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阿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阿坝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锅炉

阿坝燃气热水锅炉专营

  • 公司:奥方锅炉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5 17:18:01
  • 所在地:阿坝
  • 标题:阿坝燃气热水锅炉专营
  • 来源: 求购信息 >工程、机械 >锅炉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OXFmvclRzH阿坝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阿坝燃气热水锅炉专营,本产品由阿坝奥方锅炉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陈经理,地址:阿坝山口台商投资区.







目前,燃烧系统有三种:全手操、全自动位式、全自动比例调节。
全手操:这种燃烧方式就是燃油或燃气以固定的流量和空气以固定的流量混合进行燃烧,主要分布在大庆、胜利、辽河、西部等各大油田,燃料主要以原油为主,部分为重油;这是一种只重燃烧效果不重运行费用和安全的燃烧方式,造成大量的能源浪费和安全事故;在市场经济效益为主导的新形势下,这样的燃烧系统逐渐被精明的用户所放弃,例如:石油大学(东营)胜华炼油厂40T蒸汽锅炉,经过严密的论证,决定采用先进的燃烧系统-进口油气混合燃烧器。
全自动位式:这种燃烧系统具备所有全自动、安全保护功能,只是燃料和空气的调节是一段、两段或三段式调节,适合于小型锅炉或工业炉。
全自动比例调节:采用比例调节仪、PLC、DCS、BLM等实现燃料、空气混合燃烧逻辑运算配比,真正到完全燃烧,最大限度地节约了能源,保护了环境。国内典型范例:北京双榆树热力厂114MW锅炉6台、上海金山石化35T锅炉、天津焦化三厂35T锅炉、胜华炼油厂油气混烧40T蒸汽锅炉等。
善用能源、保护环境是二十一世纪可持续发展国策的重要议题,随着科学发展意识与理念的进步,先进的燃烧系统正在被大力推广应用。
锅炉高效节能运行方式:在满足技术要求的情况下,尽量低负荷连续运行。即节约了运行费用,又延长了锅炉寿命。这种运行方式和优点,早已被北京众多用户和专家证实并推广,仅此一项可节能8-15%,而只有比例调节燃烧系统才能实现这种运行模式。
炉”是燃烧系统,它的任务是使燃料在炉内良好的燃烧,放出热量。它由炉膛、燃烧器、点火装置、空气预热器、烟风道及炉墙、构架等组成。炉膛。是由炉墙和水冷壁转成的供燃料燃烧的,燃料在该空间内呈悬浮状燃烧,释放出大量的热量。燃烧器。位于炉膛四角或墙壁上,其作用是把燃料和空气以一定速度喷入炉内,使其在炉内能进行良好的混合以保证燃料及时着火和迅速完全地燃烧。分直流燃烧器和旋流燃烧器两种基本类型。空气预热器。位于锅炉尾部烟道,其作用是利用烟气余热加热燃料燃烧所需要的空气,不仅可以进一步降低排烟温度,而且对于强化炉内燃烧、提高燃烧的经济性、干燥和输送煤粉都是有利的。锅炉效率可提高2%左右。分管式和回转式两种。烟风道。是由炉墙、部分受热面管道及包墙管等组成的管道,用以引导烟气的流动,并经各个受热面进行热量交换,分为水平烟道和尾部烟道。
了解锅炉是怎么组成的,省煤器。位于锅炉尾部垂直烟道,利用烟气余热加热锅炉给水,降低排烟温度,提高锅炉效率,节约燃料。汽包。位于锅炉顶部,是一个圆筒形的承压容器,其下是水,上部是汽,它接受省煤器的来水,同时又与下降管、联箱、水冷壁共同组成水循环回路。水在水冷壁中吸热而生成的汽水混合物汇集于汽包,经汽水分离后向过热器输送饱和蒸汽。下降管。是水冷壁的供水管道,其作用是把汽包中的水引入下联箱再分配到各个水冷壁管中。分小直径分散下降管和大直径集中下降管两种。小直径下降管管径小,对水循环不利。水冷壁下联箱。联箱主要作用是将质汇集起来,或将工质通过联箱通过联箱重新分配到其它管道中。水冷壁下联箱是一根较粗两端封闭的管子,其作用是把下降管与水冷壁连接在一起,以便起到汇集、混合、再分配工质的作用。水冷壁。位于炉膛四周,其主要任务是吸收炉内的辐射热,使水蒸发,它是现代锅炉的主要受热面,同时还可以保护炉墙。过热器。其作用是将汽包来的饱和蒸汽加热上成具有一定温度的过热蒸汽。再热器。其作用是将汽轮机中做过部分功的蒸汽再次进行加热升温,然后再送到汽轮机中继续做功。
