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东莞红豆薏米代餐粉

来源:东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8 21:39:45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020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eLTBirnews1东莞康亿佳食品有限公司是 东莞 具有代表性的东莞红豆薏米代餐粉企业(QQ:763247311),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东莞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品名

    杂粮五谷自发面粉

  • 产地

    山东聊城

  • 规格

    2kg/袋

  • 生产许可证编号

    SC10137150100446

  • 水分

    合格

  • 灰分

    合格

  • 可定制


血糖生成指数与糖尿病:血糖生成指数与糖尿病:血糖生成指数与糖尿病

食物血糖生成指数是食物的一种生理学参数,是衡量食物引起餐后血糖反应的一项有效指标,大于70的高GI食物,进入胃肠后消化快、吸收率高,葡萄糖释放快,葡萄糖进入血液后峰值高, 也就是血糖升的高;小于55的低GI食物,在胃肠中停留时间长,吸收率低,葡萄糖释放缓慢,葡萄糖进入血液后的峰值低、下降速度也慢, 简单说就是血糖比较低。

现代营养学认为,GI是一个比糖类的化学分类更有用的营养学概念,揭示了食物和健康之间的新关系。研究结果表明,GI与2型糖尿病的发生发展有一定关系。长期高GI饮食可使机体对胰岛素需求增加,增加糖尿病发病风险。食物的成分也会对血糖有影响。如豆类食品难消化,血糖生成指数低;面粉易消化,故食物血糖生成指数高。而可溶性粘性纤维由于增加了肠道内容物的粘性,从而降低了淀粉和消化酶的相互作用,如燕麦、豆类等含有大量粘性纤维,都是低食物血糖生成指数食物。另外 ,脂肪和蛋白质的增多,可以降低胃排空及小肠中食物的消化率,所以,高脂肪食物比等量低脂肪食物具有相对低的血糖生成指数。

主食类部分血糖生成指数

1、花生

14

/16、荞麦面条

49.3

2、魔芋

17

/17、土豆泥

70

3、大麦粒(煮)

25

/18、全麦面包

69

4、牛奶

27

/19、咸饼干(面粉)

70

5、藕粉

32.6

/20、油条

74.9

6、酸乳酪

36

/21、炸土豆条

60.3

7、黑米

42.3

/22、煮土豆

65

8、通心面

45

/23、米饼

82

9、混合谷物面包

45

/24、糯米饭

87

10、黑麦料

50

/25、大米饭

88

11、玉米面粥

50.9

/26、小麦面馒头

88.1

12、甜玉米(煮)

55

/27、牛肉面

88.6

13、燕麦

52

/28、白小麦面包

100

14、土豆粉条

13.6

/29、烙饼

79.6

15、二合面窝头

44

/30、小麦面条

81.6




糖尿病主食专用配方面粉(黑豆黑苦荞麦五谷复合自发面粉)。按质量比计,其面粉组合物主要包括:全小麦粉、黑豆粉、黑苦荞粉、燕麦高麸粉、豇豆粉、扁豆粉、魔芋粉、大豆蛋白粉、膳食纤维粉、酵母粉。一种以小麦粉面粉为主、杂粮面粉为辅,食用方便,患者进食后,血糖不升高,口感好,进餐后1小时血糖升幅降低25%~30%,进食量提高1.5~1.6倍,价格不提高,与普通面粉基本相同,糖尿病人都能接受的一种专用配方面粉。无糖尿病者也可作为防御性保健品食用,天然原粮磨成粉构成,不含其他药物及添加剂,所选的杂粮具有药食同源,降低血糖的作用。可以增加一定进食量,减少病人难以忍受饥饿的痛苦。

糖尿病主食面粉组合物(黑豆黑苦荞麦五谷复合自发面粉),按质量比计,新配方为:60份全小麦粉、15份黑豆粉、6份黑苦荞麦粉、6份燕麦高麸粉、5份豇豆粉、1.5份豇豆粉、1.5份魔芋粉、1.5份大豆蛋白粉、1.5份膳食纤维粉、0.5份富铬酵母粉(吡啶甲酸铬)。


全麦燕麦复合面粉配料表:高麸全麦粉、高麸燕麦粉、高麸大麦粉、膳食纤维素粉、小麦蛋白粉、酵母粉(0.45%)、发酵粉(0.45%)高麸全麦燕麦自发面粉是一种以高麸全麦燕麦面粉为主,合理配比小麦蛋白粉、膳食纤维素粉等多种杂粮经物理方法磨制而成的一种适合人们日常饮食的复合型专用面粉,保留小麦燕麦原有成分不流失,富含粗纤维等多种元素,筋道口感好,麦香浓郁,是中老年人群以及大众群体日常摄取高纤维复合面粉。其食用方法和面粉一样,可以做成馒头、窝窝头、面条、蒸包、花卷、大饼等。

燕麦是一种高蛋白质、高脂肪、高能量食品,营养丰富,燕麦降低胆固醇1 燕麦可有效地降低人体中的胆固醇,经常食用可对中老年人心血管病起到一定的预防作用。每日吃50克燕麦片,可以使每百毫升血液中的胆固醇平均下降39毫克,甘油三酯下降76毫克。 降低血糖 2 燕麦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经常食用对糖尿病患者有非常好的降糖、减肥的功效。所以燕麦可以成为糖尿病患者经常食用的食物。另外,燕麦所含的丰富的膳食纤维有润肠通便的作用,能预防便秘。 维持新陈代谢 3 燕麦所含的亚香油酸是人体重要的必需脂肪酸,能维持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活动,同时又是合成前列腺家的必要成分,在维护人体的机能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改善血液循环 4 燕麦还可以改善血液循环,缓解生活工作带来的压力;含有的钙、磷、铁、锌等矿物质有预防骨质疏松、促进伤口愈合、防止贫血的功效,是补钙的佳品。


五彩杂粮、五行养生:(一)、产品特点:根据五行学说的原理,产品由中国生命营养科学研究所按照人体生命所需营养研制配方,采取生物酶化、膨化熟化技术,超粉碎等工艺流程加工而成,产品不添加任何胶类物质,防腐剂,增白剂,色素。是现代家庭改善膳食结构的健康营养食品,是21世纪日常餐桌食补的第三大黄金主食。(二)、五行学说:五行是中国古代的一种物质观。五行指:金、木、水、火、土五种物质。我国古代思想家用五行理论来说明世界万物的形成及其相互关系。中医用五行来解释生理病理上的种种现象,五行可以说是原始的普通系统论,是我国古代的物质组成学说。五行学说之能概括宇宙间的万事万物,它们之间是相互联系的。《五帝》中说:“天有五行,金、木、水、火、土,分时化育,以成万物。”地有五位:西、东、北、南、中。节有五时:秋、春、冬、夏、长夏。物有五色:白、青、黑、红、黄。粮有五谷,对应五色,又称五行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