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平顶山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平顶山安防

河南平顶山市PPT设计公司-做PPT找嘉一-专业设计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19 13:31:47
  • 所在地:平顶山
  • 标题:河南平顶山市PPT设计公司-做PPT找嘉一-专业设计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104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6分钟前更新:河南平顶山市PPT设计公司-做PPT找嘉一-专业设计,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460abe58baeb44b1,以上河南平顶山市PPT设计公司-做PPT找嘉一-专业设计信息是由平顶山嘉一视觉设计工作室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PPT

    制作

  • PPT

    设计

  • PPT

    代做

  • ppt

    定制

  • 课件

    幻灯片

  • 精美

    PPT




ppt中图片组合排版时,小图要放在大图的上面。

本来人家的图片就已经很小了,你还要用大图切掉小图的位置,导致小图所传达的讯息不够完整,美观是一方面,但是内容上的不完整也是极大的问题,值得你注意。

PPT设计中多行图片排版时,不必全都摆上去。

适当的进行部分位置的删除图片处理,反而会增加画面的通透感和呼吸感。

PPT制作中图标太傻,将文字缩小点就好。

你的文字区间占据了图标框过大的空间,虽然你以为这是画面饱满的一种方式,但是没有保持透气性,反而让人觉得很LOW,值得你的注意。

建议不要直接使用纯白色背景,太刺眼。背景色使用白色时,会让人觉得画面很单薄,在投影时,也会显得很刺眼,适当的进行灰色阶处理,或者依照画面中的图片选择色彩倾向,可以让画面更加充实。

 

 


首先我们得知道需要做的PPT是关于什么样题材,要呈现的内容有哪些。

比如,我们想用ppt做一个课。那么,就可以从以下几点入手:

利用PTT制作课需明白课的定义:课是指基于教学设计思想,使用多媒体技术就一个知识点进行针对性讲解的一段视音频(一般课的时长在五分钟以内)。

题材:可以是教材解读、题型精讲、考点归纳;也可以是方法传授、教学经验等技能方面的知识讲解和展示。

内容的设计要适合使用多媒体特性,制作PPT课时,可加入丰富的图形图像、多姿的动画、声色都有的视频。

制作流程:

选题——教案(脚本)编写(教学设计)——制作课件——教学实施与拍摄——后期制作——成品初稿提交审核反馈修改-确认成品

课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是也需要进行良好的教学设计,良好的课应该是井然有序的,杂乱无章而随意的课是与课理念背道相驰的。


我们为什么要做好ppt

就比如上面这些列举的场景,它们有着各种各样的目的:

课堂和培训ppt——老师通过知识的讲解,以达到让学生理解知识点,并能运用到学习、生活或者工作上面。

职场汇报ppt——员工通过对工作或者项目的汇报,以达到让领导、同事们了解自己工作情况,并认同和支持自己的工作。

产品或企业介绍ppt——企业通过介绍自己的产品或者企业形象,以达到让听众购买产品、投资企业或者是增强企业的形象与影响力。

企业及产品介绍PPT:息化时代,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对效率有着越来越高的要求,客户怎么能够快速了解你的企业和产品,Powerpoint中图形化、动画式表达方式在商务场合显得越发重要,一份视觉美观、逻辑清晰的PPT更能有效的帮助你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推介产品和服务。

 

 

 

 


很多人制作PPT过分关注外在形式,却忽略了逻辑结构,做的ppt就像写的文章流水账。一般的结构有一下几点:

并列结构、递进结构、总分总结构、分总结构。

开篇第一张PPT就要能够吸引人的目光,可以通过一个故事、图片、案例、视频导入展示。

ppt的风格简约,字少图也要少,并非图多就好,一张PPT呈现一个主题用一张图片就可以啦,图片要放到ppt里,就要美,要漂亮,要能看清楚。当然,颜色要搭配合理,多学一些颜色搭配的尝试。

好的PPT演绎也要搭配好的样式,ppt一定是为人演讲所服务,所以要有一个好的呈现。

文字少点,尽量使用图表表达观念。PPT介于文本和视频之间,所以要趋于自动化,不要让观众费力的看而是使用动画等将思路表达。不一定将一些解释等放在ppt内,可以尽量使用演讲者视图,运用备注功能等。



以上是(7分钟前更新:河南平顶山市PPT设计公司-做PPT找嘉一-专业设计,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460abe58baeb44b1,以上河南平顶山市PPT设计公司-做PPT找嘉一-专业设计信息是由平顶山嘉一视觉设计工作室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