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太原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太原安防

太原外墙保温发泡水泥板供应商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3 23:25:20
  • 所在地:太原
  • 标题:太原外墙保温发泡水泥板供应商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318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7分钟前更新:太原外墙保温发泡水泥板供应商,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aad7c57122f045a0,以上太原外墙保温发泡水泥板供应商信息是由太原正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材质

    水泥

  • 产地

    廊坊大城

  • 规格

    300*600

  • 类型

    外墙保温材料

  • 颜色

    灰色、黑色

  • 品牌

    美康

  • 型号

    长方形

  • 可定制






复合水泥发泡板主要是以周边钢转框、内置桁架与发泡水泥芯材及面层复合而成的轻质构件产品,水泥发泡板具有承重保温一体化、循环利用、节能环保、一级防火、抗震等品质特征,目前市面上复合水泥发泡板主要有:屋面板、楼层板、网架板等产品。 复合水泥发泡板 1、复合水泥发泡板保温隔热性能好,实验表明,在东北寒冷地区,用本产品建设的房屋,可大量减少冷暖气等电力、燃烧费用,可谓节约能源的较佳选择。 2、复合水泥发泡板建设速度快:安装简单方便,屋面板、网架板、楼层板采用吊装焊接法,比混凝土现浇法快8倍以上;墙板采用拼装焊接法,比砌块墙体快5倍以上可大大缩短工期。墙板可锯、可钉、可钻、可任意切割、随意制造建筑格局。 3、复合水泥发泡板隔音防水防火性能好:隔音效果达45dB,本板材有自防水功能,耐火极限为2.5小时以上。抗冻融循环25次以上,防潮性能等检测项目均达到 标准。 4、复合水泥发泡板轻质抗震、减轻基础承重:轻质墙体板与粘土实心砖相比,轻三到四倍以上,比空心砌块转轻两到三倍以上,解决大梁、大柱、深基础的问题,不仅适用于低层建筑,也适用于高层建筑,轻地质及沙滩、海滩等建筑。框架式连接具有良好的抗震性能,墙体质量轻,地震发生墙体倒塌,不易造成人员伤亡。 5、复合水泥发泡板环保节能利废:墙板材料不含有毒、有害物质,而且利废节能,属绿色环保产

水泥发泡板生产厂家-外墙板材干燥收缩值低,无空鼓开裂现象;抗风压能力强。4.隔音性能好:泡沫水泥属多密闭孔材料,因此它也是一种良好的隔音材料,能起到良好的隔音效果,噪声影响,改善居住环境。5.与建筑物同寿命:系统性好,抗碳化、老化和抗冻性能高,耐候性优良,与建筑物同寿命。目前建筑物设计寿命为50100年,有机类材料的使用寿命大多为2025年,二次施工成本大,环境污染大,且给人们生产生活带来不便。7.节能、环保、利废:以水泥和粉煤灰为主要原材料,高温下不会燃烧和产生有害气体,无放射性,属于安全环保产品;生产、施工及使用中无有害气体排放,无矿物棉类材料飞尘对的;建筑物报废拆除后,该材料经过粉碎可再次填充利用,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特别在冬季采暖时,门窗封闭严密,空气流动性很差,有体得不到置换。势必会对人体造成一定危害,而采用发泡水泥制作的屋面保温则不然,水泥发泡剂原料为植物性脂肪酸,合成体为水溶性,是安全环保卫生产品,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发泡水泥绝热层在地暖中的应用。发泡水泥绝热层是在一定比例的水泥净浆中加入水泥发泡剂,经搅拌发泡后浇筑于地板上形成的具有规定密度、强度和导热系数的构造层。与《地面辐射供暖技术规程》(JGJ142-2004)中所说的聚泡沫塑料板功能是相同的,此技术在、日本、欧洲等地被广泛应用。发泡水泥代替苯板具有以下特点。

