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威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威海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环保材料 新闻资讯

威海最低价供应

  • 公司: 威海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 100元一包
  • 联系人: 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20:59:00
  • 所在地:威海
  • 标题: 威海最低价供应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环保材料
威海最低价供应,威海思源净水材料厂专业从事威海最低价供应。

模块化污水处理的理念是根据区域的近期、中期和远期规划,进行污水处理厂的建设,预处理设施可一次建设到位,随着污水量增大,二级生物处理设施分期建设,降低污水处理厂的初次投资压力,始终保持高负荷运行,有效利用资源,可大大节省运行费用,保证污水处理设施长期稳定运行。
速分生化池可采用模块化的建设运行管理模式,每座自成一个系统,启动灵活,可单独运行,不影响后续处理单元。适用于分期建设的污水处理工程,可根据原水水量的递增,增加处理模块,提高设备使用率,降低运行成本,可有效解决分期建设项目的污水水量不平衡的问题。
  它是用塑料注造二个半园形的鱼网状的球形。中心放置塑料编织丝或小块海绵。在污水的生化处理中具有全立体结构,比表面积大,直接投放,无须固定,易挂膜,不堵塞。全塑结构单元填料具有A/O、A2/O水解--好氧功能,剩余污泥极少,使用寿命长。
多孔旋转球型悬浮填料

以上是威海最低价供应的图片

空心球填料是采用聚丙烯塑料制成球状,在球中部沿整个周长有一道加固环,环的上下各有十二片球瓣,沿中心轴呈放射形布置,适用于二氯化碳脱气塔,接触反应塔等装置。

产品特点:
 编辑
气速高,叶片多,阻力小;比表面积大,可充分解决气液交换;具有阻
 空心球
力小操作性大等特点。

产品用途
广泛应用于除氯气、除氧气、除二氧化碳气等环保设备中。
无剩余污泥悬浮球型填料,是在众多污水处理填料的基础上开发的新材料。主要起生物膜载体的作用,同时兼有截留悬浮物的作用,具有生物附着力强、比表面积大、孔隙率高、化学和生物稳定性能好、经久耐用,不溶出有害物、不引起二次污染、防紫外线、抗老化、亲水性能强等优点,是任何软性、半软性、组合、性填料无法实现的。

 



以上是威海最低价供应的图片

空心填料为飘浮型,更换方便,使用寿命长。

6脱氮、分解有机物能力强,达到去除氨氮目的。流化床填料规格型号: 类别型号规格φ25mm长度10~12mm厚度周边 0.6~0.8mm中间圆0.4~0.5mm外表外周边带齿,中心到外圆有三层圆,失圆率≤20%,齿深≮1mm 材料聚丙烯

1、气速高,叶片多,阻力小;
  2、比表面积大,可以充分解决气液交换;
  3、多面空心球具有生产能力大,阻力小,操作性大等特点。
  4、重量轻、强度高、自由空间大、耐高温、耐腐蚀、表面亲水性能好、风阻小、电耗少、比表面积大且适应多种溶剂的处理装置。



以上是威海最低价供应的图片
火山岩高效流离球
(一)、生物流离球的构造
1、高效的火山岩生物填料。
2、耐酸碱聚丙烯悬浮球。
3、经过筛选和驯化的生物菌群。
4、流离球规格齐全,直径为150mm、120mm、100mm、80mm,
配套装的火山岩生物填料的粒径分别是20-40mm,和10-20mm。  
(二)、生物流离球的特点
1、可以将有效生物固定在介质块表面,使生物的停留时间大大延长,因此更能有效的筛选和驯化生物;
2、存在多种溶解氧环境和多种生物可以附着的表面,使得流离球寄生的生物群多 样化,也使得同步硝化和反硝化成为可能.
3、生物种群比活性污泥法丰富得多,因此某些活性污泥法不可生化降解的有机物在 流离球中却可以被生化降解;
4、由于流离球存在丰富的生物生长环境,只要某种生物有“食物”,这种生物 就有可能在流离球中繁殖。因此在流离球体系中剩余的生物污泥在气/水流带动下将会与那些以生物污泥为“食物”的生物接触反应,***终剩余的生物污泥被降解。
流离球技术应用

以上是威海最低价供应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