下料:按照施工图放样,放样和号料时要预留焊接收缩量和加工余量, 根据放样作样板。不锈钢护栏矫正:不锈钢护栏下料前必须先进行矫正,矫正后的偏差值不应超过规范规定的允许偏差值,以保证下料的质量。热加工的型钢先热加工,待冷却后再号孔。钢板预埋件及其他零件切割钻孔及喷防腐漆处理。
2、测量放线:根据土建标高基准线测预埋件标高中心线,检查预埋件标高偏差、左右偏差。整理结果,确定预埋件分隔的调整处理方案。沿楼板外沿弹出墨线定出预埋件顶标高线。
3、预埋件安装处理:定位预埋件安装位置,打钻安装。要求预埋件位置准确、埋设牢固。标高偏差不大于9mm,左右位移不大于20mm。

不锈钢景观护栏容易出现的问题
2、不锈钢景观护栏高度不足
不锈钢景观护栏高度国家的标准要求是地面到扶手面***少要求1.1米高,天面栏杆要求1.2米高,但是很多楼盘的设计因为设计人员的缺失常识亦或为了节省成本,很多不锈钢景观护栏高度都达不到国家要求。同时检查扶手高度时应注意测量位置。
3、不锈钢景观护栏安装位置不当
不锈钢景观护栏的安装位置要准确,扶手做法要选择合理,安装前要提前做好细部设计。正确的不锈钢景观护栏安装位置应该是安装在挡水墙的中心位置,如果没有挡水墙那立柱固定点离平台边缘要求10公分以上。太靠近边缘位置会影响固定点的牢固性。
4、不锈钢景观护栏材料选择不当
不锈钢景观护栏应以坚固、耐久的材料制作,当栏杆杆件采用金属管材时,管材的管径、管壁厚度应满足设计要求。
5、不锈钢景观护栏安装不牢固
不锈钢景观护栏出现这样的问题,一般都是立柱的固定方式有问题,立柱的固定方式是采用预埋件安装方式,如果采用膨胀螺丝固定的方式,那要求固定底板与立柱必须满焊,而且焊缝必须打平磨光,并作防锈处理。螺丝比较采用直径和长度符合要求的不锈钢膨胀螺丝。必须符合《建筑结构荷载规范》中要求,住宅工程栏杆顶部水平荷载应取0.5kN/m。工程质量验收时,应按照以上标准,对栏杆进行手扳检查。

不锈钢防撞护栏如何保证不生锈
1、合金元素的的含量,一般地说铬的含量在10.5%钢就不易生锈了。铬镍的含量越高防腐性就越好,如304材质镍要的含量在8-10%,铬的含量达到18-20%,这样的不锈 钢在一般情况下是不会生锈的。
2、生产企业的冶炼工艺也会影响不锈钢的耐腐蚀性。冶炼技术好、设备先进、工艺先进的大的不锈钢厂无论是在合金元素的控制,杂质的去除、钢坯冷却温度的控制都能得到保证,因此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内在质量好,不易生锈。反之一些小的钢厂设备落后,工艺落后,冶炼过程中,杂质不能去除,生产的产品难免会生锈。
3、外部环境,气候干燥通风好的环境不易生锈。而空气湿度大,连续阴雨天气、或空气中含酸碱度大的环境地区就易生锈。304材质不锈钢,如果周边环境太差也是会生锈的。

不锈钢防撞护栏关于表面增强
1. 正式使用前建议对特定部位先进行小面积的试验,在确认使用效果和用量后在大面积使用。使用前请搅拌均匀。
2. 在清理干净的混凝土表面上滚涂固威GWZ820混凝土增强剂,第一遍反复连续涂刷,直到基层不在渗透,表面完全浸润为止。放置5-6小时,待材料基本干燥吸收后,进行第二遍涂刷,方法同上。建议涂刷2遍以上,根据基面情况可重复涂刷,每遍间隔5-6小时,且每遍都要保证充分涂刷到不再渗透为止。
3. 一遍涂刷完毕后俩天以后可以进行回弹测试,养护5天左右可达效果。养护期间切勿浇水,雨淋,堆积重物。
桥梁防撞护栏的主要作用为预防警示,并且在一定的程度上能在事故中防止失控车辆越过中央分离带或跌落桥面而造成二次事故,所以护栏实体质量至关重要。另外,护栏的外观质量对于桥梁的整体形象也有较大影响,因此,桥梁的防撞护栏施工至关重要。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