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株洲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株洲安防

株洲Mn13耐磨钢板与耐磨板怎么区分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2:16:47
  • 所在地:株洲
  • 标题:株洲Mn13耐磨钢板与耐磨板怎么区分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310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fe8df2a26fc04a74,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株洲Mn13耐磨钢板与耐磨板怎么区分,本产品由株洲中群钢铁销售有限公司供应.

基本参数
  • 材质

    MN13等

  • 产地

    宝钢、鞍钢、太钢等

  • 规格

    规格齐全

  • 库存

    充足




     耐磨钢板锰13耐磨板有材质书于立磨出风口、管道和选粉机转子立轴,可衬陶瓷质材料即能满足使用。衬陶瓷保护层之前,先在其表面等间距点焊4~6mm的钢筋作为骨架,陶瓷材料(含细不锈钢纤)按一定配方以浇注料形式施工,也可选用UP-PLATE板直接制作或用做立轴护套。详情咨询上方联系,期待您的来电zqgtlzfdc123456789

Mn13高锰钢铸件在入炉之前,铸件表面的粘砂、披缝和浇注冒口要清理干净。粘砂对铸件加热或冷却都有隔热作用,使铸件加热和入水后的冷却不均匀,严重粘砂会降低铸件入水后的冷却速度,造成晶界碳化物重新析出。披缝较薄,在热处理加热时会产生脱碳,水淬后转变成马氏体,马氏体相变体积膨胀,Mn13耐磨板生产流程可能会使铸件基体受到拉应力而开裂。Mn13高锰钢导热系数低,100℃以下为碳钢的1/4~1/6,600℃时为碳钢的1/2~5/7。高锰钢的热膨胀系数大,为碳钢的2倍,500℃以上时更大。虽然铸件在低温加热过程中无相变应力产生,但加热到300℃以上后会出现晶内和晶界上脆性碳化物增多的现象,有时会发生珠光体转变。Mn13高锰钢辙叉结构复杂,同一铸件壁厚相差悬殊,铸件本身存在不小的铸造应力。在热处理的加热或冷却过程中不同部位存在较大的温差,会产生热应力。这样,热应力和铸造应力叠加,使辙叉产生裂纹。因此,必须控制Mn13高锰钢辙叉的入炉温度和加热速度。Mn13高锰钢铸件在入炉之前,铸件表面的粘砂、披缝和浇注冒口要清理干净。粘砂对铸件加热或冷却都有隔热作用,使铸件加热和入水后的冷却不均匀,严重粘砂会降低铸件入水后的冷却速度,造成晶界碳化物重新析出。披缝较薄,在热处理加热时会产生脱碳,水淬后转变成马氏体,马氏体相变体积膨胀,Mn13耐磨板生产流程可能会使铸件基体受到拉应力而开裂。Mn13高锰钢导热系数低,100℃以下为碳钢的1/4~1/6,600℃时为碳钢的1/2~5/7。高锰钢的热膨胀系数大,为碳钢的2倍,500℃以上时更大。虽然铸件在低温加热过程中无相变应力产生,但加热到300℃以上后会出现晶内和晶界上脆性碳化物增多的现象,有时会发生珠光体转变。Mn13高锰钢辙叉结构复杂,同一铸件壁厚相差悬殊,铸件本身存在不小的铸造应力。在热处理的加热或冷却过程中不同部位存在较大的温差,会产生热应力。这样,热应力和铸造应力叠加,使辙叉产生裂纹。因此,必须控制Mn13高锰钢辙叉的入炉温度和加热速度。zqgtlzfdc123456789

     Mn13是抵抗强冲击、大压力物料磨损等耐磨材料中的佳选择,具有其它耐磨材料无法比拟的加工硬化特性,在较大冲击载荷或较大接触应力的作用下,钢板表层产生加工硬化,表面硬度由HB200迅速提升到HB500以上, 从而产生高耐磨的表面层,而钢板内层奥氏体仍保持良好的冲击韧性。高锰钢大的特点有两个:一是外来冲击载荷越大,其自身表层耐磨性越高;二是随着表面硬化层的逐渐磨损,新的加工硬化层会连续不断形成。高锰钢的特殊性能,适于制作长时间经受高冲击物料磨损的耐磨构件,长期以来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建材、铁路、电力、煤炭等机械设备中。尤其是近几十年年来,随着现代工业的高速发展和科学技术的突飞猛进,高锰钢已成为磁悬浮列车、保险柜、防弹车、凿岩机器zqgtlzfdc123456789

MN13耐磨板加工工艺

1、Mn13高锰耐磨钢板的切割,建议采用等离子切割。  等离子切割分为水下等离子和空气等离子切割两种。采用水下等离子切割时,等离子气体可产生几千度的高温,高锰钢板切口处迅速熔化,并因水的阻隔避免了氧化,水又对钢板及时进行冷却,阻止碳化物析出,使钢板切割面光滑平整,无热影响区,切割质量佳,是切割高锰钢的首选。也可采用空气等离子切割。  

2、Mn13高锰耐磨钢板也可采用传统的火焰切割。 采用火焰切割时,建议采用切割小车,根据钢板厚度不同,采用不同规格的枪头,燃气和氧气配比调整适当(好是中性火焰),好是全部调整好后再开始下料,防止因中途熄火引弧造成断面缺口,影响切割质量。 3、Mn13高锰耐磨钢板的焊接:  高锰耐磨钢板的焊接可采选用手工电弧焊的方法。  焊条选用D256(堆256)或D266(堆266)焊条;焊接前应打磨焊缝,要彻底清理工件坡口及边缘,去除铁锈、油污,同时将焊条烘干;焊接时,应选择小直径焊条(一般为3mm-3.5mm),小电流、高电压、多焊层、多焊道、快速焊接;如采用直流焊接,焊条接正极;焊接每层后要锤击焊缝,以提高其抗热裂纹能力。也可使用流动水快速降温。



以上是[株洲Mn13耐磨钢板与耐磨板怎么区分,现货库存,支持定制是株洲本地实体厂家,价格优惠,信誉保证,fe8df2a26fc04a74欢迎来电咨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