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随州一字型排烟天窗货源充足

来源:随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5:23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053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eLTBirnews1随州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是 随州 具有代表性的随州一字型排烟天窗货源充足企业(QQ:963758037),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随州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电动平移天窗的发展是在房地产行业发展的带动下进入到繁荣时期的,但是它之所有被大量使用与它的一些优点是分不开的。

  首先,它的采光能力非常好,现在有不少建筑由于受到特定条件的限制无法获得比较好的采光效果,这时候如果是在顶层的话可以安装一个电动平移天窗,这样就会极大地改善室内的采光条件,不仅可以充分地享受白天的阳光,而且也可以欣赏夜晚的星空。

  其次,平移天窗的操作非常简单,由于它采用的是结构非常简单的平移形式,用户不需要对它的电路和控制系统做深入的研究就可以自行打开。

  后,现在的电动平移天窗由于采用的是中空钢化玻璃,可以隔离超过30分贝的噪声,这就给室内的人营造了一个良好安静的居住环境。让人能够在一天忙碌之后得到很好的休息。

 

  因为安装平移天窗的优点很多,那么,电动平移天窗怎么样呢?室内屋顶装修应该注意的问题有哪些呢?

  首先,它的采光能力非常好,现在有不少建筑由于受到特定条件的限制无法获得比较好的采光效果,这时候如果是在顶层的话可以安装一个电动平移天窗,这样就会极大地改善室内的采光条件,


1本图集适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如电力、钢铁、冶金、化工、造船、机械等工业厂房及大型超市、商场、车站、码头等公共建筑;供建筑设计选用及施工安装使用。不适用于有严重腐蚀性介质的建筑。
2. 主要内容:
本图集包括弧线(折线)型和薄型两大类共12种型号的通风天窗。
3. 弧线(折线)型通风天窗是利用室内外温度差所形成的热压及风力作用所造成的风压来实现自然通风换气的一种通风装置,4.具有结构重量轻、外形美观、通风效率高、防雨雪和避风性能好、安装方便等特点。
 5.薄型通风天窗是一种高效、重力自流、不用电力的强力散热通风装置。其特点是外型高度低、风阻力小、防雨雪性能好、模块化单元组合,可以方便地连续组装。
6.本图集通风天窗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产品专业性强,类型多样,设计合理,便于设计选用和施工安装。尤其适用于轻钢结构的建筑。

通风天窗的选用应按照建筑的通风与采光要求,根据当地的气候条件、主导风向、进排风温差、建筑物的高度、热源发生点位置及温度等因素确定通风天窗的规格型号。
大型钢结构通风口的主要通风形的为自然循环通风,它是利用室内外温差所造成的热压及风力作用所造成的风压来实现换气通风的效果。在自然通风不能达到预计效果时,可选择辅助风机补充动能达到排热、排烟、通风效果。

钢结构屋顶大型通风天窗工作原理是利用自然空气流通温差来实现厂房内的通风换气,同时带有自然采光功能,是一种绿色环保的厂房通风设施。


通风气楼施工顺序:

  钢架制作、气楼附件制作→钢架安装→屋面板安装→泛水板安装→防雨盖板安装→隔板安装→堵头封闭(含横向泛水板)→交工验收。顺坡气楼钢架安装随屋面板安装同时进行,钢架可以整体制作整体安装,也可以先安装钢架底座,再焊接钢架主体,但应做好补漆工作。

  顺坡气楼是由压型彩钢板、FRP采光板及钢结构骨架等附件组合而成的大型及通风、排气、排烟、采光的综合设备,已广泛应用于电力、治金、化工、电子、造船等各行业的建筑面,气楼由主骨架、次骨架组合而成,方便运输及安装。

  主骨架和气楼喉口基础型钢焊接而成,与屋面形成一个整体。侧面维护板彩钢压型板,泛水包边板用彩钢板折弯而成。

  挡雨板选用优质的FRP采光板、集光板、排烟、通风功能为一体。

  设导流板,杜绝空气回流现象,效果更佳。

通风天窗的表面处理方法通风天窗外壳采用技术先进的高精密度专用数控设备加工制作,确保了通风天窗的产品质量及产品质量的长期稳定性和一致性。外壳板材料分为:镀锌板、镀锌板喷塑、镀铝锌板、不锈钢板、热浸锌钢板、铝板等,外壳板的采用由用户根据需要自行选定。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