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海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海南企业旺旺 >供应信息 >工程、机械 >锅炉 新闻资讯

海南12cr1movg高压合金无缝钢管信息

  • 公司: 佰硕天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 电议
  • 联系人: 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1:55:52
  • 所在地:海南
  • 标题: 海南12cr1movg高压合金无缝钢管信息
  • 来源: 供应信息 >工程、机械 >锅炉
海南12cr1movg高压合金无缝钢管信息,海南佰硕天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海南12cr1movg高压合金无缝钢管信息,联系人:王经理,电话:13720290123,地址:海南新世纪商汇钢材市场内7号楼15-16号。
20G高压锅炉管是,但对制造钢管所用的钢种有严格的要求。20G高压锅炉管使用时经常处于高温和高压条件,管子在高温烟气和水蒸气的作用下,会发生氧化和腐蚀。要求钢管具有高的持久强度,高的抗氧化腐蚀性能,并有良好的组织稳定性。高压锅炉管主要用来制造高压和超高压锅炉的过热器管、再热器管、导气管、主蒸汽管等。 20G高压锅炉管采用的锅炉受压元件用钢,一般在39公斤以下的锅炉应用,为了在较高压力下使用,往往都把受热面管设计的很厚。为了减少热阻和节省钢材,保证较高或高压锅炉用钢的安全性,同时也为了降低用钢量,普遍采用的是16MnG。同时也有添加稀土、镁等金属和非金属材料的特殊钢材。这样会提高锅炉用钢的性能,减少钢材的耗量,同时也降低了热阻。

以上是海南12cr1movg高压合金无缝钢管信息的图片
物理性能编辑 (1)GB3087-2008《低中压锅炉用无缝钢管》规定。拉力试验按GB/T228-87,水压试验按GB/T241-90,压扁试验按GB/T246-97,扩口试验按GB/T242-97,冷弯试验按GB244-97。 (2)GB5310-2008《高压锅炉用无缝钢管》规定。拉力试验、水压试验和压扁试验与GB3087-82规定相同;冲击试验按GB229-94,扩口试验按GB/T242-97,晶粒度试验按YB/T5148-93;显微组织检验按GB13298-91,脱碳层检验按GB224-87,超声波检验按GB/T5777-96。 (3)进口锅炉管的物理性能检验及指标按合同规定的有关标准进行。

以上是海南12cr1movg高压合金无缝钢管信息的图片
进出口情况编辑 (1)20G高压锅炉管主要进口国家是日本、德国。经常进口的规格有15914.2mm;2734.0mm;219.110.0mm;41975mm;406.460mm等。最小的规格是31.84.5mm,长度一般为5~8m不等。 (2)在进口索赔案例中,德国曼内斯曼钢管厂进口的ST45无缝锅炉管,经超声波探伤普查,发现少部分钢管的内部缺陷超过该厂规定及德国钢铁协会标准。 (3)从德国进口的合金钢管,钢号主要有34CrMo4和12CrMoV等。这种钢管高温性能好,常用来作为高温锅炉用钢管。 20G高压锅炉管 管尺寸偏差 20G高压锅炉管尺寸及允许偏差碳钢焊接钢管 1.美标ERW高频焊管ASTM A106、A53,规格:1/2″-24″,21.3-609.6mm 2.英标ERW高频焊管BS1387,规格:1/2″-12″,21.3-323.8mm

以上是海南12cr1movg高压合金无缝钢管信息的图片
塑性 所谓塑性是指金属材料在外力作用下,产生永久变形而不致破裂的能力 1 伸长率 δ % 金属材料在拉伸时,试样拉断后,其标距分部所增加的长度与原标距长度的百分比。δs是标距为5倍直径时的伸长率,δ10是标距为10倍直径时的伸长率 2 断面收缩率 ψ % 金属试样拉断后,其缩颈处横截面积的最大缩减量与原横截面积的百分比 3 泊松比 μ / 对于各向同性的材料,泊松比表示:试样在单相拉伸时,横向相对收缩量与轴向相对伸长量之比   E   μ=— - 1   2G      式中E——弹性模量(GPa)   G——切变模量(GPa) 四 20G高压锅炉管韧性 所谓韧性是指金属材料在冲击力(动力载荷)的作用下而不破坏的能力 1 冲击韧度 αKU或αKV J/cm2

以上是海南12cr1movg高压合金无缝钢管信息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474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