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上饶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上饶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上饶镀锌无缝管

上饶121*4热镀锌无缝钢管供货保证及时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4-24 09:14:43
  • 所在地:上饶
  • 标题:上饶121*4热镀锌无缝钢管供货保证及时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572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分钟前更新:镀锌无缝管供应信息上饶121*4热镀锌无缝钢管供货保证及时,96联系人:王立南,地址:上饶开发区黑龙路工业园366号,上饶财通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品牌

    财通

  • 是否进口







热镀锌无缝钢管——钢管基体与熔融的镀液发生复杂的物理、化学反应,形成耐腐蚀的结构紧密的锌一铁合金层。合金层与纯锌层、钢管基体融为一体。故其耐腐蚀能力强。热镀锌钢管经过20世纪60~70年代的发展,产品质量得到了很大的提高,1981~1989年连续被评为冶金部产品及银质奖等,产量也连续多年增长,1993年产量为40多万吨,1999年产量为60多万吨,并出口东南亚、非洲、美国、日本、德国等和地区。热镀锌管多用作输水管和煤气管,常用规格为+12.5~+102mm。90年代以后,由于对环境保护的重视,对高污染企业控制越来越严,热镀锌管在生产中产生的“三废”难以解决,再加上不锈钢焊管、PVC管和复合管等管材的快速发展,以及提倡推广应用化学建材,限制使用镀锌钢管,使得热镀锌焊管的发展受到了很大的约束和限制,热镀锌焊管后来发展缓慢。

镀锌无缝钢管的优点:

01 高压:热浸镀锌无缝管可承受较高压力

02 平均使用寿命长:平均粘附度为 500g/m2 的涂料可保存 50 年以上,无需在干燥和郊区环境中维护。

03 使用时无需维护:热浸镀锌无缝管具有优异的耐候性和长使用寿命,无需维护成本。与绘画相比,它需要定期维护,从而节省大量的资金和社会成本。

04 坚固性好,能承受搬运和提升机械损坏:镀锌层是一种合金结构,其硬度和机械性能都非常好。

05 局部损坏或轻缺陷仍然具有保护性:由于锌的化学活性高于铁,因此即使是轻的缺陷也可以保护暴露的钢,这是牺牲阳极的保护特性。

06 综合防护,无死角:热浸镀锌无缝管的工作特性必须将工件全浸入液态锌中,使工件的每一个角落可以相互接触,特别是锐角和凹面可以变厚的涂层,这也是喷涂无法到达的地方。

07 不影响原设计的机械性能:热浸镀锌对无缝钢管的机械性能无影响。

08 镀锌作业快速、省时:车间完成热浸镀锌作业,不受气候影响,施工周期可进行更准确的控制。


热镀锌无缝钢管生产时工作环境差,污染严重。无缝管热浸镀锌过程是在高温下进行,溶剂烘干和待镀工件浸锌入池时会析出强烈刺激性的录化氢气体;锌池长时间处于高温下,锌池表面产生锌蒸气,整个工作环境的气氛恶劣。当前,许多私营企业仍采用燃煤的反射加热炉进行热浸镀锌生产,向大气中排放大量含有So2、CO2、CO和粉尘的烟雾,造成严重的大气污染。

    热浸镀锌技术虽然存在多种缺陷,但因为其镀层厚、结合强度好、长期腐效果佳。在电力、通讯、交通部门一直受到推崇。随着我国电力、交通的大发展,必将促进紧固件热浸锌的发展;所以研制自动化离心甩设备,改进热镀锌无缝钢管热浸镀锌工艺,提高热镀锌无缝钢管热浸镀锌镀层质量是十分重要的。

1.结构用无缝钢管(GB/T8162-1999)是用于一般结构和机械结构的无缝钢管。
2.流体输送用无缝钢管(GB/T8163-1999)是用于输送水、油、气等流体的一般无缝钢管。
3.低中压锅炉用无缝钢管(GB3087-1999)是用于制造各种结构低中压锅炉过热蒸汽管、沸水管及机车锅炉用过热蒸汽管、大烟管、小烟管和拱砖管用的优质碳素结构钢热轧和冷拔(轧)无缝钢管。
4.高压锅炉用无缝钢管(GB5310-1995)是用于制造高压及其以上压力的水管锅炉受热面用的优质碳素钢、合金钢和不锈耐热钢无缝钢管。
5.化肥设备用高压无缝钢管(GB6479-86)是适用于工作温度为-40~400℃、工作压力为10~30Ma的化工设备和管道的优质碳素结构钢和合金钢无缝钢管。
6.石油裂化用无缝钢管(GB9948-88)是适用于石油精炼厂的炉管、热交换器和管道无缝钢管。
7.地质钻探用钢管(YB235-70)是供地质部门进行岩心钻探使用的钢管,按用途可分为钻杆、钻铤、岩心管、套管和沉淀管等。


热镀锌无缝钢管表面有热浸镀或电镀锌层的无缝钢管

热镀锌无缝钢管广泛应用于建筑、机械、煤矿、化工、铁道车辆、汽车工业、公路、桥梁、集装箱、体育设施、农业机械、石油机械、探矿机械等制造工业。热镀锌无缝钢管表面有热浸镀或电镀锌层的无缝钢管。镀锌可增加钢管的抗腐蚀能力,延长使用寿命。镀锌管的用途很广,除作输水、煤气、油等一般低压力流体的管线管外,还用作石油工业特别是海洋油田的油井管、输油管,化工焦化设备的油加热器、冷凝冷却器、煤馏洗油交换器用管,以及栈桥管桩、矿山坑道的支撑架用管等。

钢管之所以进行热镀锌,是因为锌在腐蚀环境中能在其表面形成耐腐蚀性良好的膜,它不仅保护了锌层本身,而且保护了钢基,然而其使用寿命与其所处的环境有关,通过对热镀锌钢管进行的大气腐蚀试验,便可证实这一点。
 
热镀锌无缝钢管在不同的环境中,其腐蚀速度也不一样,从理论上讲这种腐蚀可分为两种不同的方式,即化学腐蚀与电化学腐蚀。

化学腐蚀:金属同周围介质发生直接的化学作用,例如:干燥(绝对无水分的)气体及不导电的液体介质(非电解质),对锌所起的化学作用均称之为典型的化学腐蚀。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