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西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西宁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工业品 >环保 新闻资讯

西宁除尘设备空心球环保达标

  • 公司: 西宁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9:54:30
  • 所在地:西宁
  • 标题: 西宁除尘设备空心球环保达标
  • 来源: 求购信息 >工业品 >环保
西宁除尘设备空心球环保达标,西宁思源净水材料厂专业从事西宁除尘设备空心球环保达标。

空心填料为飘浮型,更换方便,使用寿命长。

6脱氮、分解有机物能力强,达到去除氨氮目的。流化床填料规格型号: 类别型号规格φ25mm长度10~12mm厚度周边 0.6~0.8mm中间圆0.4~0.5mm外表外周边带齿,中心到外圆有三层圆,失圆率≤20%,齿深≮1mm 材料聚丙烯

1、气速高,叶片多,阻力小;
  2、比表面积大,可以充分解决气液交换;
  3、多面空心球具有生产能力大,阻力小,操作性大等特点。
  4、重量轻、强度高、自由空间大、耐高温、耐腐蚀、表面亲水性能好、风阻小、电耗少、比表面积大且适应多种溶剂的处理装置。



以上是西宁除尘设备空心球环保达标的图片
模块化污水处理的理念是根据区域的近期、中期和远期规划,进行污水处理厂的建设,预处理设施可一次建设到位,随着污水量增大,二级生物处理设施分期建设,降低污水处理厂的初次投资压力,始终保持高负荷运行,有效利用资源,可大大节省运行费用,保证污水处理设施长期稳定运行。
速分生化池可采用模块化的建设运行管理模式,每座自成一个系统,启动灵活,可单独运行,不影响后续处理单元。适用于分期建设的污水处理工程,可根据原水水量的递增,增加处理模块,提高设备使用率,降低运行成本,可有效解决分期建设项目的污水水量不平衡的问题。
  它是用塑料注造二个半园形的鱼网状的球形。中心放置塑料编织丝或小块海绵。在污水的生化处理中具有全立体结构,比表面积大,直接投放,无须固定,易挂膜,不堵塞。全塑结构单元填料具有A/O、A2/O水解--好氧功能,剩余污泥极少,使用寿命长。
多孔旋转球型悬浮填料

以上是西宁除尘设备空心球环保达标的图片

内芯有瓜片式、组合式、性填料、蛇皮丝、海绵、流化床、火山岩

1用优质的共聚材料,长时间浸泡在废水不会降解,也不会对生物有毒害作用,优于采用其它诸如聚氯乙烯等材料。

2特殊的结构,空心填料结构为内外共有三层空心圆,每个圆内有1条棱,外有36条棱,经多次研究开发成功,采用一次成型。

3高的比表面积,普通生物比表面积为90-180,空心填料的比表面积可达600,双比面积高达860以上,由于具有高的比表面积,则单位容积内生物量就高,可以达到水力停留时间短的目的。

4生物的高活性。在填料的表面生长的生物膜由于填料流化碰撞。曝气冲刷使生物处于高活性的对数增长期,处理效率高。



以上是西宁除尘设备空心球环保达标的图片

空心球产品简介
 
废气塔多面空心球填料采用聚丙烯塑料制成球状,在球中部沿整个周长有一道加固环,环的上下各有十二片球瓣,沿中心轴呈放射形布置,适用于二氯化碳脱气塔,接触反应塔等装置。

 

多面空心球填料产品简介
 
废气塔多面空心球填料采用聚丙烯塑料制成球状,在球中部沿整个周长有一道加固环,环的上下各有十二片球瓣,沿中心轴呈放射形布置,适用于二氯化碳脱气塔,接触反应塔等装置。

 废气空心球产品特点
多面空心球气速高,叶片多,阻力小;比表面积大,可充分解决气液交换;具有阻力小操作性大等特点。

 产品特点
气速高,叶片多,阻力小;比表面积大,可充分解决气液交换;具有阻力小操作性大等特点。



以上是西宁除尘设备空心球环保达标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