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台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台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台州安防

临海小型单向铸铁闸门

  • 公司:台州康禹水工机械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李峰岩
  • 发布时间:2024-04-25 06:28:43
  • 所在地:台州
  • 标题:临海小型单向铸铁闸门
  • 来源: 台州求购信息 >台州工业品 >台州安防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786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临海小型单向铸铁闸门,康禹水工机械厂为您提供临海小型单向铸铁闸门最新产品.

基本参数
  • 材质

    铸铁

  • 产地

    河北邢台

  • 规格型号

    齐全

  • 类型

    闸门

  • 颜色

    红色.黑色

  • 品牌

    康禹

  • 可定制







    滑动钢制闸门布置图(一)门叶部分的维护 一般可能出现的故障是闸门振动、门槽气蚀或其他故障。 1、防止振动 (1) 由波浪冲击引起的振动。对策:在闸门上游加设防浪栅、防浪排,以削弱波浪对闸门的冲击。 (2) 因止水漏水而引起闸门振动。 对策:应调整止水位置或更换止水材料尺寸,使止水与止水座板紧密接触,漏水停止,闸门就不再振动。 (3) 下游淹没水跃对闸门产生周期性的冲击。 2、防止气蚀 在高速水流条件下由于建筑物过水断面发生突变,或过水结构面不完整,泄水建筑物补气不足等原因,闸门槽及其预埋件发生气蚀。 对策:对已遭气蚀部位用耐气蚀材料补强。尽量使过水断面平整。

    (二)钢制闸门行走支承装置及导向装置的维护 行走支承装置是闸门的运行和承力部件,是门体和闸敦之间的过渡部分。 1、常见故障与原因 主轮或台车机构润滑不良,转动不灵;轮轴与轴套之间由于泥沙过大造成的卡阻;胶木滑块由于轨道面不平直或粗糙度达不到要求,造成的启闭困难等。 3、维护方法 (1) 定时向闸门主轮、弧形闸门支铰、人字闸门门枢以及闸门吊耳轴销等部位注油。 (2) 对于闸门滚轮经常处于门槽内或闸门提不出门槽时,可采用集中润滑的方法(有油箱自由润滑和压力注油润滑两种型式)


      应选平坦的地面并铺上木板。(5)金属止水应做好防锈蚀,防气蚀。涡杆变速,螺母旋转使螺杆上下运动带动闸门启与闭。闸门的门槽跟面板都是配套使用的,在平时处理的时候好是不要互相交换,这样也会影响到铸铁闸门的止水效果。特别是1990年以来,广大工程技术人员刻苦钻研,反复实验,从理论到水工模型实验,再到工程实践,近几年终于设计研发出新型滑块式翻板闸门。3,按门叶的外观形状分为平面闸门,弧形闸门,人字闸门。不得已停在室外者拱形闸门,球形闸门和圆筒闸门等。手推带锁式,全封闭式0.3T-30T,螺杆侧摇式0.5-2T,螺杆手摇式,手电两用式3T-100T(单,双吊式),卷扬式启闭机拥有QPQ型,QPK型,QPG型,QPT型。

f)工作水头:单向受压:正向:10m反向:5m双向受压:均为10mg)启闭速度:不小于0.2m/min,不大于1.5m/min。h)闸框距边壁距离≥300㎜,距池底距离≥150㎜~250㎜。合金铸铁镶铜闸门主要由门框、门体、导轨、楔紧装置、密封面等部件组成。

  (2)门体为整体铸造的方形和圆形开板,并应在迎水面自带“井”字形的加强筋,加强筋的数量视闸门规格大小而定,一般间距为250~350mm之间,门体平面精加工并带有镶铜条的槽,以便镶入青铜密封面,门体两侧精加工与门框侧槽配合,形成上下滑轨。(1)门框由合金铸铁整体浇铸而成,门框两侧自带导槽,精加工之后作门体升降的导轨。门框平面经龙门创及立车精加工并分别加工一道槽,以便镶入青铜密封面。门体上端有吊耳为铸钢,门体与吊耳的两接角面精加工之后用螺栓固定,吊耳的销轴孔用镗床加工。(3)导轨用合金铸铁制作,导轨面加工成与门框一样的槽,并在平面上镶入青铜,门体上下运行时的力,导轨和门框连接的部位精加工,用螺栓联接,并没有定位销防止错位。(4)楔紧装置:为达到闸门的止水效果,闸门两侧应设置楔块。


