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贵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贵阳安防

贵州贵阳市PPT设计公司-做PPT找嘉一-专业设计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22:17:04
  • 所在地:贵阳
  • 标题:贵州贵阳市PPT设计公司-做PPT找嘉一-专业设计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254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2a0d5f398e854722,贵州贵阳市PPT设计公司-做PPT找嘉一-专业设计信息由本站提供,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贵州贵阳市PPT设计公司-做PPT找嘉一-专业设计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贵阳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PPT

    制作

  • PPT

    设计

  • PPT

    代做

  • ppt

    定制

  • 课件

    幻灯片

  • 精美

    PPT




在PPT的内容上,很多人的误区只直接将演讲稿中的部分内容粘贴进ppt,这是不正确的,所谓PPT是“Power Point”,而不是演讲稿,想想很多人所说的一些老师“上课就是念屁屁踢”,就能明白这其中的问题了。设计ppt的内容,需要对演讲稿进行分析,将你的内容列为一个大纲,理出其中的重点句和内容,将一些不容易用纯文字表述的内容图像化,或者将大段解释性的句子凝练成几点列出。

很多人都说使用无衬线字体(软雅黑之类的)会使PPT看起来高大上,的确这对于大多数人是个好方法,但实际上这不是一定的,合理的使用宋体等衬线字体会是ppt看起来更“正统”,就像一些出版物一样。

在欣赏一些优秀的PPT时,不应该只注意人家的排版与设计,其内容也是很重要的,如果能试着对照着演讲内容分析人家是如何提炼内容的,应该也会慢慢有所收获吧。

 

 

 

 


我们是如何代做ppt的

首先问的不是内容,是应用场景,如果你说我要在类似一个「Apple」发布会那样的场景,会把ppt基调订成灰黑色,以大标题加图片或者插画为主,因为没人能看清文字在那种灯全关了的会议场所,既让人看的眼睛舒服,还方便拍照。果然后我们的ppt拍照效果极好,其他几个用了白背景的ppt人物背光,非常难看,在台下看的眼睛也很疼,完全看不清字。

如果说:主要是发给投资人看的。我会考虑尽量简洁,不做或者少做动效,少用奇怪的文字,如果用,就把文字转成图片,因为这种交流主要是用PDF格式,做那些多的没用。

后说一下:如果你想做好ppt,那我给你好的建议是从平面基础开始学习,这需要很长的时间,如果不是相关从业人员我觉得是没有必要的。


ppt主题的选择。在ppt中有很多样式的主题可供选择,这些主题看上去都很高大上,但是配上自己的内容好像又不是很完美。这个时候我们可以自己来做比较简单而又实用的主题。

上中下结构&左右结构。我们可以根据PPT的内容选择这两种之间的一种即可。上中下,顾名思义就是将页面分成三块,可以之间用形状拉出来填充颜色,也可以直接用线条。左右结构与此类似。

色彩搭配。在一个ppt中需要有一个主色,不然整个PPT看起来就是花花绿绿的,好似没有重点。再者要根据固有的印象来判断,比如写春意盎然,想到的应该是绿色,这时候就不要用红色了。

图文排版。ppt的目的是整理息,而不是把所有息都放上。那么在这些息中又有重点息和普通息,那么我们就需要通过排版将关键息突出出来。

 

 


ppt主要作用——助力表达
我们都听说过这样一句话,这句话叫:一图胜千言。形容的是图片在传达息过程中所具备的独有优势。对于有些事情,如果是用语言来表达的话,你可能要费好大劲才能把话给讲清楚。但如果借助图片的话,你可能什么话都不用说,对方就明白你要讲的意思了。而在ppt中,会存在大量的图片息,这些图片息,就可以起到助力表达的作用。当然,除了图片之外,我们还可以在PPT上添加像文字,视频,图表这样的元素,只要PPT设计得当,这些元素同样可以出色地完成助力表达的任务。

所以我认为一个好的 ppt制作遵循的原则是:逻辑性强,层次清晰。首页设计原则是:主题明确,专业又不失内涵,稳重又不失活泼。内容页面简洁明了,颜色不要过多,能用图不用表,能用表不用字。过渡页设计清晰。突出展示承上启下的作用。

 

 



以上是[6分钟前更新:安防供应信息贵州贵阳市PPT设计公司-做PPT找嘉一-专业设计,2a0d5f398e854722,贵阳嘉一视觉设计工作室]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