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西省百色市田林BQS60-40-18.5/N排沙潜水电泵

来源:百色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01:54:55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302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foUeLsnews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广西省百色市田林BQS60-40-18.5/N排沙潜水电泵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广西省百色市田林BQS60-40-18.5/N排沙潜水电泵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3262386587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基本参数
  • 水泵

    矿用机械


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是我公司为满足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及空气中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场所排水需要,并适应矿井排水自动化的发展方向,而开发研制的新一代矿用隔爆型排水设备,

适用范围:
适用于高温度的锅炉废水、焦化厂废水、供暖废水、冶炼废水、化工废水的排放等。
适用于化工、石油、制、采矿、造纸工业、水泥厂、炼钢厂、电厂、煤加工工业。
市政工程、建筑工地等行业输送带颗粒的污水、污物,也可用于抽送清水及带腐蚀性介质。
适用于企事业单位热水循环,钢铁企业的冷却水的散热,排放工业高温废水,高温工业废水的处理与利用。
适合在高温水池里安装使用,洗浴热水的运输排放,该设备噪音低,效率高节约电能。

 耐磨矿砂泵大功率排沙泵潜水尾砂泵术特征:

1、不受吸程限制,吸渣效率高,清淤更彻底。

2、无需配备辅助真空泵,投资更低廉。

3、无需配备辅助搅拌或喷击装置,操作更简便。

4、 电机潜入水下,无需建设复杂的地面防护和固定装置,管理更便易。

5、搅拌叶轮直接接触沉积面,通过下潜深度控制浓度,因而浓度控制更自。

6、设备直接潜入水下工作,无噪音及震动,现场更整洁。

使用条件:

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

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

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 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

本公司产品三包事项严格按国家规定执行,超过保修期或不属于保修范围,仍竭诚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在销售、维修、收费、服务态度、零部件供应等问题,如有不满意处,请您向您所在地区的销售商或直接向我公司销售总部以书面、等方式提出意见,各销售商或本公司将保证您的意见得到合理而完善的处理。


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由充水式潜水三相异步电动机和多离心泵组成体潜入水中进行工作。执行GB 3836.1、GB 3836.2、MT/T671标准。与传统的矿用离心泵相比具有安装使用维护方便,不怕水、运行可靠,性能稳定、振动噪音小,效率高、结构紧凑、运行费用低等优点,同时可不用建泵房、可实行自动控制,适用于水位落差大及有水患威胁场所排水。根据实际现场使用环境,可在机组外部加导流罩,加其运行可靠性。因在工作时电机内腔是充满清水的,在潜入水中工作时不会产生电火花引起。该电泵的水泵和电机为分体式结构,可分体运输,可立式、卧式、斜式安装使用。


注意事项

1、空转数秒钟(不得超过60s)。 

2、检查启动,运转是否正常(三相电泵严禁缺相运转)。 

3、转向是否正确,三相电泵如转向不对,则调接电源线路任两根即可。 

4、提绳把电泵吊放到水中,放水深度不宜超过3m,*深不超过5m。 

5、矿用潜水泵不可陷入泥中。 



检查,试验结果,e,修理合格证,⑧不允许修复的零件,a,由玻璞,塑料或其他尺寸不稳定的材料制成的零件b,紧固件,c,制造厂或防爆规程认为不能进行修复的零件,如浇封组件,⑨修理后的标志不影响防爆性能的修复。

流量选择泵的额定流量,额定扬程,所选泵的扬程为净扬程+沿程管路损失,所选电泵的流量要小于现场每小时涌水量(存水量),切忌过高或过低的选用,因为工况点有较大偏离时会使电泵处于超负荷运行状态,损坏电机,BQS20-50-7.5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产品介绍BQS(W)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用途含有粉尘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清水仓排水救灾险排水城市环境系统中污水排放处理使用条件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电动排沙排污泵体积小BQS矿用防爆潜水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稳,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的特点。

 

让转动的速度加快,帮助朋友们逐渐体会到了这方面的优点。因为排污泵在内部结构上的调整,减轻了泵体本身的重量,所以在携带和操作过程中也尤为轻松流畅,帮助大家在使用的效果上获得很大的进步和完善,为越来越多的朋友在操作过程中体会到了这方面的优势,成为了近年来众多领域都在选择应用的根本。排污泵使用起来轻松便利的效果,让很多行业了解和认识到了它的理想性效果呈现,有机会的朋友也可以来了解看看,为日后的加工过程和加工品质得到改良带来了调整和完善,成为了近年来不少行业喜欢的标准。BQW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在采掘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局部积水水坑、选煤廒排水、工程排水等场合使用,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

因为泵体本身的负载量有限,一味的进行工作难免会发生危险,现在排污泵打破了传统泵类产品运转效率低的劣势,通过使用排污泵可以在运行的时间上做到有效的提高,帮助大家在工作中获得很大的改变。排污泵的选择对于工作效率来说无疑达到了人们,安逸的标准,通过将电机的重量减轻。排污泵的流量应按流量单位m3/h(每小时立方)或者依据L/s(每秒升)选定,当需要流量调节时,可按排水流量选定)。排污泵的扬程按照提升高度,计算管道损失后确定。有的用户在选择排污泵时扬程认为选得越大越好,这种选法是不正确的,因为扬程、流量、电机功率3个的关系是实际使用扬程低于泵扬程太多反而流量会超大。耗电功率就会加大电流就会超出额定电流,这个情况就会导致电机的损害,所以在选择扬程时一定要注意该问题,应该选择与实际工况相近的排污泵,如果实际工况扬程比较低没有合适的水泵选择,可以选择加大电机的功率来满足该工况。


电动机采用Y型干式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具有启动转矩大、运行性能好、噪声低、体积小、重量轻、方便等特点,以及优良的隔爆结构性能和较高的防护等级,适用于含有或煤尘等性气体、有危险的矿井下采掘面及巷道等场所与水泵配套使用。电泵采用O形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性能好,采用橡胶硫化曲线控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潮防老化的及密封性能。动密封采用两械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副提供,形成流体膜保护,同时释运动中积聚的热量,从而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

  污水泵产品特点:1BQS(W)系列潜水排污泵采用的单叶片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地通过泵口径的5倍纤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2BQS(W)系列排污泵机械密封采有新型硬质耐腐蚀碳化钨材料,同时将密封改进为双端面密封,使其长期处于油室内运行,可使泵连续运行3000小时以上。

用途含有粉尘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清水仓排水救灾险排水城市中污水排放处理使用条件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是在排水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因此,该泵无水空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害水泵,有水后还能继续自动排水

使用及工作条件1、电源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660V/1140V3000V6000V(允差±5%)的三项交流电源。2、水中固体颗粒含量(体积比)不超过2%,粒径不超过3mm3、介质密度不超过1.2×103kg/m34、介质温度不超过40℃(介质温度超过40℃需特殊定货)。5、输送介质pH值在6~9范围内。6、工作温度0~40℃。置入泥沙中。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