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辽宁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辽宁安防

辽宁10毫米mn13耐磨板、 mn13高锰钢特点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8 22:52:32
  • 所在地:辽宁
  • 标题:辽宁10毫米mn13耐磨板、 mn13高锰钢特点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410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辽宁10毫米mn13耐磨板、 mn13高锰钢特点,企业旺旺为您提供辽宁10毫米mn13耐磨板、 mn13高锰钢特点的图文详情,68ab1d98090d4a21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咨询。

基本参数
  • 材质

    MN13等

  • 产地

    宝钢、鞍钢、太钢等

  • 规格

    规格齐全

  • 库存

    充足


通常耐磨钢板表面缺陷可能会有裂纹、划痕、结疤等几种情况,针对这些缺陷建议在生产中需要采取以下几种方法来避免:
首先在对耐磨钢板加工的过程中一定要规范操作,要尽量防止出现一些比较大的夹杂物等现象。同时是在冶炼的过程中在脱氧状态良好的情况下一定要控制Al加入量。
其实就是要检查一些耐磨钢板加工的相关工具,一定要确保这些工具没有轧辊、轧槽和导卫等现象,有问题的工具一定要及时的更换或是调整。避免对钢板加工的过程中产生一定的磨损等。
表面缺陷,另外还有其他的一些方法就需要厂家在具体的实际操作过程中多总结。尤其是要注重一些操作过程中的细节。大家在购买是请注意!zqgtlzfdc123456789

            高锰板       厚度:6-100MM宽度:1500-2500MM规格齐全牌号众多。可根据用户需要,钢板可热轧,控轧,正火,回火,正火加回火,调质,Z向性能等其它状态交货.另外可根据用户指定的钢板产品进行各种规格、不同几何形状的钢板切割,加工厚度400mm以下法兰和异形件,并且可运输。

MN13耐磨板用途

MN13耐磨板可制作长时间经受高冲击物料磨损的耐磨构件,长期以来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建材、铁路、电力、煤炭等机械设备中。尤其是近年来,随着现代工业的高速发展和科学技术的突飞猛进,高锰钢已成为磁悬浮列车、保险柜、防弹车、凿岩机器人、新型坦克等先进设备中首选的耐磨材料。许多新型材料和现代表面工程技术在性价比上仍无法与MN13耐磨板相比。


MN13耐磨板的化学成分 单位%   
牌号   C Si Mn P S 
Mn13  0.90-1.20 0.30-0.80 11.00-14.00 ≤0.035 ≤0.030 
Mn13耐磨板机械性能:
牌 号 抗拉强度 延伸率 冲击性能20℃ 初始硬度值(HB) 硬化后硬度值(HB) 冷弯180
Mn13 ≥800MPa ≥40% ak≥90(J)     200-250             >300            合格 

以上是【2分钟前更新:本页辽宁10毫米mn13耐磨板、 mn13高锰钢特点产品资讯是由辽宁中群钢铁销售有限公司提供,68ab1d98090d4a21该公司主要经营:辽宁10毫米mn13耐磨板、 mn13高锰钢特点,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辽宁中群钢铁销售有限公司,此页面由辽宁企业旺旺提供!】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