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上饶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上饶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广告垃圾箱

上饶广告垃圾箱垃圾箱灯箱加工

  • 公司:同德广告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静
  • 发布时间:2024-04-26 15:52:20
  • 所在地:上饶
  • 标题:上饶广告垃圾箱垃圾箱灯箱加工
  • 来源: 求购信息 >广告传媒 >广告垃圾箱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sYiPXFmvcl上饶广告垃圾箱垃圾箱灯箱加工,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陈静,QQ:501195600,地址:上饶江苏省宿迁市富民大道88号(台商工业园B区).







广告垃圾箱的优势很不错,价格低,而且受众效果比较不错,相比于其他的广告形式,广告垃圾箱更加贴近顾客,面向全体消费者,能够形成高覆盖的规模广告.

    广告垃圾箱作为地面上比较常见的,广告的展现率比较高,通常都是在最明显的地方,每天城市里面的百姓都会接触,在上面做广告会给你影响深刻,你还会经常见到加深了影响.

 


一、广告垃圾箱上有醒目的分类垃圾箱
  广告垃圾箱上的分类垃圾箱,其颜色很鲜艳,非常醒目,而且在每个垃圾桶上都标有同样醒目的“可回收”与“不可回收”,不断增强人们的环保意识,提升市民的整体素质。
  二、广告垃圾箱上具有滚动灯箱功能
  有着滚动广告灯箱的广告垃圾箱,灯箱内的画面动态滚动,非常吸引过往行人的目光,久而久之,人们对垃圾分类意识明显增强,达到铭记不忘,从而形成将垃圾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

 


垃圾箱的安装步骤和注意事项
    一、垃圾箱的安装步骤
    首先准备好一个小锤子和一套手套,然后将包装好的垃圾桶拆开,找到配件膨胀螺丝钉和底部膨胀螺丝钉的安装部位,将其摆正在水泥地上,用小锤子子将膨胀螺丝钉打进水泥地,将其固定好,可增强稳定性。

    二、垃圾箱的注意事项
    垃圾箱在安装时,一定要将垫片加上,一定将垃圾桶固定在水泥地上,并且每个部位都固定好,不要只固定一个位置。

 


广告垃圾箱的选择投放     宿迁同德广告以“诚为本、质量第一、客户第一”为原则,以一流的产品引导市场,专门针对中国中小城市的发展需求,建立设计了一系列的广告垃圾箱等产品解决方案,为美化城市...

产品优势:
1、是公益性与功能性的完美组合;
2、是城市景观新的风景线;
3、是创新思维、创新占领户外广告心领地的拳头产品;

4、是参与政府公益性事业最好的合作模式;
5、是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的最佳选择。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