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衡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衡阳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环保材料

衡阳PP斜管填料试水合格

  • 公司: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0:08:34
  • 所在地:衡阳
  • 标题:衡阳PP斜管填料试水合格
  • 来源: 招商新闻 >环保机械 >环保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WEmuckRzHp衡阳思源净水材料厂是 衡阳 具有代表性的衡阳PP斜管填料试水合格企业(QQ:675511468),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衡阳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斜管填料主要用于各沉淀和除砂作用,是近十年来给排水工程中采用最广泛而且成熟的一项水处理装置。它适用范围广、处理效率高、占地面积小等优点,适用于进水口除砂,一般工业和生活给水沉淀、污水沉淀、隔油以及尾矿浓缩处理。既适用于新建工程,又适用于现在旧池的改造,均能取得理想使用效果 六角蜂窝斜管填料主要特性: 1、斜管填料湿周大,水力半径小。 2、斜管层流状态好,颗粒沉降不受紊流干扰。 3、当斜管管长为1米时,有效负荷按3-5吨/米3·时设计。V0控制在2.5-3毫米/秒范围,出 水水质最佳。 4、在取水口采用玻璃钢蜂窝斜管,管长2.0-3.0米时,可在50-100公斤/米3泥砂含量的高浊度中安全运行处理。 5、采用斜管沉淀池,其处理能力是平流式沉淀池的3-5倍,加速澄清池和脉冲澄清池的2-3倍。 六角蜂窝斜管填料主要特点: 1、蜂窝斜管处理效率高于活性污泥法,一般水力负荷为100-200米3/米2·日有机负荷为2000-5000克/米3,因此缩小了占地面积。 2、曝气强度低于活性污泥法,且不需污泥回流,故能降低动力消耗及简化管理。 3、斜管能有效减少污泥量,减少了污泥脱水等后处理工作量。 4、斜管产生的污泥沉降性好,有利于后段悬浮物的去除。 5、斜管适应性强,能适应不同水质的范围大,对水质、水量突变的冲击负荷的忍耐力强,维持稳定的处理效果。 6、斜管只要进行科学的运行管理,定期进行冲洗排污,一般不会引起堵塞。 六角蜂窝斜管填料主要尺寸:。 六角形蜂窝斜管填料,材质有;聚丙烯乙丙共聚(PE)斜管填料、聚丙烯(PP)斜管填料、聚氯乙烯(PVC)斜管填料、玻璃钢(FRP)斜管填料、统称斜管。
六角形蜂窝填料(斜管填料)材质有聚丙烯、聚氯乙烯、玻璃钢三种。组装形式的斜管和直管两种形式。 >适用范围 斜管主要用于各种沉淀和除砂作用。是近十年来在给排水工程中采用最广泛而且成为一项水处理装置。它适用范围广,处理效果高,占地面积小等优点。适用于进水口除砂,一般工业和生活给水沉淀、污水沉淀、隔油以及尾张浓缩等处理,即适用于新建工程,又适用于现有旧池的改造,均能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 直管主要用于生物滤池的高负荷生物滤池、塔式生物滤池、淹没式生物滤池(又称接触氧化池)以及生物转盘的微生物载体,对工业有机废水和城市污水进行生化处理。 >产品特点 ·斜管特点: ·1. 湿周大,水力半径小。 ·2. 层流状态好,颗粒沉降不受絮流干扰。 ·3. 当斜管管长为1米时,有效负荷按3-5吨/米2·时设计。v0控制在2.5-3.0毫米/秒范围内,出水水质最佳。 ·4. 在取水口处采用蜂窝斜管,管长2.0~3.0米时,可在50-100公斤/米3泥砂含量的高浊度中安全运行处理。 ·5. 采用斜管沉淀池,其处理能力是平流式沉淀池的3-5倍,加速澄清池和脉冲澄清池的2-3倍。 ·直管特点: ·1、处理效率高于活性污泥法,一般水力负荷为100-200米3/米2·日,有机负荷为2000-5000克/米3,因此缩小了占地面积。 ·2、曝气强度低于活性污泥法,且不需污泥回流,故能降低动力消耗及简化管理。 ·3、污泥量少,减少了污泥脱水等后处理工作量。 ·4、产生的污泥沉降性好,有利于后段悬浮物的去除。 ·5、适应性强,能适应不同水质的范围大,对水质、水量突变的冲击负荷的忍耐力强,维持稳定的处理效果。 >技术参数 蜂窝斜管(板)填料技术参数一览表(参考) 斜板填料简介:斜板填料、乙丙共聚斜板填料、小间距斜板填料主要由乙丙共聚材料制成。在浅层理论的基础上,在斜板上部设置沉淀距离合理的沉淀段,在下部控制斜板的几何形状,使斜板下部形成稳定的接触絮凝段,通过接触作用和浅池沉淀机理达到矾花与水分离的目的。斜板填料按构造型式可分为:1.小间距斜板填料2.接触絮凝斜板填料3.高效复合斜板填料。
直管主要用于生物滤池的高负荷生物滤池、塔式生物滤池、淹没式生物滤池(又称接触氧化池)以及生物转盘的生物载体,对工业有机废水和城市污水进行生化处理。
【安装程序】
1、沉淀池底部排泥管安装
  斜管沉淀池安装顺序一般从底部开始,先完成底部的排泥管道系统的安装,确保排泥管道开孔符合设计要求、固定牢靠,检查无误后,才允许进入下一道安装工序。
2、完成填料支架安装
  根据斜管沉淀池填料支架安装施工图,先将填料支架安装到位,检查所有焊接结点牢靠、支架强度足以承受填料重量,并在支架表面完成防腐处理;
3、完成斜管填料烫接
  按斜管填料的烫接方法将每一个斜管填料包装作为一个单独的烫接单元,一个单元完成烫接后为1m2,烫接完成后在场地上整齐堆放(保留少量的散片备用)。
斜管沉淀池运行调试
  (1)、检查进水是否均匀,不得对沉淀池造成冲击,影响沉淀效果;
  (2)、调整出水堰槽高低及水平度至合适,保持出水均匀;
  (3)、经过以上施工工序,至此斜管沉淀池填料安装已经全部完成。正常投入使用后需要根据进水中悬浮物浓度情况确定排泥周期,注意及时排泥,确保斜管沉淀池始终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及令人满意的出水水质。
【注意事项】
1、由于斜管填料比重为0.92略小于水,应用 10mm的螺纹钢或圆钢拉筋固定在填料上方,防止其松动上浮,钢筋和角钢均采用环氧煤沥青防腐。
2、图示A板必须安装,否则极易造成斜管填料倾斜,甚至倒塌!
【烫接方法】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招商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