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德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德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工业品

德州生铁QT400-18方条型材行业分析

  • 公司: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邢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7 07:09:32
  • 所在地:德州
  • 标题:德州生铁QT400-18方条型材行业分析
  • 来源: 求购信息 >求购信息 >工业品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uckRaHpxfn德州生铁QT400-18方条型材行业分析信息是由德州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在德州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德州企业旺旺工业品分类频道.







公司成立于2 0 0 9年,是从事铸铁型材生产并具有研制及开发铸铁型材及其连续铸造技术能力的专业化企业。 我公司现有五条先进的水平连铸铸铁型材生产线,技术先进.年可生产铸铁型材30000吨,同时还可以生产2吨以下的各种灰铸铁件和球磨铸铁件。是一个具有生产,加工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以满足用户需要为己任,坚持技术进步,不断稳定和提高产品质量,实现“塑品质完美,铸亿锦永恒”的质量方针,真诚服务用户。 公司主导产品是:φ20mm-φ350mm圆截面或30x30mm2~_250x250mm2截面尺寸的方、矩形或其它截面形状的普通灰铸铁、球墨铸铁及合金铸铁型材。 铸铁型材可以广泛用于制造各种机械零件,诸如:套、轴、锁坯、销、轮、法兰、轴子、导柱、液压阀体、泵体、活塞、导向套及液压集成板、块等零件。可广泛应用在机床、液压、冶金、放置、锁具、运输机械以及压缩机、玻璃模具及通用机械配件制造方面。
按照HT300的经验成分配料,铁水成分:C3.0-3.1%,Si1.7-1.8%,Mn0.95-1.05%,P0.05%,S0.04%,铸件本体解剖抗拉达300N/mm2,但是连续多批产品在内浇口附近发生缩陷和缩裂,无论对浇注系统如何调整,就是不见效果, 没有办法,只能提高碳当量降低强度,调整到C3.2-3.3%,Si1.8-2.0%时,缺陷消失,但产品经加工后试压,大部分产生膨胀渗漏,本体测试抗拉也不合格,造成主机厂批量退货。联想到以往有一批同类泵体,由于听了别人的建议,用硫铁增S,铁水含S在0.07%以上时,铸件大面积缩孔,积存大量废品,为了处理这批废品,根据稀土脱硫的原理,当加入此类废品时,在孕育过程中补加少量稀土镁硅铁(约0.2%),有效地降低了硫含量,解决了缩孔问题。针对当时KP泵存在的缩陷和缩裂,虽然原铁水含硫并不高,在孕育时同样试加了少量稀土镁硅铁(约0.2%),也取得了理想的结果,缩孔问题完全解决。分析其机理,铸铁产生缩陷,主要还是铁水中的气体(包括氧、氮、氢等)作怪,这些气体在凝固后期析出时,铁水无法补充,产生了缺陷,而稀土镁硅铁作为一种灰铁变质剂(也是一种孕育剂),却好是脱除气体的能手,铁水含气量大幅度减少,缺陷也就了。
生产并具有研制及开发铸铁型材及其连续铸造技术能力的专业化企业。 我公司现有五条先进的水平连铸铸铁型材生产线,技术先进,工艺一流.年可生产铸铁型材30000吨,同时还可以生产2吨以下的各种灰铸铁件和球磨铸铁件。是一个具有生产,加工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以满足用户需要为己任,坚持技术进步,不断稳定和提高产品质量,实现“塑品质完美,铸亿锦永恒”的质量方针,真诚服务用户。 公司主导产品是:φ20mm-φ350mm圆截面或30x30mm2~_250x250mm2截面尺寸的方、矩形或其它截面形状的普通灰铸铁、球墨铸铁及合金铸铁型材。 铸铁型材可以广泛用于制造各种机械零件,诸如:套、轴、锁坯、销、轮、法兰、轴子、导柱、液压阀体、泵体、活塞、导向套及液压集成板、块等零件。可广泛应用在机床、液压、冶金、放置、锁具、运输机械以及压缩机、玻璃模具及通用机械配件制造方面。 公司地处山东省西北部,西邻产煤大省山西.南邻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西邻太奥高速公路与新济高速金路交汇处,新济高速公路横贯东西.207国道贯穿南北,有良好的区域优势和交通优势。竭诚欢迎客商光临。
材料名称:灰铁250;   牌号:HT250   标准:GB 9439-88   类型:珠光体类型的灰铸铁   密度:约为6.8-7.3g/cm3 化学成分 碳C :3.16~3.30硅Si:1.79~1.93 锰Mn:0.89~1.04 硫S :0.094~0.125 磷P :0.120~0.170 HT250 - 性能 力学性能 抗拉强度 σb (MPa):250 硬度 :(RH=1时)209HB 试样尺寸:试棒直径:30mm 其它特性 强度、耐磨性、耐热性均较好,减振性良好,铸造性能较好,需进行人工时效处理。 使用范围 可用于要求高强度和耐蚀能力的泵壳、容器、塔器、法兰、填料箱本体及压盖、碳化塔、硝化塔等;还可制作机床床身、立柱、气缸、齿轮以及需经表面淬火的零件。   因其受热变形量较小,常使用于高温场合。 热处理规范及金相组织 热处理规范:(由供方定,以下为某试样的热处理规范,供参考)铸态   金相组织:片状石墨+珠光体   HT250淬火可达HRC60,但是灰口铸铁(HT200、HT250等)一般都是在退火或正火状态下使用,不进行淬火处理.如果是局部需要硬度的话,可进行高、中频淬火既可。   中频淬火:淬硬层3~5毫米,硬度HRC50,工件变形较小。   高频淬火:淬硬层1~2毫米,淬火温度850,表面硬度HRC50以上;淬火温度900~1000度,表面硬度可达HRC60。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