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扬州64袋布袋收尘器重量轻

来源:扬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22:51:43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319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基本参数
  • 产地:

    河北省

  • 类型:

    除尘器系列

  • 种类:

    废气处理设备

  • 型号:

    布袋除尘器

  • 除尘率:

    0.999

  • 林格曼黑度:

    0级

  • 执行质量比准:

    国标

  • 加工定制:

  • 规格:

    120袋除尘器、160袋除尘器等

  • 脱硫率:

    0.99

  • 品牌:

    京茂

  • 质量认证:

    ISO9001-2000







1、吸气臂的标准长度为2米或3米,可根据客户特殊要求制作1.5米,4米,5米,6米。

2.吸气管路标准口径为: 150mm 160mm ,可定做100mm,175mm,200mm

3.轻巧便捷,旋转灵活。全方位、多角度准确定位,可自由悬停进行工作。

4.方便拆卸清洗。

5.壁管选用特1制进口软管,耐酸碱腐蚀,耐高温300负压,管壁光滑,风速高,使用寿命长。

6.吸口处配有风量调节阀,可根据实际需求自由调节风量。

设备结构

骨架材料:除弹簧为弹簧钢镀锌外,紧固件为不锈钢材质,臂杆可以由铝合金、碳钢或者不锈钢等材质制成。

其良好的拉伸悬停特性不但能与各类型焊接烟雾净化器和除尘机配套使用,也可直接安装在墙壁或系统上配合管路用于烟尘气体的排放。

全不锈钢罩口内壁及支架,永不生锈.抗腐蚀,耐酸碱盐,耐高温,质量轻,强度高,带助力装置,操作省力,悬停自如.吸气臂广泛应用于金属加工、焊接烟尘、工件打磨、热加工油雾处理、异味清除、粉尘清除等行业。

可选配件: 罩口防火网;工作射灯;光、烟、温感探头

应用的益处

焊接工艺在机械、建筑、铁路、汽车、造船、航空等行业中是一种极为常见的机械工艺方法。焊接过程在完成焊接工作的同时会产生大量的电焊烟尘、有害气体以及弧光辐射等,能导致多种职业病的发生。焊接烟尘导致的电焊工尘肺已经成为21世纪一种主要的职业病[1] ,严重危害着焊接工人的身体健康。吸气臂的使用能大大缓解这中现象的发生。

柔性吸气臂通过二力杆原理可实现任意位置悬停,在工业烟尘治理领域得到广泛运用。

吸气臂发展至今,功能样式繁多。


京茂万向柔性吸气臂的特点:

1)万向柔性臂的外臂管为进口优质PVC与玻纤复合螺纹钢丝管,具有耐高温-70——+250摄氏度(瞬间温度+300)、耐腐蚀、臂薄质轻、弹性适中等特点;

2)管内全支承架为一组自平衡式连杆机构,具备全方位悬停的特点,拉动罩口上的手柄,便可轻易的将吸气罩口拉伸到其臂长所能达到的任意位置(臂长可根据用户需求制造不同的长度),并悬停在理想位置状态进行烟尘的吸收,不需任何辅助支承设施。

3)吸气罩口可以随吸气臂360度旋转,使用更加的方便灵活。无论操作者位于吸气臂的任何方位,都能将吸气罩放置吸收位置。

4)柔性吸气臂与固定式管路系统比较,柔性吸气臂具有无可比拟的性能优势,能适应各类无法安装吸气管路的复杂工况。

吸气臂的参数

罩口形式:马蹄型罩口、礼帽型罩口、喇叭型罩口。其他形式罩口可定制。罩口配风量调节阀。

设备长度:2/3/4M(4M以上需配备延长托臂,长度可达10M)

设备管径:Φ160mm/Φ200mm(其它规格需定制)

外管材料:进口钢丝风管,抗腐蚀,耐温200C

骨架材料:除弹簧为弹簧钢镀锌外,其它金属构件及紧固件均可不锈钢。

京茂主营产品:移动伸缩喷漆房、UV光氧净化器、低温等离子废气处理设备、等离子光氧一体废气处理设备、活性炭吸附箱、焊烟净化器、PP喷淋塔、布袋除尘器、万向柔性吸气臂、除尘布袋、除尘骨架、电磁脉冲阀、星型卸料器、脉冲控制仪及输送设备等。

我公司正在努力的探索企业发展之路,愿各界同仁,能与我们同舟共济,携手创建美好的未来,京茂环保全体工作人员热烈欢迎全国各地友人的到来!


