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广东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广东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锅炉

广东燃油锅炉

  • 公司:奥方锅炉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3:55:54
  • 所在地:广东
  • 标题:广东燃油锅炉
  • 来源: 新闻信息 >工程、机械 >锅炉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yQjbtlDVNg广东奥方锅炉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广东燃油锅炉,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广东燃油锅炉的采购需求,联系人:陈经理,QQ:2509687750,地址:广东山口台商投资区.







重油燃烧器经常损坏一般有以下几个原因:
断油。当断油时,油泵一般会发出尖叫声,这时应立即停机检查油箱内是否断油。最好在油箱内装一断油报警装置,或者定时观察油箱油标的用油情况,尽量避免因断油而损坏油泵。
修机或者清洗油泵时,忘记打开进油和回油阀门,如果这时开机,油泵很有可能被咬死。
管道内有气化现象存在。这时油泵的泵压往往是不稳定的,当发现泵压不稳定时,应立即停机作脱水和排气处理。
油品质量差,含水量高,机械杂质多。这一点也是油泵经常容易损坏的主要原因,所以应加强过滤,定期清洗,油箱定期排污。进油时要看油品的检测报告,看看是否符合燃烧器燃烧的条件。
油泵质量差。这一点可能做燃烧器生意的人都有这样的体会,现在燃烧器上配置的油泵质量远远没有早期配置的油泵质量好。
人为因素。有的操作工在清洗油泵时,把油泵的齿轮拆下,如果装配不好的话,很容易把油泵搞坏。其实,只需将油泵内的过滤器清洗一下就可以了。如果有条件,也可用柴油燃烧片刻,也能达到清洗油泵,清洗管路,清洗喷嘴的目的。
有的小单位在检修电路时把三相电相位搞错,导致燃烧器油泵反转而损坏油泵。当然,这种现象很少发生,但并非没有。
重油燃烧器经常损坏一般有以下几个原因:
主要因素有:燃烧介质,不同的物质燃烧时候的焰面扩散速度是有所区别的,确定介质后,还有很多其他影响火焰面扩散速度的因素。
包括助燃气体种类,助燃气体自身温度,及助燃气体的喷射方向和喷射速度,按照题目提供的情况助燃气体为空气,如果空气在进入炉膛前经过预热后和不预热其燃烧后的焰面的扩散速度是完全不一样的,也决定了其火焰高度是不同的。还有个很重要的因素为孔口倾斜度,如孔口向上、水平和向下其火焰的燃烧速度也有所区别,其火焰长度也是有区别的,这点也是受到了重力的影响。
还有就是根据燃气的压力有着明显的关系,压力高燃烧的火焰长度也会很长。
要能传火还不能高,根据以上的条件我觉的你可以通过降低介质压力或流速(如为预混式也同样需要调整空气预混阀门大小),扩大燃烧器喷口处的口径,及向下调整燃烧器喷口角度来实现。另外有人也做了一些实验,最终是在喷嘴的上方加了一个不锈钢网,解决了上述问题。
新研制的高速气体燃烧器,为了达到完全燃烧,使燃气和空气通过众多的喷孔分别进入燃烧室,燃气射流与空气射流一一撞击,均匀混合,合成射流矢量方向应与燃烧室主轴线平行,避免一射流穿透另一射流,造成混合不均。为了减少NOx的生成,采取分区燃烧,前区燃烧温度低于后区燃烧温度,在燃烧室出口燃烧温度最高。前区是贫氧燃烧,后区增加供氧,在燃烧室出口达到过剩空气系数α=1。
如此设计,既能够合理配风,保证完全燃烧,防止CO生成,又能够维持较低的燃烧温度,减少有害气体NOx的生成。
燃烧室内充满高温的燃烧产物,其金属室壁必须有足够的冷却,才能安全工作。效仿液体火箭发动机的再生冷却,在高速气体燃烧器的设计中,利用空气在燃烧室外腔流动,吸收室壁传导的热量,保证室壁在安全的温度范围内工作。同时将空气预热能够促进完全燃烧和提高理论燃烧温度。
在燃烧室喷口局部高温区,专门设计有空气膜保护金属壁。
由于采取了以上的设计,高速气体燃烧器的使用寿命可达3年,而其他单位设计生产的高速气体燃烧器的燃烧室由耐火材料作内衬,使用寿命为几个月,甚至有的产品,其耐火材料内衬工作不足3个月就开裂。
