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乌海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乌海安防

乌海mn13耐磨钢板特价现货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4:25:30
  • 所在地:乌海
  • 标题:乌海mn13耐磨钢板特价现货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117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c11b27609f8e4f8e您在找乌海mn13耐磨钢板特价现货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

基本参数
  • 材质

    MN13等

  • 产地

    宝钢、鞍钢、太钢等

  • 规格

    规格齐全

  • 库存

    充足






Mn13是高锰耐磨钢(HIGH MANGANESE STELL )是抵抗强冲击、大压力物料磨损等耐磨材料中的******选择。

高锰钢******的特点有两个:一是外来冲击越大,其自身表层耐磨性越高;二是随着表面硬化层的逐渐磨损,新的加工硬化层会连续不断形成。Mn13扎制钢板对强冲击磨损和大应力磨损有极好的耐磨性能,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出现破碎,而且具有便于切割、焊接、弯曲等易机械加工性能。传统使用的高铬铸铁仅仅对移动磨损有较好的耐磨性。Mn13轧制钢板可以有效降低设备易损件的使用成本并节省设备检修费用,提高成品竞争力。zqgtlzfdc123456789


MN13耐磨板

产品介绍: Mn13耐磨板
目前,国内主要使用ZGMn13钢制作Mn13耐磨板,但在既受腐蚀又受冲击和磨损的冶金矿山的恶劣工矿条件下,该钢因加工硬化不足,耐腐蚀性较差,以致衬板使用寿命很短。为此,国内外纷纷研制改性高锰钢、中碳合金钢、高铬铸铁等材质用以取代高锰钢。但迄今为止,新开发的各种钢铁材质球磨机衬板在冶金矿山湿式磨机中的使用寿命与高锰钢相比提高强度不大。近年来研制出一种低碳高合金衬板,这种衬板的使用寿命是高锰钢的2倍,但由于该钢中所含的镍为贵重金属,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该钢种的成本,从而影响了其推广和应用。为此,通过以适量的锰代替钢中的镍,测试了加镍低碳高合金钢和以锰代镍低碳高合金钢的组织及冲击腐蚀磨损性能,并对冲击腐蚀磨损机理进行了探讨,希望研究结果对开发性价比更好的耐冲击腐蚀磨损新材质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近几十年来,高强度耐磨钢的开发和应用发展很快。这类钢是在低合金高强度可焊接钢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耐磨性能好,使用寿命可达传统结构钢板的数倍。生产工艺较简单,一般采用轧后直接淬火加回火方法,或通过控轧、控冷工艺进行强化。高强度耐磨钢板适用于多种工况条件,日本、德国、瑞典等国的一些钢铁公司都生产高强度耐磨钢。


耐磨钢板可以切割,弯曲或卷曲、焊接和打孔,它可以加工成普通钢板可以加工的各种部件。切割好的耐磨钢板可以拼焊成各种工程结构件或零部件。

方便的加工性能

耐磨钢板可以切割,弯曲或卷曲、焊接和打孔,它可以加工成普通钢板可以加工的各种部件。切割好的耐磨钢板可以拼焊成各种工程结构件或零部件。

     高锰耐磨板厚度:6-100MM宽度:1500-2200MM规格齐全牌号众多。004机械性能:此为舞钢企业标准:WYJ112-2008机械性能牌号厂家硬度拉伸性能20℃AKV横向JRP0。可根据用户需要,钢板可热轧,控轧,正火,回火,正火加回火,调质,Z向性能等其它状态交货.另外可根据用户的钢板产品进行各种规格、不同几何形状的钢板切割,加工厚度400mm以下法兰和异形件,并且可运输。

 


     Mn13是抵抗强冲击、大压力物料磨损等耐磨材料中的佳选择,具有其它耐磨材料无法比拟的加工硬化特性,在较大冲击载荷或较大接触应力的作用下,钢板表层产生加工硬化,表面硬度由HB200迅速提升到HB500以上, 从而产生高耐磨的表面层,而钢板内层奥氏体仍保持良好的冲击韧性。高锰钢大的特点有两个:一是外来冲击载荷越大,其自身表层耐磨性越高;二是随着表面硬化层的逐渐磨损,新的加工硬化层会连续不断形成。高锰钢的特殊性能,适于制作长时间经受高冲击物料磨损的耐磨构件,长期以来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建材、铁路、电力、煤炭等机械设备中。尤其是近几十年年来,随着现代工业的高速发展和科学技术的突飞猛进,高锰钢已成为磁悬浮列车、保险柜、防弹车、凿岩机器zqgtlzfdc123456789

以上是【6分钟前更新:乌海中群钢铁销售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乌海mn13耐磨钢板特价现货,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乌海mn13耐磨钢板特价现货的采购需求,c11b27609f8e4f8e.】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