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保定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保定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管材

保定包检测饮用水给水管

  • 公司: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价格:17.5元
  • 联系人:翟艳
  • 发布时间:2024-03-28 20:26:29
  • 所在地:保定
  • 标题:保定包检测饮用水给水管
  • 来源: 求购信息 >环保水处理 >管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由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布的保定包检测饮用水给水管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翟艳,地址:雄县昝岗工业区.







6.2.3.3.待连接件的段面应使用热熔对接连接工具加热。3.3.4.加热完毕,待连接件应迅速脱离加热工具,检查待连接件的加热面熔化的均匀性和是否有损伤。然后,用均匀外力使连接面完全接触,并翻边形成均匀一致的凸缘,凸缘的高度和宽度应符合有关规定。
6.3.3.5.不同SDR系列的管材、管件产品互焊时,宜通过机械加工使焊接处壁厚相同。3.3.6.焊接时,每一个焊口应当有详细的焊接原始记录,焊接原始记录至少应当包括环境温度、焊工代码、焊口编号、管道规格类型、焊接压力、拖动压力、增压时间、加热板温度、切换时间、吸热时间、冷却时间等。3.3.7.聚乙烯(PE)给水管道热熔对接应采用同厂家、同材质、同牌号的管材与管材,管材与管件之间,管件与管件之间连接;不同SDR系列的聚乙烯管材不宜采用热熔对接连接。

聚乙烯具有独特的柔韧性和优良的耐刮痕的能力
聚乙烯管道系统的挠性有着巨大的技术经济价值。聚乙烯的挠性是一个重要的性质,它极大的提高了该材料对于管线工程的价值。良好的挠性使聚乙烯管可以盘卷,以较长的长度进行供应,避免了大量的接头和管件。同时,挠性和重量轻及具有优良的耐刮痕能力,使之可采用多种可减轻对环境和社会生活的影响且费用经济的安装方法,如免开挖施工技术。免开挖施工技术是指利用各种岩土钻掘的技术手段,在地表不开沟(槽)的条件下铺设、更换或修复各种地下管线的施工技术。多种免开挖施工技术非常适宜采用聚乙烯管材,如铺设新管线的水平定向钻进和导向钻进法,原位更换旧管线的胀管法及修复旧管线的穿插更新内衬法及各种改进的内衬法(折叠变形法、热拔法和冷轧法)。

施工步骤

材料准备:将管道或管件置于平坦位置,放于对接机上,留足10-20mm的切削余量。切削:切削所焊管段、管件端面杂质和氧化层,保证两对接端面平整、光洁、无杂质。对中:两焊管段端面要完全对中,错边越小越好,错边不能超过壁厚的10%。否则,将影响对接质量。加热:对接温度一般在210-230℃之间为宜,加热板加热时间冬夏有别,以两端面熔融长度为1-2mm为佳。熔融对接:是焊接的关键,对接过程应始终处于熔融压力下进行,卷边宽度以2-4mm为宜。冷却:保持对接压力不变,让接口缓慢冷却,冷却时间长短以手摸卷边生硬,感觉不到热为准。对接完成:冷却好后松开卡瓦,移开对接机,重新准备下一接口连接。

管理

经常把管径最大的堆在底面。PEM管道内外面很光滑,为了防止滑下,装载时要把它安全地固定。小口径直管或轻的管可以用手装卸。施工安装:管理/保管PEM管材要在干净的场地里保管。长期保管时为了防止光线直射,应放置于室内或使用盖遮布。把管堆在地面保管时,应除掉石头或其它锐利物,把地面整理平坦后堆放。PEM管应远离热源,进行保管。要注意在过高装载或堆积的情况下,管材会发生变形。市政饮用水管材的颜色为蓝色或黑色,黑色管上应有共挤出蓝色色条。色条沿管材纵向至少有三条。其他用途水管可以为蓝色和黑色。暴露在阳光下的敷设管道(如地上管道)必须是黑色。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