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靖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靖江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锅炉

靖江山东锅炉

  • 公司:奥方锅炉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03:06:20
  • 所在地:靖江
  • 标题:靖江山东锅炉
  • 来源: 新闻信息 >工程、机械 >锅炉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vNFXPiAsKC靖江山东锅炉,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陈经理,联系地址:靖江山口台商投资区,以上信息是由靖江奥方锅炉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靖江山东锅炉相关的产品信息.







专业生产售燃气锅炉、有机热载体锅炉、蒸汽锅炉、工业锅炉、燃燃气锅炉、热水锅炉、燃煤锅炉、数控锅炉、清洗设备、清洗机、电加热搪玻璃反釜、ZN真空减压浓缩罐、闭式搪玻璃反釜、ZN-C新浓缩罐、烘干机。节能技术作为近年来在全倍受新能源技术,是一种能从自然界空气、水或土壤中获取低品位热能,经过电力做功可以提供人们生活,所高品位热能装置。自然循环系统不需消耗电能、维护管理简便,但循环时动力小,管中水流速小,管要大一些,作半也受到限制,因此,只限于很小供暖系统电锅炉,故本书不再涉及。机械循环系统蒸汽锅炉在供暧系统中广为采。按散热器布置,分为“垂直式”系统和“水平式”系统两类。垂直式系统按供回水干管在建筑物内位置,分为"上供下回"、“下供上回",“上供上回”、"“下供下回”四种。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得到了迅速发展,经济发展日新月异,人民生活越来越小康。
电厂锅炉的工作过程:由原煤仓落下的原煤经给煤机送入磨煤机磨制成煤粉。在原煤磨制过程中,需要热空气对煤进行加热和干燥,因此外界冷空气通过送风机送入锅炉尾部烟道的空气预热器中,被烟气加热成为热空气进入热风管道。其中一部分热空气经排粉机送入磨煤机中,对煤进行加热和干燥,同时这部分空气也是输送煤粉的介质;另一部分热空气直接经燃烧器进入炉膛参与煤粉的燃烧。从磨煤机排出的煤粉和空气的混合物经燃烧器进入炉膛内燃烧。
煤粉在炉膛内迅速燃烧后放出大量的热量,使炉膛火焰中心的温度具有1500度或更高的温度。炉膛四周内壁布置有许多的水冷壁管,炉膛顶部布置着顶棚过热器及炉膛上方布置着屏式过热器等受热面。水冷壁和顶棚过热器等是炉膛的辐射受热面,其内部的工质在吸引炉膛的辐射热的同时,使火焰温度降低,保护炉墙不致被烧坏。为了防止熔化的灰渣黏结在烟道内的受热面上,烟气向上流动到达炉膛上部出口处时,其温度要低于煤灰的熔点。
高温烟气经炉膛上部出口离开炉膛进入水平烟道,与布置在水平烟道的过热器进行热量交换,然后进入尾部烟道,并与再热器、省煤器、和空气预热器等受热面进行热量交换,使烟气不断放出热量而逐渐冷却下来,使得离开空气预热器的烟气温度通常在110-160度之间。低温烟气再经过除尘器除去大量的飞灰,最后只有少量的细灰粒随烟气由引风机送入烟囱排入大气。
煤粉在炉膛中燃烧后所生成的较大灰粒沉降到炉膛底部的冷灰斗中,被冷却凝固落入排渣装置中,形成固定排渣。
由给水泵送向锅炉的给水,经过高压加热器加热后进入省煤器,吸收锅炉尾部烟气的热量后进入汽包,并通过下降管引入水冷壁下联箱再分配给各个水冷壁管。水在水冷壁中吸收炉膛高温火焰和烟气的辐射热,使部分水蒸发变成饱和蒸汽,从而在水冷壁内形成了汽水混合物。汽水混合物向上流动并进入汽包,通过汽包中的汽水分离装置进行汽水分离,分离出来的水继续循环。而分离出来的饱和蒸汽经汽包上部的饱和蒸汽引出管送入过热器进行加热。最后达到要求的过热蒸汽通过主蒸汽管道引入汽轮机做功。
