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崇左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崇左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环保材料

钠基膨润土防水毯大型水库水库景观专用大新

  • 公司: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5
  • 联系人:范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6:59:05
  • 所在地:崇左
  • 标题:钠基膨润土防水毯大型水库水库景观专用大新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环保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由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发布的钠基膨润土防水毯大型水库水库景观专用大新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范经理,地址:山东泰安高新区泰开工业园区.







适用范围及应用条件:适用于市政(垃圾填埋)、水利、环保、人工湖及建筑地下防水、防渗工程。

 

在传统防水材料无法施工的负温下(-20℃)仍可施工;在潮湿的基层(无明水)上也可施工;在雨雪天气下不能施工;不适合强酸、强碱性溶液防渗;由于膨润土系无机材料,故其耐久性好于有机防水材料

 

产品介绍:防水毯,膨润土复合防水毯(GCL) 是一种新型土工合成材料。它由经过级配的天然钠基膨润土颗粒和相应的外加剂混合为原材料,经针刺工艺及设备,把膨润土颗粒固定在土工布和塑料编织布之间而制成的毯状防水卷材。膨润土防水毯既具有土工材料的全部特性,又具有优异的防水(渗)性能。

产品材质:无纺布 膨润土 编织布针刺而成

产品克重:4千克---6千克

产品幅宽:6米

产品长度:30米

产品包装:编织袋

 


膨润土是天然无机材料,不会发生老化反应,耐久性好、无毒、无腐蚀,是一种绿色环保材料。

天然钠基膨润土颗粒通过专用设备与非织造土工布、编织纤维充分压合,从而使膨润土颗粒牢固的夹封于两层土工织物之间,更耐水流冲刷。

膨润土吸水后高度膨胀,形成的凝胶防渗体止水性强,导水率低,且在干湿、冻融下不降低防渗效果。

膨润土防水毯渗透系数高,可对任何漏水点通过膨润土的迁移自行修补愈合,不会因异物穿透或戳破而破坏防水体系。

 


膨润土复合防水毯是用聚乙烯或聚氯乙烯的增强改性,压延成膜与涤纶针刺土工布热合而成,具有抗拉、抗顶破、抗撕强度高,延伸性能好,变形模量大,耐老化,防渗性能好,使用期长等特点。它与塑料薄膜结合后,不仅增大了塑料薄膜的抗拉强度和抗穿刺能力,而且由于无纺布表面粗糙,增大了接触面的摩擦系数,有利于复合膨润土复合防水毯及保护层的稳定膨润土复合防水毯由于具有上述特点,在渠道防渗处理中推广采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结合一些灌区节水续建配套工程中膨润土复合防水毯的施工情况。基于传统薄膜理论建立了下卧土体沉降作用下圆形构筑物周边膨润土复合防水毯受力变形的分析模型,发现在下卧土体沉降作用下圆形构筑物周边膨润土复合防水毯中将产生褶皱,并揭示了其产生机理。进一步通过引入“可变泊松比”概念并基于褶皱薄膜理论建立了褶皱区与张拉区膨润土复合防水毯受力变形的分析模型,分析了下卧土体沉降大小、上覆土压力、膨润土复合防水毯界面强度。


膨润土复合防水垫(GCL)施工注意事项

1、膨润土复合防水垫(GCL)的储运应防水、防潮、防强烈阳光爆晒。储存时地面应采取架空方法垫起,运至现场的膨润土复合防水垫(GCL)应在当日用完。

2、在进行下道工序或相邻工程施工时,应对已完成工序的膨润土复合防水垫(GCL)妥善保护,不得有任何人为损坏。

3、应尽量避免穿钉鞋、高跟鞋在膨润土复合防水垫(GCL)上踩踏;  车辆等机械不得碾压膨润土复合防水垫(GCL)。

4、在GM/GCL复合衬垫的施工中,已铺完成的GCL应在当日完成HDPE膜的施工或铺设300mm厚黏土保护层,当日不能完成HDPE膜或黏土保护层的施工,应对GCL进行覆盖,以防下雨下雪而使GCL先进行水化及强烈阳光对GCL的爆晒。

5、对GCL单层衬垫的防渗、防水施工工程,在施工结束并验收合格后,应迅速用比重大于2.0的土、砂子或石粒进行回填。回填时为防止GCL的损坏,回填土中不能含有粒径大于10mm以上的碎石,回填土厚度不应少于30cm。回填土应分级回填夯实,压实度不能低于85%。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