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新闻 > 聊城市智能密集柜移动

聊城市智能密集柜移动

文章来源:鑫泉柜业有限公司qtzdpzVL更新时间:2024-04-28 06:02:01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330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lubIQynews8news:聊城市智能密集柜移动是由聊城鑫泉柜业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联系人:徐经理,地址:聊城桥头镇大白塔村.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999999999

  • 发货期限

    7

  • 运费说明

    含运费

  • 材质

    冷轧钢

  • 加工定制

  • 抽屉数

    6层/定制

  • 柜门数

    定制

  • 适用范围

    企事业单位档案资料存放

  • 品名

    密集架/密集柜/档案柜

  • 产地

    河北

  • 颜色

    亚光白/定制

  • 规格尺寸

    900*550*2400mm

  • 重量

    70

  • 层板是否可调







  手电动互换功能停电或断电后自动切换成手动功能。7防震防倾倒功能通过拉杆及防倾倒装置实现此功能。缓启动缓着陆功能采用PWN调速电机,电机可低速启动、高速运行、轻柔,避免碰撞。防尘、防鼠功能达到防尘、防鼠的要求,确保档案安全。自动照明功能采用24Vled冷光源条状照明灯,架内有人,灯光自动开启。   非式到位检测功能采用非式的磁感应位置检测传感器判断架体是否闭合。感应开架功能当人员站在架体前一段时间后,人员面对的相应列自动打开。自动开架功能打开之后,固定列控制屏上会提示已开启开架功能,自动开架按钮会变成自动关闭。   档案灯光引导功能查找档案后,通过节层对应位置LED引导灯指引档案位置,侧面板列 灯通过闪烁节层位置信息指引档案位置。在固定列以及移动列控制屏上面的资料显示区域提示档案名称、条码、所在位置、存储方式等信息,在移动列控制屏上面的状态指示位置显示档案的位置信息。   架体基本功能紧急锁定功能可以通过器锁定与解锁架体,通过锁定时,不能通过其他方式解锁架体。架体锁定之后,控制屏上面显示禁止移动,单击解除按钮,无法解除。数码管显示功能列 数码管显示功能,要求能任意统一编排编 。

  采用优质冷轧钢板模压成型,表面经除油、去锈、磷化等十道工序前处理,流行色亚光静电喷粉,高温塑化而成。防锈蚀性能卓越。架体外观设计精美,线条流畅、库房整洁美观。操作轻便灵活,运行平稳。组合装配式设计,搬迁和拆装均不受损。   作为一个将现代化档案管理与大容量密集存放相结合而产生的档案资料管理方式,密集架一直活跃在档案存储管理应用领域的前端。国内档案密集架厂商不断成长,所提供的档案存储产品也日益丰富起来。智能电动档案密集架智能化的理念越来越为行业所推崇,在各种信息化工具与档案资料集中管理的的基础上,企业与机构将实现“档案管理大集中”的档案资料密集存储模式已成为组织提升的一项必行战略而被提到台前。   正是顺应这股潮流,军诚电动智能档案密集架顺势而生。智能电动档案密集架,以采取大部制的方式将多个部门档案资源集中存储管理,智能密集架结合的数据库扩展,将企业现有的ErP等相结,分权,分责管理,调阅,读取。   密集架结构要求密集架为装配组合式结构,主要由立柱、搁板、挂板、侧面板、底盘、地轨和传动装置等零部件组合而成。每层搁板承重不应少于80kg,每标准节在满负载的情况下,架体、立柱不应变形。搁板、挂板应可沿立柱的垂直方向自由高度,搁板孔间距为50m应按规定安装传动机构、制动装置等。


【看累了,开心一刻】
都怪你
妻子睡得正迷糊,忽听老公“宝贝,宝贝….”的连叫了几声….
妻子心头一热,把滚烫的身子朝老公靠了过去,情不自禁的抚摸着老公…..
老公惊醒,一把推开妻子,骂道:摸什么摸?
老婆松手:你刚才不是“宝贝宝贝”的叫着我吗,怎么………?
老公骂道:切细,我什么时候叫你宝贝了,刚才做梦,看见狗狗在吃屎,吓得我大叫……这下好了,我的宝贝狗狗肯定把屎吃下去了,妈的,都怪你…….


  密集架实地安装完毕,客户非常满意我们继续加油。位于河北省工业区,集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花园式集团企业。仓储设备:中型货架、次重型货架、重型货架、阁楼式货架悬臂货架、穿梭车货架、立体化仓库、模具货架、托盘货架、移动货架、仓储笼、物流台车等。   密集柜功能具有出入库引导功能档案管理人员能够按照智能引导(架体自动打开,提示,灯光闪烁)找到所查找的档案或档案应放还的正确位置。具有档案盒的在位监测功能,使档案管理人员能够实时密集柜中的盒位状态。   仓位感应器获取每个仓位的存放状态,当档案盒放到仓位上后,遮挡红外感应器发光管,档案盒对发射光线产生反射现象,接收管接收到反射光线后判断出感应器处于遮挡状态,从而确定该仓位处于档案盒存放状态即满仓状态。同理,取走档案盒后,感应器不被遮挡,判断该仓位处于空仓状态。   自动感应机制仓位感应器获取每个仓位的存放状态,当档案盒放到仓位上后,遮挡红外感应器发光管,档案盒对发射光线产生反射现象,接收管接收到反射光线后判断出感应器处于遮挡状态,从而确定该仓位处于档案盒存放状态即满仓状态。

密集柜的介绍及优点 

密集柜分为:手动型密集柜,电动型密集柜,电脑智能形密集柜,全封闭手动型密集柜。  电脑智能形密集柜与手动型密集柜、电动型密集柜相比, 的好处在于:  

1.智能型档案密集架及集成管理系统。由一套管理软件进行控制管理。实现档案的条目级管理、档案实物管理、库房及密集架内温湿度的管理控制。  

2.无序存放,有序管理,高度智能化。在整个档案存取的过程中,具有主控电脑与密集架的双向通讯功能。主控电脑将存/取档息发送到每列密集架终端,并每列相关液晶显示屏一清晰显示,并发出提示号,档案员可根据提示号择优进行存取工作;在存/取档过程中密集架终端将相关息发送给主控电脑。在档案存放(还库)时,当档案位置变更时,智能系统会自动记录新的档案存放位置,使存取简单有序、方便快捷,提高工作效率,达到高度智能化。

3.温湿度智能管理模块。智能系统与设备的智能控制,无需人工记录温度湿度,无需人工开、关空调、除湿机。实现自动控制、记录温湿度;并自动提示密集架内、外温度湿度;小空间的温度湿度达标。  

4.每列密集柜必须装有一台液晶显示屏,显示与本列密集相关的息。  显示内容:①本列密集架存/取档案的档号、类别的显示  ②本列密集架存/取档案的存放位置的显示  

③本列密集架存、取档成功与否的显示(伴有声光提示)  ④密集架内外温湿度的显示 

⑤电子标示框-可翻屏显示本列档案类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