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衡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衡阳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锅炉

衡阳环保锅炉经销商

  • 公司:奥方锅炉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20:51:20
  • 所在地:衡阳
  • 标题:衡阳环保锅炉经销商
  • 来源: 求购信息 >工程、机械 >锅炉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rYhOWEmuck衡阳环保锅炉经销商,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陈经理,QQ:2509687750,地址:衡阳山口台商投资区.







当电极间距大于临界距离时,最小点火能量与电极间距无关;而当电极间距小于临界距离时,由于电极本身的吸热,最小点火能量随电极间距的减小而增加。放电电极的形状也对最小点火能量的大小有一定的影响,在相同的电极间距和电极尺寸条件下,放电点越尖,其本身吸热越少,所需的最小点火能量也就越小。
高压点火装置是燃烧机上的电子核心部件之一,虽然其价格仅占燃烧机总价的很少一部但它担负着重要的燃料点燃工作。高压点火装置的失效,轻则燃烧机无法工作,影响生产;重则可能造成锅炉爆炸。尤其是当高压点火装置未完全失效时,燃料已大量喷入炉膛,熄火保护装置尚未动作,此时高压点火装置突然点火,将会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由此可见高压点火装置的重要性。
高压点火装置一般由整流电路、振荡电路、升压部件及放电电极组成。整流电路将220 V/50 Hz 的交流电进行整流、滤波,转变为直流电;振荡电路的作用则是根据放电频率,将直流电再振荡成交流电;升压部件将振荡后的交流电升压,以达到可以电离空气的高电压,再利用高压硅堆形成高压脉冲电流;放电电极则是由特殊材料制成的,置于燃料出口。各部件输出波形。
交流220 V/50 Hz 的电源,经电源变压器 T1 后成为电压较低的电,然后经过整流桥 B 将交流电源变为直流脉冲电源,再经过电容C1 的滤波,就得到了直流电源,这一部分即为整流电路。振荡电路由电阻R1、三极管 BG 和升压变压器 T2 的初级构成,振荡后由升压变压器T2 进行一次升压,然后由高压二极管或高压硅堆 D 整流,得到高压直流电。该直流电经电阻R2 对电容C2充电,同时在大电容C3 上储备能量。当C2 被充电到一定电压时,双向二极管 D2 开启,触发双向可控硅SCR 导通,此时电容C3已储备了相当的能量,该能量通过回路电容C3、双向可控硅 SCR 和二次升压变压器T3 的初级释,此时在二次升压变压器的次级上就产生了高电压。该高压经放电电极击穿一定厚度的空气后放电,从而完成脉冲点火的一次放电点火。电容 C3在放电后又再次充电,从而进行一连串的充放电过程,在电极间就产生了一系列放电火花,完成一次点火过程。
氢气烧嘴广泛应用于冶金、化工、建材、轻工、机械等行业的各种工业炉窑。特别适用于对产品加热质量要求高,炉温均匀性要求严格的各种加热及加热处理设备。
该氢气烧嘴可使用天然气、液化气、城市煤气、发生炉煤气等作燃料,本系列以混合煤气(热值:7524~9196kj/Nm3)为燃料,具有冷风,热风两种类型。可配带自动点火及火焰监测器,也可与炉子控制系统联网,实现自动控制,操作方便,安全可靠。
平焰烧嘴是以进入到烧嘴的煤气和燃烧所需的空气,在旋流器的作用下,煤气和空气强烈的旋转,沿垂直于烧嘴砖中心线的炉墙表面展开,并在紧靠炉墙的一层空间内烧尽,形成园盘型火焰,其直径在1~3m,其厚度在100~200mm。 采用平焰烧嘴后,由于热辐射能力加强,温度场均匀,故升温速度快,金属氧化烧损率低,对实现钢材均匀加热,快速加热,节约燃料具有显著的效果 。
介绍一种高速气体燃烧器的技术特点、设计要点和具体的设计方法,并利用液体火箭发动机的燃烧技术,为工业加热炉开发了一种高效、节能、低污染的新型高速气体燃烧器,填补了我国民用燃烧器技术的一项空白,已成功地应用在油田、钢铁、陶瓷等行业。
高速气体燃烧器是现代燃烧技术在工业燃烧器产业的体现,其出口处高温燃烧产物的喷射速度可达100 m/s~300 m/s,具有节能、高效、火焰动量可控等技术优势,在发达国家已经广泛地应用在航空、钢铁、化工、轻工等行业的各种加热炉上。我国在80年代引进此项技术,并有一些仿制的产品投入市场,但是由于其成本高、耐火材料内衬易坏、使用寿命短,影响了推广。
高速气体燃烧器是一种把燃料的化学能转换成燃烧产物的势能和动能的装置,液体火箭发动机是一种把推进剂的化学能转换成燃烧产物的热能和动能的装置,两者在工作原理上有相似之处。利用在液体火箭发动机研制方面的丰富经验,开发研制了一种全金属结构,采用再生冷却的高性能的高速气体燃烧器。
但是,自然灾害后果越来越让人类意识到,地球资源(环境)不是取之不尽,之不竭,以牺牲环境换来经济发展也必将遭到大自然。随着节能观念日渐提高,新能源不断地被开发利,人类已经开始寻如何与自然环境和谐相处而又能够促进社会发展新方式。具备速冷速热能力和具有较小换热温差二大优势,这都能增加换热单元设备范围,增加工艺设计中传热操作设计范畴,并且为以前一些受传热速率或温差限制换热设计提供了可能性,如小温差回收热能,小温差冷却,以及快速恒温控制等等。其所以能够如此,这是由于板式换热器中虽然也是薄层换热。当尽量减少各个并联受热管组热偏差,为此进入锅炉系统回水采取调节分。对于一般低温热水锅炉,热水流量大,可以采自然分方式,也就是进入各个并联管组水量是根据各个管组受热情况和管路阻力大小自然分。自然分虽然结构简单,但是锅炉运行可靠性差,对于高温热水锅炉,相对水量较少,不宜采自然分方式,而该采阀门调节分,根据受热管组热负荷大小,供给相循环水量,以保证各个并联回路水温相差不大。