水泥发泡板是用泡沫剂制备的泡沫与水泥,搅拌混合浇注成形后,经养护而成的一种水泥基轻质多孔无机防火保温板,其燃烧性能A1级,是目前应用于防火隔离带的好产品。发泡水泥板现在已广泛应用于大跨度工业厂房、仓库、大型机车库、体育场馆、展览馆、飞、大型公用设施、活动房及住宅夹层、民用住宅的隔墙保温等各个领域的建筑工程中,并克服以往采用的泡沫隔热材料所产生的保温差,热传感率高,产生龟裂的特点。ljdgqsofb

  防火彩色复合夹芯板的面质材料及保温材料为非燃材料,完全能够防火规范要求,保温隔热该复合板常用保温材料有岩棉、玻璃纤维棉、聚乙烯、聚氨酯等,导热系数低。具有良好保温隔热效果。——岩棉保温板,复合岩棉板的规划分类,1建筑板材,包括玻璃纤维增强水泥轻质多孔隔墙条板,纤维增强低碱度水泥建筑平板,蒸压加气混凝土板,轻集料混凝土条板。钢丝网架水泥夹芯板,石膏墙板,金属而夹芯板,复合轻质夹芯隔墙板、条板。2复合岩棉板保温材料建筑砌块,包括普通混凝土小型空心砌块。轻集料混凝土小型空心砌块,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和石膏砌块。


1.防火隔热:发泡水泥保温板是A1级不燃无机材料,耐火极限3小时以上,在高温或火灾情况下不会产生有气体。因其闭孔率>95%,从而具有很好的隔热性能。

2.保温性能好:产品容积轻,体积干密度为180—250kg /m3;导热系数低,小于0.06w/m.k;吸水率低,小于8%;是理想的保温、隔热材料。
3.抗压强度高、粘结力强:发泡水泥保温板抗压强度高,大于0.5Mpa;系统材料具有良好的相容性,与墙体粘结强度高;板材干燥收缩值低,无空鼓开裂现象;抗风压能力强。
4.隔音性能好:泡沫水泥属多密闭孔材料,因此它也是一种良好的隔音材料,能起到良好的隔音效果,减少噪声影响,改善居住环境。
5.与建筑物同寿命:系统稳定性好,抗碳化、老化和抗冻性能高,耐候性优良,与建筑物同寿命。目前建筑物设计寿命为50—100年,有机类材料的使用寿命大多为20—25年,二次施工成本大,环境污染大,且给人们生产生活带来不便。
6.施工简便、周期短:砂浆直接粘结,易于操作,同步施工,大大缩短施工周期。
7.节能、环保、利废:以水泥和粉煤灰为主要原材料,高温下不会燃烧和产生有气体,无放射性,属于环保产品;生产、施工及使用中无有害气体排放,无矿物棉类材料飞尘对人体的伤害;建筑物报废拆除后,该材料经过粉碎可再次填充利用,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实现可持续生产。同时,作为利废产品符合 节能减排产业政策。

玻璃厂,陶瓷厂,有色金属冶炼厂,水泥煅烧窑等大型工业炉窑,为降低能耗,在耐火砖外侧,需砌筑一层保温耐火砖,原多使用漂珠砖,氧化铝泡沫砖,价格极高,已开始采用泡沫混凝土耐火砖取代高价传统产品,价格不到其一半。 超越200℃时应加保温钉水泥发泡保温板不但可以做外墙保温还可以做内保温,或者外墙内外同时保温,及屋顶的保温和地热的隔热层,灵活多变,水泥发泡保温板与基层粘结强度高,水泥保温板抗压强度高,系统材料具有良好的相容性。 发泡水泥保温板是目前墙体保温和墙体保温防火隔离带的保温材料,其优点是:导热系数低,保温效果好,不燃烧,防水,与墙体粘结力强,强度高,无害放射物质,环保,与建筑物使用寿命同期,而且施工简便,快捷,性能优于泡沫玻璃。



以上是[2分钟前更新:太原外墙保温发泡水泥板供应商,信息编号是:[信息编号],aad7c57122f045a0是太原正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