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台湾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台湾企业旺旺 >招商新闻 >环保机械 >环保材料 新闻资讯

台湾污水处理斜管填料上门安装指导

  • 公司: 台湾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5:04:34
  • 所在地:台湾
  • 标题: 台湾污水处理斜管填料上门安装指导
  • 来源: 招商新闻 >环保机械 >环保材料
台湾污水处理斜管填料上门安装指导,台湾思源净水材料厂专业从事台湾污水处理斜管填料上门安装指导。

一、 蜂窝斜管填料用途; 斜管填料主要用于各种沉淀和除砂作用,是十多年来在给排水工程中采用最广泛而且成熟的一项水处理装置。它有适用范围广,处理效果高,占地面积小等优点,适用于进水口除砂,一般工业和生活给水沉淀、隔油以及尾矿浓缩处理。既适用于新建工程,又适用于现有旧池的改造,均能取得良好经济效益。 二、蜂窝斜管填料特点; 1. 湿周大,水力半径小。 2. 层流状态好,颗粒沉降不受紊流干扰。 3. 当斜管管长为1米时,有效负荷按3-5吨/米3·时设计。V 控制在2.5-3.0毫米/秒范围内,出水水质最佳。 4. 在取水口处采用蜂窝斜管,管长2.0~3.0米时,可在50-100千克/米3泥砂含量的高浊度中安全运行处理。 5.采用斜管沉淀池,其处理能力是平流式沉淀池的3-5倍,加速澄清池和脉冲澄清池的2-3倍。 直管主要用于生物滤池的高负荷生物滤池、塔式生物滤池、淹没式生物滤池(又称接触氧化池)以及生物转盘的微生物载体,对工业有机废水和城市污水进行生化处理。

以上是台湾污水处理斜管填料上门安装指导的图片
聚氯乙烯斜斜管主要特点:湿周大,水力半径小,层流状态好,颗粒沉淀不受絮流干扰。 pvc聚氯乙烯蜂窝直管主要用于塔式生物滤池,高负荷生物滤池和淹没式生物滤池(又称接触氧化池),以及生物转盘的微生物载体。主要对工业有机废水,城市污水进行生化处理,处理效率高于活性污泥池,占发面积小;曝气强度低于活性污泥池,且不需要污泥回流;污泥量小,适应性强,大大减少了污泥脱水后的处理工作量。 FRP玻璃钢斜管填料是整体无缝成型,孔形结构好,刚滑性强,具有耐腐蚀耐高温的特性,对污水处理、洗煤厂等行业的污水沉淀具有独特的适用效果,玻璃钢蜂窝斜管填料产品规格齐全,价格合理(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做不同规格孔径型号) 玻璃钢蜂窝斜管填料适用范围: 玻璃钢斜管主要用于各种沉淀和除砂作用,是近十年来在给排水工程中采用最广泛而且成为一项水处理装置。玻璃钢斜管适用范围广,处理效果好,占地面积小等优点。适用于进水口除砂沉淀,适用于一般工业生产给水污水沉淀、隔油以及尾张浓缩等处理,即适用于新建工程,又适用于现有旧池改造,均能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

以上是台湾污水处理斜管填料上门安装指导的图片
玻璃钢蜂窝斜管主要用于高浓度水质沉淀池,耐老化、 耐酸碱 强度高是近十年来给排水工程中采用最广泛而且成熟的一项水处理装置。它适用范围广、处理效率高,占地面积小等优点,适用于进水口除砂,一般工业和生活给水沉淀污水沉淀隔油以及尾矿浓缩处理。既适用于新建工程,又适用于现在旧池的改造,均能取得理想使用效果。 2、主要特点: 1 湿周大,水力半径小。 2 层流状态好,颗粒沉降不受紊流干扰。 3 当斜管管长为1米时,有效负荷按3—5吨/米2· 时设计。VO控制在2.5—3.0毫米/秒范围内,出水水质最佳。 4 在取水口采用玻璃钢蜂窝斜管,管长2.0—3.0米时,可在50—100公斤/米2泥砂含量的高浊度中安全运行管理。 5 采用斜管沉淀池,其处理能力是平流式沉淀池的3—5倍,加速澄清池和脉冲澄清池的2—3倍。 玻璃钢斜管以O.5平方米-1平方米的块体,整体粘接成型,孔形结构新,刚滑性好,具有耐腐蚀耐高温的特性,对污水处理有较强的适应性,产品规格齐,价格优。 3、玻璃钢蜂窝填料特性参数 产品名称 孔径 mm 通用规格 mm 比表面积 m2/m3 抗压强度 kg/cm2 空隙率% 直管蜂窝 19 800×700×(100-1000) 210

以上是台湾污水处理斜管填料上门安装指导的图片
玻璃钢斜管安装方法 主要采用玻璃钢专用胶水连接成每个单元管状蜂窝斜管采用挤出机一次成型加工而成。加工成本低 斜管适用范围 斜管主要用于各种沉淀和除砂作用。是近十年来在给排水工程中采用最广泛而且成为一项水处理装置。它适用范围广,处理效果高,占地面积小等优点。适用于进水口除砂,一般工业和生活给水沉淀、污水沉淀、隔油以及尾张浓缩等处理,即适用于新建工程,又适用于现有旧池的改造,均能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 直管主要用于生物滤池的高负荷生物滤池、塔式生物滤池、淹没式生物滤池(又称接触氧化池)以及生物转盘的微生物载体,对工业有机废水和城市污水进行生化处理。 >产品特点 ·斜管特点: ·1. 湿周大,水力半径小。 ·2. 层流状态好,颗粒沉降不受絮流干扰。 ·3. 当斜管管长为1米时,有效负荷按3-5吨/米2·时设计。v0控制在2.5-3.0毫米/秒范围内,出水水质最佳。 ·4. 在取水口处采用蜂窝斜管,管长2.0~3.0米时,可在50-100公斤/米3泥砂含量的高浊度中安全运行处理。 ·5. 采用斜管沉淀池,其处理能力是平流式沉淀池的3-5倍,加速澄清池和脉冲澄清池的2-3倍。 ·直管特点: ·1、处理效率高于活性污泥法,一般水力负荷为100-200米3/米2·日,有机负荷为2000-5000克/米3,因此缩小了占地面积。 ·2、曝气强度低于活性污泥法,且不需污泥回流,故能降低动力消耗及简化管理。 ·3、污泥量少,减少了污泥脱水等后处理工作量。 ·4、产生的污泥沉降性好,有利于后段悬浮物的去除。 ·5、适应性强,能适应不同水质的范围大,对水质、水量突变的冲击负荷的忍耐力强,维持稳定的处理效果 六角形蜂窝填料(斜管填料)材质有聚丙烯、聚氯乙烯、玻璃钢三种。组装形式的斜管和直管两种形式。

以上是台湾污水处理斜管填料上门安装指导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