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防城港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防城港安防

广西防城港市PPT设计公司-做PPT找嘉一-专业设计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13:48:36
  • 所在地:防城港
  • 标题:广西防城港市PPT设计公司-做PPT找嘉一-专业设计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803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分钟前更新: 广西防城港市PPT设计公司-做PPT找嘉一-专业设计是由防城港 嘉一视觉设计工作室提供,1452d5eedc22401c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

基本参数
  • PPT

    制作

  • PPT

    设计

  • PPT

    代做

  • ppt

    定制

  • 课件

    幻灯片

  • 精美

    PPT






在PPT中玩些小把戏。人们喜欢的东西:有趣、能感觉到自己聪明。所以不妨想想自己要表达的内容能不能用幽默有趣的形式展现。当然ppt有趣也要分场合。如果自己玩的一些比较隐晦的把戏能被观众看穿,能让他们觉得自己很聪明,那你就更成功了。
PPT思维的图形化表达。其实这一点和第5点有相似之处。但由于ppt中可以有很多图形,所以特别强调下。用一些有趣、形象的图形图片来阐释你的数据或观点,要比抽象呆板的文字好的多。例如你要表达3/4的被调查者,可以用三个红色的小人加一个黑色的小人来表示。强烈推荐《Did you know》系列,思维图形化表达表达的典范,当阐述某一项具体方案时,可以试试SWOT。具体操作可以在纸上写写画画,也可以试试一些思维导图软件来做。

 


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做出来的东西叫演示文稿,其格式后缀名为:ppt、pptx;或者也可以保存为:pdf、图片格式等。

2010及以上版本中可保存为视频格式。演示文稿中的每一页就叫幻灯片,每张幻灯片都是演示文稿中既相互独立又相互联系的内容。

每台电脑里几乎都有的软件(PPT),比用其他专业软件(FLASH,LIFETYPE等)来的好,PPT通过突出重点,简化内容,理顺思路,从而增强与受众的互动,提高沟通效率.当然,我们做PPT前首先问自己的问题就是,能不用PPT就达到这个效果吗?其次是,需要多少时间才能做出预期的效果.因此有效避免为做PPT而做PPT。

ppt以其丰富的动态多媒体形式和便于编辑的灵活性,在现代各类交流场合被广泛应用。

一份优秀的PPT,能够帮助我们成功竞标、获取投资、赢得竞赛、推广产品、吸引客户、传播学识……

 

 


代做ppt中可以对关键字进行加大加粗设置,甚至更改颜色等等。

减少文本息。在PPT中小标题比一段文本更能引起关注,那我们就尽可能的减少文本内容,如果不能减少的话,可以提取小标题分段显示或者分块显示。也可以在每一小块前面用不同的小符号表示。

注意图片尺寸。在PPT中,我们要特别注意图片的尺寸,如果尺寸大小相同,在排列的时候也会非常的方便整齐。如果尺寸大小不一,尤其要注意整体的整齐度。

对于初入职场的小白来说,要在短时间内制作一份高质量的ppt文件是极其困难的。不过大家别灰心,我们可以先掌握一些制作PPT的技巧,时间一长,懂得技巧就会越多。

图片裁剪

想制作一份高质量的ppt文件,自然少不了好看的图片,如果图片太单调,我们可以设置裁剪、使其富有创意!

 


制作ppt时从视觉入手,用图片衬托,视觉生动。

PPT内容不够,图片来凑,往往一张主题关联的图片可以解决所有问题。这是万能套路,那么,有哪些常用的图片衬托方式呢?

ppt图文分开排版的方式。这种情况使用频率比较多,因为基本不用考虑文字和图片的排版构图。

比如将文字、图片放在合适位置。这里值得注意的是,图片一定是要与主题相关的。

PPT图文融合排版的方式。这除了要求图片相关联外,还要求图片要有大部分同质区、视觉引导等特点。

比如图片中,黑板是大部分同质去,人物眼睛引导视觉像左上角。这时,进行将文字内容放于视觉引导区域即可。

ppt文字镂空图片的方式。除了以上两种方式,还可以采取文字镂空的方式,让文字更加生动。如文字填充图片,或利用布尔运算裁剪文字部分图片。

 



以上是【广西防城港市PPT设计公司-做PPT找嘉一-专业设计,欢迎前来企业旺旺防城港站了解1452d5eedc22401c嘉一视觉设计工作室发布的广西防城港市PPT设计公司-做PPT找嘉一-专业设计信息,该嘉一视觉设计工作室经过真实性资质认证,请放心采购。】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