在高速气体燃烧器设计中,为了使燃烧产物具有足够的动量,燃烧室应该有一定的压力。根据用户提供的燃气物理化学参数和速度要求,进行燃烧计算确定燃烧产物的各个热力参数后,燃烧室内燃烧产物的压力可以求出,即pc=pa/[1-(k-1)w2/2kRT]k/(k-1)。
式中pc为燃烧室压力;pa为环境压力;k为燃烧产物绝热指数;R为燃烧产物气体常数;T为燃烧温度;w为燃烧产物在喷口处的流速。
空气和燃气进入燃烧器,流经各自的通道,经过喷孔进入燃烧室,沿途存在一定的流阻。
燃烧器的空气入口压力pk是燃烧室压力pc和空气压降Δpk之和,燃烧器的燃气入口压力pr是燃烧室压力pc和燃气压降Δpr之和。即:pk=pc+Δpk 。pr=pc+Δpr。
pk和pr不能过高,应该满足用户提供的使用条件。高速气体燃烧器在使用天然气作燃气时,燃烧产物速度为100 m/s,其天然气入口压力为2 500 Pa,空气入口压力为2 100 Pa。
高速气体燃烧器是利用液体火箭发动机的燃烧技术为工业加热炉开发的一种高效、节能、低污染燃烧器。经天然气燃烧试验,证明其工作可靠、操作简单、热负荷调节范围大、空气过剩系数及燃气温度调节范围大。该燃烧器目前已成功地应用在油田、陶瓷、钢铁等行业的加热炉上。
但是,自然灾害后果越来越让人类意识到,地球资源(环境)不是取之不尽,之不竭,以牺牲环境换来经济发展也必将遭到大自然。随着节能观念日渐提高,新能源不断地被开发利,人类已经开始寻如何与自然环境和谐相处而又能够促进社会发展新方式。具备速冷速热能力和具有较小换热温差二大优势,这都能增加换热单元设备范围,增加工艺设计中传热操作设计范畴,并且为以前一些受传热速率或温差限制换热设计提供了可能性,如小温差回收热能,小温差冷却,以及快速恒温控制等等。其所以能够如此,这是由于板式换热器中虽然也是薄层换热。当尽量减少各个并联受热管组热偏差,为此进入锅炉系统回水采取调节分。对于一般低温热水锅炉,热水流量大,可以采自然分方式,也就是进入各个并联管组水量是根据各个管组受热情况和管路阻力大小自然分。自然分虽然结构简单,但是锅炉运行可靠性差,对于高温热水锅炉,相对水量较少,不宜采自然分方式,而该采阀门调节分,根据受热管组热负荷大小,供给相循环水量,以保证各个并联回路水温相差不大。
对于高参数、大功率机组,为了提高循环热效率和汽轮机的相对内效率,采用了蒸汽的中间再热,在汽轮机高压缸内做完部分功的过热蒸汽被送回锅炉的再热器中进行加热,然后再送到汽轮机的中低压缸做功。
工艺是关于把原材料加工为产品或生产资料的最经济的方法和过程的科学,它始终贯穿于企业产品制造的全过程,从原材料的采购、产品的设计、最佳工艺技术的选择、产品的制造与检验到最终产品的交付使用与售后服务。
汽包加工分卷制和压制两种方式。卷制是由一块钢板卷制成一个筒体,只有一条焊缝。压制由两块钢板由油压机压制而成,有两条焊缝。
遮页角:是防止烟道短路,可使炉内受热均匀。内螺纹管:防止膜态沸腾,恶化传热。屏式过热器间隙:防止烟灰凝固,堵塞烟道。风帽:使风均匀进入布风板。压临界有汽包,超临界无汽包。弯管方式:冷弯、热弯、特殊弯管。汽包:两进(水冷壁、省煤器)两出(下降管、过热蒸汽管)。
锅炉参数是表示锅炉性能的主要指标,包括锅炉容量、蒸汽压力、蒸汽温度、给水温度等。
锅炉容量可用额定蒸发量或最大连续蒸发量来表示。额定蒸发量是在规定的出口压力、温度和效率下,单位时间内连续生产的蒸汽量。最大连续蒸发量是在规定的出口压力、温度下,单位时间内能最大连续生产的蒸汽量。
蒸汽参数包括锅炉的蒸汽压力和温度,通常是指过热器、再热器出口处的过热蒸汽压力和温度如没有过热器和再热器,即指锅炉出口处的饱和蒸汽压力和温度。给水温度是指省煤器的进水温度,无省煤器时即指锅筒进水温度。
锅炉可按照不同的方法进行分类。锅炉按用途可分为工业锅炉、电站锅炉、船用锅炉和机车锅炉等;按锅炉出口压力可分为低压、中压、高压、超高压、亚临界压力、超临界压力等锅炉;锅炉按水和烟气的流动路径可分为火筒锅炉、火管锅炉和水管锅炉,其中火筒锅炉和火管锅炉又合称为锅壳锅炉;按循环方式可分为自然循环锅炉、辅助循环锅炉(即强制循环锅炉)、直流锅炉和复合循环锅炉;按燃烧方式,锅炉分为室燃炉、层燃炉和沸腾炉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