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黄山隧道土工布使用说明

文章来源:黄山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25 07:39:17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390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5分钟前更新:黄山隧道土工布使用说明,xFnUdKnews4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刘振强,联系地址:黄山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繁荣大街164号,以上黄山隧道土工布使用说明信息是由黄山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材质

    聚酯

  • 颜色

  • 长宽

    长:50或100m 宽4-6m 可订制

  • 品牌

    生产厂家

  • 用途

    防渗水




包括了选取样本和试验的准备工作, 单位面积质量测定,垂直渗透性能试验,宽条拉伸试验,梯形撕破强力试验,有效孔径试验,抗氧老化,抗酸碱液性能等。随着标准的不断完善,许多企业开始精心办好测试工作,努力贯彻新标准,完善质量检测体系,配合高精度仪器使得检测水平得以提高。土工布测试曾经只有9项标准现实应用中提高检测人员的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来进 一步完成产品质量水平的提高。制作过程中。而标 准和质量检测工作往往比产品的生产和应用滞后。 后来国 家标准增加到了17项主要有以下几个比较典型的问题出现,需要加以重视。
分层,断丝和破损等缺陷,这些都能够对其宽条拉伸试验,CBR顶破强力试验和梯形撕破强力试验造成影响。折痕会对耐静水压力造成影响,外在有缺陷的布料在试验中会有不同的性能,因此会造成测试结果离散性很大,并不能反映出 土工布的真实性能,所以不能用来评估土工布的质量。土工布外在质量会影响到其内在品质。土工布的外在质 量不好就会影响到其内在的力学性能以及水利学性能等。例如在公路工程中的长丝机织复合土工布。外在就有稀路。

针刺短丝土工布顾名思义就是指用合成材料通过针刺工艺设备加工而成的产品,产品成布状,针刺短丝土工布成品宽度一般是8米,卷长一般是50米、100米,或按照工程设计要求,短纤针刺土工布的别称是大地的衣服,颜色一般是白色。针刺短丝土工布该产品功能:针刺短丝土工布具有优秀的反虑、排水、隔离、加筋、防护的作用。反虑功能针刺短丝土工布具有良好的透水性能,又有适当的小的空隙,因而既要满足水流通过的要求,又要防止基本颗粒过量流失而造成管涌和流土破坏,利用土工布的这种功能,在实际工程中可以用来代替传统的沙砾反虑层,例如:提坎防护坡的反滤层,坎后排水的反滤层。排水功能针刺短丝土工布具有良好的垂直和水平排水功能又有适当的小的空隙。

如在场地内切割,对其他材料须采取特殊保护措施,以防由于切割土工布而对其造成不必要的损坏,         在铺设土工布的同时,必须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以防止对下面一层材料造成破坏。土工布只能用土工布刀进行切割(钩刀) 在铺设土工布时。
对所有土工布表面进行目测以确定所有损坏的地主,作上标记并进行修补,确定铺设表面没有可以造成损坏的外来物质,如断针等异物,土工布的连接必须遵循以下规定:正常情况下。安装结束后坡面上不能有水平连接(连接须沿坡面的轮廓不与其相交),除修补的地方以外。
须进行重新缝合修补,并确保跳针部分的末端已重新缝合.  在所有地区,除了岩石斜坡地段,漏洞或撕裂部分须用同样材质的土工布补丁进行修补缝合.  在填埋场底部。在缝合结合处如果裂口的长度超过卷材宽度10%,损坏的部分须被切掉,然后将两部分土工布连接起来.。

皱褶现象外观描述:混凝土外观出现皱褶,高低不平,导致保护层不足原因分析:模板布在粘贴或垫垫块时,使模板布产生皱褶,混凝土就会按照模板布的样子产生变形,出现皱褶。预防措施:粘贴模板布时应选择干燥天气,胶水喷涂均匀,先固定好模板布位置,然后由中心向四周压实,确保模板布密贴在模板表面。垫垫块时格外小心,不能碰撞模板布,避免使模板布产生扭曲。如有皱褶,可将模板布掀起,重新粘贴出现腰带状凹槽外观描述:在墩柱两块模板布重新贴的位置出现了凹槽,深度约为3~4cm原因分析:由于担心模板接缝处会产生漏浆,将接缝处模板布重叠30~50cm,导致了模板不平整,接缝处高出两块模板布的厚度,使墩身表面出现腰带状凹槽。整改措施:模板布接缝处采用直接对接的方式,对需要拼接的部位两张模板布先重叠粘貼,再进行剪栽,避免出现上述情况,同时在棋板四周和拼接处增加用胶量,确保粘貼牢固。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