铸铁闸门位置和尺寸的shou要考虑,用户在选择 铸铁闸门的时候,定要考虑到铸铁闸门在水工建筑物中的位置和尺寸以及设计水头和运用条件等各方面因素,提供的该产品的制造能力和安装技术水平等直接或间接影响水利设施的因素,保证使用了铸铁闸门以后能达到泄流时水流条件好,止水严密,和启闭力小和操作简便灵活,检修维护方便等效果。平面定轮钢闸门结构平面定轮钢闸门制造所用的金属材料,包括黑色金属材料和有色金属材料,必须符合施工图规定,其机械性能和化学成分必须符合现行的标准,并应具有出厂合格证。

滑动钢制闸门布置图(一)门叶部分的维护 一般可能出现的故障是闸门振动、门槽气蚀或其他故障。 1、防止振动 (1) 由波浪冲击引起的振动。对策:在闸门上游加设防浪栅、防浪排,以削弱波浪对闸门的冲击。 (2) 因止水漏水而引起闸门振动。 对策:应调整止水位置或更换止水材料尺寸,使止水与止水座板紧密接触,漏水停止,闸门就不再振动。 (3) 下游淹没水跃对闸门产生周期性的冲击。 2、防止气蚀 在高速水流条件下由于建筑物过水断面发生突变,或过水结构面不完整,泄水建筑物补气不足等原因,闸门槽及其预埋件发生气蚀。 对策:对已遭气蚀部位用耐气蚀材料补强。尽量使过水断面平整。


铁正视在间隙调剂后门的地位,支好模板进行二期浇注。3、。浇注混凝土时,流进闸板、闸框、斜铁、挡板间的灰浆应完整断根,以防止灰浆凝固后影响闸门启闭。4、断根加固物。闸门出厂前,为使闸板、闸框贴合紧凑,安装后削减间隙,2m以上的闸门在凹凸框上安装了4-6个紧闭拆卸压铁,正视在间隙调剂后门的地位支好模板进。
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闭紧压铁裁撤,以便闸门。启闭。设备的养护需要做到:铸铁方闸门应正视闸板的上、下极限地位,不能超限,以防止破损闸门或启闭机。设备在起闭过程中若有异常景象形象应立即遏制独霸,实时搜索验理。设备在关闭时距闸底10公分处,暂停2分钟,让急流冲净底门杂物卷扬启闭机闸门启闭机运行,必须由单位负责人发出调度指令。不经调度擅自启闭,将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闭紧压铁裁撤以便。
设备检查情况开机非本单位工作人员一律不得操。作启闭机及相关设备。操作人员必须熟悉操作,思想集中,坚守岗位,加强监视。启闭过程中,操作人员应注意安全。开机启闭前,应先检查丝杆所处位置,电机、变速箱、皮带等有无异常,确认正常后,再通电启闭,并将调度人、操作人、启闭目的、设备检查情况、开机非本单位工作人员一律。
机丝杆是否按要求的方时间填写在《闸。门启闭机运行记录》上。停机断电完成启闭后,应将关机时间、开关丝数量、设备运行情况等登记在《闸门启闭机运行记录》上,并将启闭时间、开关丝数量、调度人、操作人、启闭用途等情况登记在《水雨情观测表》上。启闭过程中若中途停电,应将倒顺开关置于空档的位置并拉闸断电后,再卸掉皮带以手动方式启闭。监视闸门启闭机运行情况应注意以下几点:1、注意闸门启闭机丝杆是否按要求的方时间填写在闸门启。
程报告3启闭完毕向进行,电机、变速箱运行是否良好,变。速箱与丝杆转轮是否同步运动。2、观察电机转速、温升是否正常,振动是否过大,声音是否异常。若发现异常情况时,应立即停机检查,防止设备变形或损坏,并向调度人和分管工程报告。3、启闭完毕向进行电机变速箱。
点开关动作应准确停机后,应再次校核闸门开关丝数量是否准确卷扬启闭机空载试验全行程应。上、下升降3次。对下列电气和机械部分应进行检查和调整。电气设备应无异常发热现象。电动机运行应平稳,三相电流不平衡度不应超过±10%,并应测出电流值。应检查和调试限位开关(包括充水平压开度接点),开关动作应准确停机后应再次校核闸。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