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太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太原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环保材料

大型水库膨润土防水毯人工湖水池河道小店

  • 公司: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5
  • 联系人:范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4:35:20
  • 所在地:太原
  • 标题:大型水库膨润土防水毯人工湖水池河道小店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环保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tMDWphzrJc欢迎前来太原企业旺旺了解太原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发布的大型水库膨润土防水毯人工湖水池河道小店价格,大型水库膨润土防水毯人工湖水池河道小店厂家信息,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膨润土的矿物学名称为蒙脱石,天然的膨润土按化学成分主要分为钠基和钙基两大类。膨润土具有遇水膨胀的特性,一般钙基膨润土膨胀时,其膨胀仅为自身体积的3倍左右,而钠基膨润土遇水时吸附自身重量五倍的水,体积膨胀到原来的15-17倍以上,将钠基膨润土锁在两层土工合成材料中间,起保护和加固的作用,使GCL具有一定的整体抗剪强度。

防水特点
密实性
钠基膨润土在水压状态下形成高密度横隔膜,厚度约3mm时,它的透水性为&×10ˉ11m/sec以下,相当于100倍的30cm厚度粘土的密实度,具有很强的自保水性能。
具有永久的防水性能
因为钠基膨润土系天然无机材料,即使经过很长时间或周围环境发生变化,也不会发生老化或腐蚀现象,因此防水性能持久。

 


膨润土防水毯的施工要求:
  1、膨润土防水毯施工前应检查基层,基层应平整、无坑洼积水,无石子树根及其他尖锐物。
  2、膨润土防水毯在搬运和施工过程中要尽量避免震动和冲击,*好一次到位。
  3、在GCL安装、验收以后,要尽快进行HDPE土工膜的安装,以防被雨淋湿或弄破、弄脏。
膨润土防水毯的成品保护:
  1、膨润土防水毯铺设完毕后应及时铺设土工膜,以避免承受风雨的侵蚀;
  2、膨润土防水毯铺设完毕后如不能及时铺设土工膜则应该用彩条布或薄膜覆盖,以避免承受风雨的侵蚀;c、膨润土防水毯铺设完毕后应避免车辆碾压和其他异物损坏;
  3、施工完毕后的膨润土垫上不得有泥块、污物、杂物等可能损坏防渗层的异物存在。
        存储、运输a、膨润土防水毯(GCL)卷在安装展开前要避免受到损坏。膨润土防水毯(GCL)卷应该堆放于经平整不积水的地方,堆高不超过四卷的高度,并能看到卷的识别牌。
  b、由不恰当的储存和操作而造成膨润土防水毯(GCL)的损坏,不允许使用于本工程上。
  c、在运输过程中(包括现场从材料存储地到工作的运输),膨润土防水毯(GCL)卷应避免受到损坏。
  d、受到物理损坏的膨润土防水毯(GCL)卷必须要修复,受损坏严重的膨润土垫(GCL)不能使用,我们将从现场搬走并进行替换。
  e、任何接触到泄漏化学溶剂的膨润土(GCL)材料,根据监理工程师的判断,不允许使用于本工程上。
山东富泰土工公司将继续秉承“诚、进取、敬业、创新”的企业理念,坚持“誉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原则,广交海内外朋友,真诚合作,共同发展!

适用范围及应用条件:适用于市政(垃圾填埋)、水利、环保、人工湖及建筑地下防水、防渗工程。

 在传统防水材料无法施工的负温下(-20℃)仍可施工;在潮湿的基层(无明水)上也可施工;在雨雪天气下不能施工;不适合强酸、强碱性溶液防渗;由于膨润土系无机材料,故其耐久性好于有机防水材料

   膨润防水毯是一种专门用于人工湖泊水景、垃圾填埋场、地下车库、楼顶花园、水池、油库及化学品堆场等防渗漏的土工合成材料,它是由高膨胀性的钠基膨润土填充在特制的复合土工布和无纺布之间,用针刺法制成的膨润土防渗垫可形成许多小的纤维空间,是膨润土颗粒不能像一个方向流动,遇水时在垫内形成均匀高密度的胶状防水层,有效的防止水的渗漏。




  钠基膨润土防水毯作为一种新型环保生态复合防渗材料,以其独特的防渗漏性能已在水利、环保、交通、铁道、民航等土木工程中得到广泛使用。垃圾填埋场的基础处理和封顶,人工湖、水库、渠道、河流、屋顶花园的防渗,地下室、地铁、隧道、地下通道等名类地下建筑物的防渗。

  山东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拥用先进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精密检测仪器、先进的质量控制技术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的公司。公司主要产品有土工布、土工膜、复合土工膜、防水板、防水毯等,目前土工材料已广泛应用于交通、水利、环保、建筑等各个领域,在国家各重点工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青岛、烟台、天津三大水运港口日可往返、地域优势明显,交通运输便捷。 我公司秉承 “品质创造美好未来”的经营理念,不断壮大企业自身实力,全力打造土工材料行业的驰名品牌,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优良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