星型卸料器可以用在收集物料系统中,作为料仓的卸料器,星型卸料器目前国内先进的卸料装置,常用在除尘系统中作为除尘系统的重要设备之一,它特别适用于粉尘,小颗粒物料深受环保,冶金,化工,粮食,水泥,筑路,干燥设备等工业行业的工程项目择优选用.
 星型下料器的特点:1, 结构紧凑,造型美观,使用方便。2, 运转平稳,噪音低。3, 由于轴承,齿箱离开壳体一段距离,对于高温,润滑都有较大改善。4, 可按用户要求设计制造。5, 产品在出厂前,以注有针轮摆线减速机专用润滑脂,请定期检查加油。星型下料器常用在气力输出系统中,对于压力输出系统或负压输出系统,星型卸料器以均匀,连续地向输料管供料,以保证气力输出管内的气,固体比较稳定,从而使气力输送能正常工作,同时,又能将卸料器的上,下部气压隔断起到锁气作用.因此, 星型卸料器是气力输送系统中常用的重要部件.
工作原理:
当上部料仓的物料靠自重落下充填在叶片之间的空隙中,随叶片的旋转而上部卸出,因此,星型卸料器可以定量而连续地卸料.星型卸料器又称卸料器,旋转给料器,锁气阀.通常星型卸料的结构是由带有数片叶片的转子叶轮,壳体,密封件及减速器,电动机等组成.
星型下料器的特点:
1.星型卸料器产品在出厂前,以注有针轮摆线减速机专用润滑脂,请定期检查加油.
2.运转平稳,噪音低.
3.由于轴承,齿箱离开壳体一段距离,对于高温,润滑都有较大改善.
4.可按用户要求设计制造.
5.星型卸料器结构紧凑,造型美观,使用方便.


 布袋除尘器原理及除尘效果

  布袋除尘器也称袋式除尘器、袋式收尘器。随着现代研发技术的提高,布袋除尘器已经成为目前使用广泛的除尘设备,其中脉冲布袋除尘器更是成为主要的布袋除尘器类型。

  一、工作原理

首先含尘烟气通过布袋除尘器的过滤材料,尘粒被过滤下来,过滤材料捕集粗粒粉尘主要靠惯性碰撞作用,捕集细粒粉尘主要靠扩散和筛分作用。滤料的粉尘层也有一定的过滤作用。

除尘过程:含尘气体由进气口进入中部箱体,从滤袋外进入布袋内,粉尘被阻挡在滤袋外的表面,净化的空气进入袋内,再由布袋上部进入上箱体,后由排气管排出。 大型脉冲长布袋除尘器借鉴国内外先进技术,研制成功的新型高效长布袋除尘器是在常规短袋脉冲除尘器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高效的。它不仅综合了分室反吹和脉冲清灰的特点,克服了普通分室反吹强度不足和一般脉冲清灰粉尘再附的缺点,而且还加长了滤袋,充分发挥压缩空气强力清灰的作用。是一种除尘效率高,占地面积小,运行稳定、性能可靠,维修方便的大型除尘设备,可广泛应用于冶金、铸造、建材、矿山、化工等行业。性能特点:进出口风道布置紧凑,气流阻力小。

  二、布袋除尘器结构

  1.上箱体:包括可掀起的盖板(或紧固式盖板)和出风口。

  2.中箱体:包括多孔板、检修门、滤袋、龙骨、文氏管等。

  3.下箱体:包括灰斗、检测门等。

  4.喷吹系统:包括脉冲控制仪、电磁脉冲阀、喷吹管、气包。

布袋除尘器的优劣与多种因素有关,但主要取决于滤料。布袋除尘器的滤料就是合成纤维、纤维或玻璃纤维织成的布或毡。根据需要再把布或毡缝成圆筒或扁平形滤袋。根据烟气性质,选择出适合于应用条件的滤料。通常,在烟气温度低于120℃,要求滤料具有耐酸性和耐久性的情况下,常选用涤纶绒布和涤纶针刺毡;在处理高温烟气(<250℃)时,主要选用石墨化玻璃丝布;在某些特殊情况下,选用炭素纤维滤料等。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