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酒泉450耐磨钢板

来源:酒泉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14:43:03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173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fLUBKrnews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酒泉450耐磨钢板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酒泉450耐磨钢板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912331434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基本参数
  • 厂家

    瑞钢

  • 材质

    400耐磨板

  • 性能

    保性能

  • 切割

    可切割零售

  • 现货

    现货

  • 库存

    大量现货



500耐磨钢应用:
破碎机,筛板,入料器,给料漏斗,提升机,刃板,输送机,挖斗,刀板,齿轮,链轮等
500的硬度,化学成分,机械性能,冲击韧性,检验,交货状态,尺寸规格,公差,表面性能,通用技术条件,热处理和加工。(详细资料来电咨询!!!)
悍达耐磨钢板按硬度等级分为:悍达 400、悍达 450、悍达 500、悍达 550、悍达 600 和 悍达 HiTuf。这意味着您总能找到一种满足您的特定需求的 悍达钢板。 3500是7由瑞典钢材奥克隆德有限公司8(SSAB OXELOSUND )生产的耐磨性钢板。9瑞典钢材奥克隆德有限公司是瑞典钢材集团6(SSAB Swedish Steel Group)5的主要成员之一。8是世界上     大的耐磨钢板和调制结构钢板生产厂商。9主要产品在世界100多个国家均有销售。6公司于1999年在中国北京设立代表处,开始服务于中国。并开始向水泥、矿山行业提供自己的耐磨钢板500,中文名字为悍达500。
 500 是一种可弯曲和焊接的耐磨板,可应用于对耐磨性能要求更的领域。悍达500 钢板典型硬度是500 HBW, 从而能够经受严重的磨损。它非常适合在强磨损环境中工作,如强度矿石和腐蚀性材料。500规格一般为2000*6000mm,厚度为3~130mm。
---------------------------------
「瑞典进口强度500耐磨板」
400/450/500系列耐磨钢板

现货规格:厚度4-150*2000*6000.可以加工切割为零件,



(1):悍达耐磨钢板按硬度等级分为:悍达400、悍达450、悍达500、悍达550、悍达600和悍达HiTuf。这意味着您总能找到一种满足您的特定需求的  悍达钢板。      
(2):悍达400和悍达450是多用途的耐磨板。由于其韧性、良好的弯曲和焊接性能,在一些应用中也可用作承载用途。      
(3):悍达500是一种可弯曲和焊接的耐磨板,可应用于对耐磨性能要求更的领域。  (4):悍达550是一种平均硬度为550HBW的耐磨钢板,其韧性与悍达500相同,被应用于磨损的场合。其主要针对使用锰钢铸件或布氏硬度为500的耐磨钢板的用户和制造商。当从悍达500钢板升级到该产品时,在布氏硬度上提了50个单位,在不损失钢板韧性的情况下延长了耐磨寿命。

耐磨板即悍达钢是由瑞典钢材奥克隆德有限公司(SSAB OXELOSUND )生产的耐磨性钢板。瑞典钢材奥克隆德有限公司是瑞典钢材集团(SSAB Swedish Steel Group)的主要成员之一。是世界上     大的耐磨钢板和调制结构钢板生产厂商。主要产品在世界100多个国家均有销售。公司于1999年在中国设立代表处,开始服务于中国。并开始向水泥、矿山行业提供自己的耐磨钢板,中文名字为悍达。
  耐磨钢板经 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恶劣工矿环境的考验,可用来制造     质量的设备和备件并     大限度地提它们的使用寿命,     大限度地降低故障风险,从而     大限度地提渠经理生产能力。悍达耐磨钢板可用于制造铲斗、装载机、自卸车、破碎机、选粉机,溜槽以及各种耐磨衬板。可经 起任何形式的、来自于各种各样岩石、沙子及砾石的磨损。同时它还具备良好的可加工性,可使您轻易地生产或定制您的备件;遍布全球的钢板仓库可确保快速交货和让您减少库存;技术上和商务上的    支持将为您提供所有您需要的诀窍。


瑞典进口耐磨钢板400、450、500钢板常用的厚度规格为:6MM/8MM/10MM/12MM/15MM/16MM/20MM厚度以及25MM、28MM、30MM、32MM、35MM、36MM、40MM及50-150MM厚度的耐磨钢板;

 

切割加工服务:我们可以代为您提供耐磨钢板的火焰切割和等离子切割以及渠经理要求的水下切割工艺,欢迎您的来电!

 

运输服务:我公司物流部可以代为办理装运一条 服务,汽运、船运和铁路运输可供选择,可以为您提供安全周到的服务!     快可以2个工作日到货!

  

山东百舸百舸耐磨板有限公司秉承“人以为本,钢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服务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广大客户惠顾!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