平焰燃烧器:火焰呈扁平形状的燃烧器。图2为双旋平焰燃烧器。空气和燃气分别经旋流器流出,两者以旋流状态强烈混合后进入喇叭形火道燃烧。由于气流的离心力和附壁效应,火道出口处形成扁平火焰。这种燃烧器温度均匀,升温较快,可节约燃气,但加工安装的技术要求较高。
联合式燃烧器:可交替或同时使用两种燃料的燃烧器。有燃气-油联合燃烧器和燃气-煤粉联合燃烧器。采用联合式燃烧器可提高炉膛辐射热量和炉膛温度。
除以上几种燃烧器外,为了节约能源,减少污染和降低噪声,工业上还发展了一些新型燃烧器,如浸没式燃烧器、高速燃烧器、低氧化氮燃烧器和脉冲燃烧器等。
热煤气燃烧器是以热煤气为热源的加热设施(如锅炉、工业炉等),用来实现热煤气燃 烧 过程的专用装置。主要作用是按一定比例和一定混合条件将热煤气和助燃空气引入加热设施 内燃烧或在烧嘴内燃烧,并满足加热过程对火焰的方向、外形、刚性和铺展性的要求。开发 的热煤气燃烧器包括燃烧器本体及点火机构2部分。
非恒温加热设施(如锅炉),由于热负荷波动幅度大,燃烧器实现强制比例配风燃烧较 困难,因此,本体结构通常为自扩散式(或称自由式),即热煤气不与助燃空气提前混合( 或只有在热强度要求较高时进行部分混合),而是喷入炉内后,与炉膛内空气边混合边燃烧 。
自扩散式燃烧器的优点是不易回火,调节比大,结构简单,燃烧负荷高,安全性能好;缺 点是空气过剩系数大(通常为1.1~1.25),火焰强度低。恒温加热设施(如大部分密闭式 工业窑炉),由于炉膛内蓄热温度高,燃烧热负荷波动幅度小,煤气消耗量相对稳定,因此 ,燃烧器一般选择预混比例式燃烧方法,即煤气和助燃空气在燃烧器内或喷口处已完成比例 预混,然后喷入炉内燃烧。预混燃烧器的优点是空气过剩系数小(通常为1.03~1.05),火 焰强度高;缺点是易回火,调节比小。
重油燃烧器经常损坏一般有以下几个原因:
断油。当断油时,油泵一般会发出尖叫声,这时应立即停机检查油箱内是否断油。最好在油箱内装一断油报警装置,或者定时观察油箱油标的用油情况,尽量避免因断油而损坏油泵。
修机或者清洗油泵时,忘记打开进油和回油阀门,如果这时开机,油泵很有可能被咬死。
管道内有气化现象存在。这时油泵的泵压往往是不稳定的,当发现泵压不稳定时,应立即停机作脱水和排气处理。
油品质量差,含水量高,机械杂质多。这一点也是油泵经常容易损坏的主要原因,所以应加强过滤,定期清洗,油箱定期排污。进油时要看油品的检测报告,看看是否符合燃烧器燃烧的条件。
油泵质量差。这一点可能做燃烧器生意的人都有这样的体会,现在燃烧器上配置的油泵质量远远没有早期配置的油泵质量好。
人为因素。有的操作工在清洗油泵时,把油泵的齿轮拆下,如果装配不好的话,很容易把油泵搞坏。其实,只需将油泵内的过滤器清洗一下就可以了。如果有条件,也可用柴油燃烧片刻,也能达到清洗油泵,清洗管路,清洗喷嘴的目的。
有的小单位在检修电路时把三相电相位搞错,导致燃烧器油泵反转而损坏油泵。当然,这种现象很少发生,但并非没有。
重油燃烧器经常损坏一般有以下几个原因:
主要因素有:燃烧介质,不同的物质燃烧时候的焰面扩散速度是有所区别的,确定介质后,还有很多其他影响火焰面扩散速度的因素。
包括助燃气体种类,助燃气体自身温度,及助燃气体的喷射方向和喷射速度,按照题目提供的情况助燃气体为空气,如果空气在进入炉膛前经过预热后和不预热其燃烧后的焰面的扩散速度是完全不一样的,也决定了其火焰高度是不同的。还有个很重要的因素为孔口倾斜度,如孔口向上、水平和向下其火焰的燃烧速度也有所区别,其火焰长度也是有区别的,这点也是受到了重力的影响。
还有就是根据燃气的压力有着明显的关系,压力高燃烧的火焰长度也会很长。
要能传火还不能高,根据以上的条件我觉的你可以通过降低介质压力或流速(如为预混式也同样需要调整空气预混阀门大小),扩大燃烧器喷口处的口径,及向下调整燃烧器喷口角度来实现。另外有人也做了一些实验,最终是在喷嘴的上方加了一个不锈钢网,解决了上述问题。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