煤气烧嘴分有焰烧嘴和无焰烧嘴两类。有焰烧嘴的特点是:煤气与助燃空气在烧嘴内部只进行部分混合或不进行混合,喷到炉内后再边混合边燃烧,火焰较长并有明显的轮廓,如低压煤气烧嘴、平焰烧嘴、自身预热烧嘴等。无焰烧嘴的特点是:煤气与空气在烧嘴内部即已达到完全混合,混合气喷出烧嘴后能立即着火燃烧,火焰很短且无明显轮廓,如高压喷射式烧嘴。
平焰烧嘴的特点是燃料与助燃空气以强烈的旋转运动喷出烧嘴,并沿垂直于烧嘴中心的炉壁(或炉墙)展开,在紧靠炉壁表面的一层空间内完全燃尽,形成圆盘形平火焰,能在相当大的平面内造成均匀的温度场,而且火焰黑度大,可实现均匀加热、快速加热,而取得一定的节能效果。
平焰烧嘴有鼓风式煤气平焰烧嘴和引射式煤气平焰烧嘴。
高速烧嘴的基本原理是:燃料在燃烧室内即实现完全燃烧。由于燃烧室是密闭的,并保持足够的正压力,使高温燃烧产物以高速喷出,因而强化了对流传热,促进炉内气流循环,均匀了记温。如果增大一、二次风的过剩量,还可以调节出口气体的温度,使之接近于工件的加热温度,防止工件过烧,保证加热质量,这种烧嘴又称高速调温烧嘴。
我国天然气和煤制气(原料为煤)资源丰富,且属于洁净能源,顾有着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燃气燃烧机符合我国产业政策,市场前景很好,大有发展前途。然而在燃气燃烧机研制设计中,燃气特性—易燃、易爆及毒性,安全控制的首要问题。下面介绍一下燃气燃烧机的安全控制要求 :
根据燃气在炉膛内的燃烧特性,对其安全控制要求内容主要有预吹风、自动点火、燃烧状态监控、点不着火的保护、熄火的保护、燃气压力高低限保护、空气压力不足保护、断电保护、预防燃气泄漏事故的措施等。
预吹风:燃烧机在点火前,必须有一段时间的预吹风,把炉膛与烟道中余气吹除或稀释。因为燃烧机工作炉膛内不可避免地有余留的燃气,若未进行预吹风而点火,有发生爆炸的危险.必须把余气吹除干净或稀释,保证燃气浓度不在爆炸极限内。预吹风时间与炉膛结构及吹风量有关一般设置为15-60秒
自动点火:燃气燃烧机宜采用电火花点火,便于实现自动控制。可用高压点火变压器产生电弧点火,要求其输出能量为:电压≥3. 5K V、电流≥15mA , 点火时间一般为:2~5秒。
对于高参数、大功率机组,为了提高循环热效率和汽轮机的相对内效率,采用了蒸汽的中间再热,在汽轮机高压缸内做完部分功的过热蒸汽被送回锅炉的再热器中进行加热,然后再送到汽轮机的中低压缸做功。
工艺是关于把原材料加工为产品或生产资料的最经济的方法和过程的科学,它始终贯穿于企业产品制造的全过程,从原材料的采购、产品的设计、最佳工艺技术的选择、产品的制造与检验到最终产品的交付使用与售后服务。
汽包加工分卷制和压制两种方式。卷制是由一块钢板卷制成一个筒体,只有一条焊缝。压制由两块钢板由油压机压制而成,有两条焊缝。
遮页角:是防止烟道短路,可使炉内受热均匀。内螺纹管:防止膜态沸腾,恶化传热。屏式过热器间隙:防止烟灰凝固,堵塞烟道。风帽:使风均匀进入布风板。压临界有汽包,超临界无汽包。弯管方式:冷弯、热弯、特殊弯管。汽包:两进(水冷壁、省煤器)两出(下降管、过热蒸汽管)。
锅炉参数是表示锅炉性能的主要指标,包括锅炉容量、蒸汽压力、蒸汽温度、给水温度等。
锅炉容量可用额定蒸发量或最大连续蒸发量来表示。额定蒸发量是在规定的出口压力、温度和效率下,单位时间内连续生产的蒸汽量。最大连续蒸发量是在规定的出口压力、温度下,单位时间内能最大连续生产的蒸汽量。
蒸汽参数包括锅炉的蒸汽压力和温度,通常是指过热器、再热器出口处的过热蒸汽压力和温度如没有过热器和再热器,即指锅炉出口处的饱和蒸汽压力和温度。给水温度是指省煤器的进水温度,无省煤器时即指锅筒进水温度。
锅炉可按照不同的方法进行分类。锅炉按用途可分为工业锅炉、电站锅炉、船用锅炉和机车锅炉等;按锅炉出口压力可分为低压、中压、高压、超高压、亚临界压力、超临界压力等锅炉;锅炉按水和烟气的流动路径可分为火筒锅炉、火管锅炉和水管锅炉,其中火筒锅炉和火管锅炉又合称为锅壳锅炉;按循环方式可分为自然循环锅炉、辅助循环锅炉(即强制循环锅炉)、直流锅炉和复合循环锅炉;按燃烧方式,锅炉分为室燃炉、层燃炉和沸腾炉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