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益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益阳安防

湖南益阳市PPT设计公司-做PPT找嘉一-专业设计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15:31:55
  • 所在地:益阳
  • 标题:湖南益阳市PPT设计公司-做PPT找嘉一-专业设计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909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f3141dbb2fa14634,湖南益阳市PPT设计公司-做PPT找嘉一-专业设计,企业旺旺已经聚合了很多湖南益阳市PPT设计公司-做PPT找嘉一-专业设计供应商,采购商,制造商.您可以快速对比找到性价比最好的商家.

基本参数
  • PPT

    制作

  • PPT

    设计

  • PPT

    代做

  • ppt

    定制

  • 课件

    幻灯片

  • 精美

    PPT




处理PPT内容息的具体要求如下:正确的息层次。

老板需要知道战略层次,合作伙伴需要知道战术层次,办事人员需要知道执行层次。这就好比项目管理的时间甘特图,给老板们看的是里程碑级别的,跟同事交流的是完成项目的具体步骤及其直接的关系,而和执行项目的人要交代的则是每个工作如何具体操作才能保证万无一失完成。

正确的息形式。

老板需要简单明确的结论和事实,合作伙伴需要整个项目的规划和逻辑步骤,客户需要知道如何使用满足他们的需求。把自己和听众放对位置,特别注意听众的文化、语言、认知的差异性,站在听众的角度考虑,他们会希望听到哪些息,这些息通过什么样的形式来表达他们容易接受呢?换位思考不但是我们做好ppt的一大基本功,更是我们待人接物、处理与同事关系的基本法则。


PPT制作的逻辑,大致分为5种,我们制作ppt的时候,首先需要确定PPT要表述的目的是哪一种,然后根据逻辑类型来确定ppt的逻辑结构,让复杂的内容简单化,从而让观看者更容易接受。

问题解决逻辑

问题解决逻辑,本质上是一个问题解决模型。

适用范围:常规业务分析解决方案

逻辑结构:SCQA

S:Situation(场景)C:Conflict(冲突)Q:Question(问题)A:Answer(措施)

ppt金字塔逻辑

金字塔逻辑,本质上是一种内容细化逻辑。

特征:结论先行,以上统下,归类分组,逻辑递进

ppt新品介绍逻辑

新品介绍逻辑,主要用于介绍一个新产品,推广一个新理念或者教会一项新技能。

逻辑框架:Why-What-How

ppt时间维度逻辑

时间序列在工作型ppt中使用非常广泛,尤其是年终总结和明年计划报告中。

要点:维度一致/时间连贯。


我们是如何代做ppt的

首先问的不是内容,是应用场景,如果你说我要在类似一个「Apple」发布会那样的场景,会把ppt基调订成灰黑色,以大标题加图片或者插画为主,因为没人能看清文字在那种灯全关了的会议场所,既让人看的眼睛舒服,还方便拍照。果然后我们的ppt拍照效果极好,其他几个用了白背景的ppt人物背光,非常难看,在台下看的眼睛也很疼,完全看不清字。

如果说:主要是发给投资人看的。我会考虑尽量简洁,不做或者少做动效,少用奇怪的文字,如果用,就把文字转成图片,因为这种交流主要是用PDF格式,做那些多的没用。

后说一下:如果你想做好ppt,那我给你好的建议是从平面基础开始学习,这需要很长的时间,如果不是相关从业人员我觉得是没有必要的。


PPT的清楚表达,有三个层次的要求:

清晰可见。——这是基本的要求。如果一页ppt看上去一团乱麻,密密匝匝的小字放在那儿,听众看都懒得看,怎么能让人家一下子记住内容呢?PPT的字体、字号、颜色都要清晰可见,保证听众不但看得见,而且看得清。

容易理解。——PPT讲一遍大家就能听明白。这主要体现在语言方面,既不要之乎者也,也不要从句套从句,让别人雾里看花、水中望月。

体现个性。——在前面提到很多方法可以体现出ppt的个性,比如用标题、用线索、用模板,等等。无论是展现自己的个性还是展示公司的风采,都要求PPT的形式和内容有机统一,这是我们追求的ppt之高境界。

不要小看了这些细节,它们体现出制作者和演讲者对听众的尊重,对工作的重视。



以上是[f3141dbb2fa14634,湖南益阳市PPT设计公司-做PPT找嘉一-专业设计,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佟经理,电话:150-0115-7462,地址:建设路139号,以上湖南益阳市PPT设计公司-做PPT找嘉一-专业设计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