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新疆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新疆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广告垃圾箱

新疆广告垃圾箱垃圾箱灯箱采购

  • 公司:同德广告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静
  • 发布时间:2024-03-29 03:47:35
  • 所在地:新疆
  • 标题:新疆广告垃圾箱垃圾箱灯箱采购
  • 来源: 求购信息 >广告传媒 >广告垃圾箱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aRkcuMEWOh新疆广告垃圾箱垃圾箱灯箱采购,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陈静,联系地址:新疆江苏省宿迁市富民大道88号(台商工业园B区),以上信息是由新疆同德广告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新疆广告垃圾箱垃圾箱灯箱采购相关的产品信息.







广告垃圾箱的优势很不错,价格低,而且受众效果比较不错,相比于其他的广告形式,广告垃圾箱更加贴近顾客,面向全体消费者,能够形成高覆盖的规模广告.

    广告垃圾箱作为地面上比较常见的,广告的展现率比较高,通常都是在最明显的地方,每天城市里面的百姓都会接触,在上面做广告会给你影响深刻,你还会经常见到加深了影响.

 


太阳能广告垃圾箱的优势
    1.太阳能广告垃圾箱采用太阳能进行供电。太阳能供电的广告垃圾箱不仅环保,而且省去了铺设电路的步骤,只需要对其进行固定就行,安装省时间而且省人力,这让太阳能广告垃圾箱的使用范围更广泛;
    2.太阳能广告垃圾箱兼具照明和分类垃圾箱双重功能;
    3.太阳能广告垃圾箱蓄电能力很强,一般连续十天阴雨天气对其不会受到影响;
    4.太阳能广告垃圾箱的灯箱开启与关闭时间可设定;
    5.当太阳能广告垃圾箱周围的安装环境处在高大建筑物挡光、道路两旁树木遮阳这些安置地方背阴的不利条件下,依然可以实现连续照明不断电。
    宿迁同德可按您的实际要求定制您满意的不同功能的太阳能广告垃圾箱,我们随时欢迎您的来电咨询,洽谈合作

 


广告垃圾箱位置优势明显,广告冲击力强城市的垃圾桶都是设置在比较明显的位置,无论是在什么地方你都能很容易的发现它。而且城市百姓每天都会同它接触。在上面的广告画面会不时的闪见你的脑海给你强烈的广告冲击。这种每时每刻在不同的地方都能见到。
  垃圾箱广告会不停的刺激着你的视觉神经,在你的潜意识中,形成深刻的印象。潜移默化地影响到人们的消费行为和形象感知。垃圾桶广告媒体的这一媒体优势是任何其它媒体所无法达到的。

 


宿迁同德广告有限公司户外灯箱专业制造商;企业主要生产加工销售滚动灯箱,换画灯箱,广告灯箱制作,LED灯箱,LED滚动灯箱、ATM自动取款机防护罩、户外灯箱广告滚动换画灯箱 不锈钢滚动灯箱、异型灯箱 圆型灯箱 异型户外广告灯箱、换画灯箱控制系统、滚动灯箱配件,换画灯箱配件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企业。自行设计制作换画灯箱及附件,具有成熟的技术力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我厂自行开发2大系列40多种样式的自动换画灯箱产品。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