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厦门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厦门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环保材料

4800g膨润土防水毯天然环保防渗GCL膨润土绿化环保防渗厦门

  • 公司: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5
  • 联系人:范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12:00:53
  • 所在地:厦门
  • 标题:4800g膨润土防水毯天然环保防渗GCL膨润土绿化环保防渗厦门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环保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mEwOiYsjBU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4800g膨润土防水毯天然环保防渗GCL膨润土绿化环保防渗厦门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4800g膨润土防水毯天然环保防渗GCL膨润土绿化环保防渗厦门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1215007473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膨润土防水毯作为一种新型环保生态复合防渗材料,以其防渗漏性能已在水利、环保、交通、铁道、民航等土木工程中得到广泛使用。垃圾填埋场的基础处理和封顶,人工湖、水库、渠道、河流、屋顶花园的防渗,地下室、地铁、隧道、地下通道等名类地下建筑物的防渗。

     钠基膨润土防水毯 GCL膨润土防水毯 钠基膨胀土防水垫 人工湖垃圾填埋场复合防渗毯膨润土防水毯(GCL-NP)是一种新型的土工合成材料。其主要特性如下:具有优异的防水防渗性能,膨润土是无机材料,不会发生老化反应,耐久性好且环保。施工简便不受施工环境温度的限制,0℃以下也可施工。施工时只需将GCL防水毯平铺在地上,立面或斜面施工时,用钉子和垫圈将其固定,并按要求搭接即可。产品特点是具有自愈性、容易修补、环保;防水层如发生较大意外破损,只需对破损的部位加以简单的修补即可;性能价格比高,用途非常广泛。产品幅度可达6米,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


钠基膨润土防水毯的标记方法:
GCL-NP/N/4000/30-5.85 JG/T193-2006
(针刺法钠基膨润土防水毯)
N 膨润土类型(天然钠基膨润土)
4000 单位面积质量(4000g/㎡)
30
5.85
钠基膨润土防水毯的原材料要求:
产品使用的钠基膨润土应为天然钠基膨润土或人工钠化的膨润土,粒径在0.2mm~2mm范围内的膨润土颗粒质量应至少站膨润土总质量的80%。
产品使用的聚乙烯土工膜应符合GB/T17643的规定,其他膜材也应符合相应的标准的要求。
产品使用的塑料扁丝编织土工布应符合GB/T17690的要求,并宜使用具有抗紫外线的单位面积质量为120g/㎡的塑料扁丝编织土工布。
产品宜使用220g/㎡的非织造土工布。

铺设膨润土毯时尽量减少膨润土毯在地基上的拖拉,以免引起膨润土毯与地面接触面的损坏。如有需要,可以地面上加放一层临时的土工织物,以减少膨润土毯在铺设过程中因磨擦引起的损坏。

膨润土防水毯的施工要求
1、膨润土防水毯施工前应检查基层,基层应夯实平整、无坑洼积水,无石子树根及其他尖锐物。
2、膨润土防水毯在搬运和施工过程中要尽量避免震动和冲击,避免毯体有较大的弯曲度,最好一次到位。
3、在GCL安装、验收以后,要尽快进行回填工作,如果是配合HDPE土工膜使用的工的程应及时对土工膜铺装焊接,以防被雨淋湿或弄破。

 


防水毯施工简单,铺设材料时可任意切割,采用自然搭接处理,能适应复杂的施工现场无需专业设备及专业人员。
  d.长久的防水能力,膨润土是天然无机矿物材料,不会发生腐蚀和老化现象。
  e.吸水厚度增大几倍,不易被顶破,即使在顶破情况下也具有自我修补能力。
2.本公司生产的膨润土防水毯(垫)GCL,其优势在于:
  a.采用国内外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其针刺呈杂乱无规则布针型.防止膨润土的滚动和滑落,有利于均匀吸收。
  b.由于生产设备改进其产品幅宽可根据工程需要在2m-6m范围进行调整。
  c.由于幅宽的增大,使搭接面积大大减少,可为用方节省材料避免不必要的浪费。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