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常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常德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环保材料

常德颗粒活性炭五一优惠价

  • 公司: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4800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3:19:05
  • 所在地:常德
  • 标题:常德颗粒活性炭五一优惠价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环保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这是常德颗粒活性炭五一优惠价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思源净水材料厂,如对常德颗粒活性炭五一优惠价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韩经理,地址:夹津口工业园2号.







 

破碎型煤基颗粒活性炭兼有孔和中孔,可供多种目的的应用。

褐煤基或椰壳基的粒状活性炭与粉状炭一样具有相同的孔和中孔结构。活性炭的技术指标非常重要:活性炭产品的性能指标可分为物理性能指标、活性炭化学性能指标、颗粒活性炭吸附性能指标。三种性能指标对活性炭的选择和应用都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活性炭主要物理性能指标有:形状、外观、比表面积、孔容积、比重、目数、粒度、耐磨强度、漂浮率等。

 

利用化学品活化的颗粒活性炭是非常多孔的,多在孔和中孔范围,但是,比较水蒸气活化的活性炭、化学品活化的活性炭的孔表面是较少疏水性和较多负电荷。以挤压型和破碎型粒状活性炭为例:泥煤基挤压型活性炭能制成各种不同孔大小分布的品种。颗粒活性炭孔为主的品种主要用于气相应用的黄金回收。既有孔又有中孔的品种大都用于液相应用,如水纯化中吸附小分子和大分子的杂质。

 


 

吸附是一种物质附着在另一种物质表面上的缓慢作用过程。吸附是一种界面现象,其与表面张力、表面能的变化有关。引起吸附的推动能力有两种,一种是溶剂水对疏水物质的排斥力,另一种是固体对溶质的亲和吸引力。废水处理中的吸附,多数是这两种力综合作用的结果。活性炭的比表面积和孔隙结构直接影响其吸附能力,在选择活性炭时,应根据废水的水质通过试验确定。对印染废水宜选择过渡孔发达的炭种。此外,灰分也有影响,灰分愈小,吸附性能愈好;吸附质分子的大小与炭孔隙直径愈接近,愈容易被吸附;吸附质浓度对活性炭吸附量也有影响。在一定浓度范围内,吸附量是随吸附质浓度的增大而增加的。另外,水温和pH值也有影响。吸附量随水温的升高而减少,随pH值的降低而增大。故低水温、低pH值有利于活性炭的吸附。


 

对饮用水污染严重城市的工厂或宾馆各类清凉饮料等用水处理效果更佳,还能够吸附空气中的有味或有毒各种有害气体,特别是对空气中的CO(一氧化碳),NH(氨氧),O(臭氧),CL(氯气)等有独特的吸附净化及催化的能力,广泛用于空气净化器(机),过滤器和空调等设备中,椰壳活性炭是一种质量极好的过滤材料。
果壳活性炭被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工业用水和废水的深度净化生活、工业水质净化及气相吸附,如电厂、石化、炼油厂、食品饮料、制糖制酒、医、电子、养鱼、海运等行业水质净化处理,能有效吸附水中的游离氯、酚、硫和其它有机污染物,特别是致突变物(THM)的前驱物质,达到净化除杂去异味。还可用于工业尾气净化、气体脱硫、石油催化重整,气体分离、变压吸附、空气干燥、食品保鲜、防毒面具、解媒载体,工业溶剂过滤、脱色、提纯等。各种气体的分离、提纯、净化;有机溶剂回收;制糖、味精、医、酒类、饮料的脱色、除臭、精制;贵重金属提炼;化学工业中的催化剂及催化剂载体。产品更具脱色、提纯、除杂、除臭、去异味、载体、净化、回收等功能。

 


 

国内发展

以“林产三剩物”为原料加工的木质活性炭是我国重要的林产化工产品。据《2013-2017年中国活性炭行业市场研究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0年,我国木质活性炭年总产量约为13.4万吨,居世界之首,其生产企业和产能主要集中在江西、福建和浙江三省,三省的年产量约为10万吨。其中江西省有活性炭生产企业100余家,主要为利用木屑和竹屑生产木质活性炭,为全国最大的木质活性炭生产省份;该省活性炭行业从业人员近万名,主要分布在上饶、宜春、赣州、抚州、吉安等地,从业人员大多为当地的林农。前瞻网表示,我国乃至世界木质活性炭需求均呈快速增长的态势,潜力巨大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