在放电点火方式以及电极的布置上,有对地放电和两极间放电之分。由于燃料气的易燃易爆性,故燃气燃烧机全部是采用较为安全的对地放电方式。由于燃气的成分不同,它们的火焰传播速度也有较大的差异,对于火焰传播速度较低的燃料,采用预混式燃烧,点火方式是电极对稳焰盘或侧壁放电。对于火焰传播速度较高的燃料,采用后混式燃烧,点火方式是电极对喷嘴放电。燃油燃烧机有一部分是采用对地放电的方式,另一部分则是采用两电极间放电的方式。对地放电又可分为几种方式,一种是单电极对喷嘴放电,另一种是单电极对稳焰盘放电,还有一种是双电极对喷嘴放电。两电极间放电可分为一电 极接点的假两电极放电以及真正的两电极间放电两种方式,所谓的假两电极放电是指其中的一个电极实际上是接地的。单极放电强调的是其电气的安全性,因一个电极接地没有浮空的电极;而两极放电则强调的是点火的成功率,因其两极可以放置在点火区的最佳位置。
采用不同升压部件的电子点火器,虽然工作原理不同,价格不同,但都能够满足点燃燃料的需要。不同的输出形式(单极型、双极型和中间接地的双极型)各有其优缺点,有的侧重于安全性,有的则侧重于灵活性。燃用不同燃料的燃烧机必须选择相应的电子点火器以及不同的电极布置方式,否则有可能安全得不到保障或者无法引燃燃料。对于燃料为燃气的燃烧机,考虑到安全性的影响,必须采用单电极点火方式;而对于燃油燃烧机,为了获得较好的点火位置及较高的点燃率,建议采用双极型的点火方式。

Honeywell 是美国生产的高压点火装置,其中常用的 Satronic 系列电子点火器是以固态继电器为基础设计的。不同于传统的铁芯式变压器,它通过内部点火电路,在次级产生高频、高压电火花。Danfoss 是瑞典生产的高压点火装置,EBI 系列电子点火器常用于燃油和燃气燃烧机的点火。它是采用电子变频产生高压的原理进行工作的,适用于间歇点火,在3 min 内,35℃ 的条件下发火率为33%;60℃的条件下发火率为20%。BRAHAMA 是意大利生产的高压点火装置,分为 E、G 和 S 三个系列,均采用高性能的点火变压器来升压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