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朝阳自动开启天窗服务到位

来源:朝阳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30 10:27:26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259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foUCKsnews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朝阳自动开启天窗服务到位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朝阳自动开启天窗服务到位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963758037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顺坡气楼转子的不平衡力引起的振动:叶片附有不均匀的附着物这类缺陷常见于排尘风机,现象主要表现为风机在运行中振动突然上升。这是因为当气体进入叶轮时,与旋转的叶片工作面存在一定的角度。根据流体力学原理,气体在叶片的非工作面一定有漩涡产生,于是气体中的灰粒由于漩涡作用会慢慢地沉积在非工作面上。机翼型的叶片易积灰。当积灰达到一定的质量时,由于叶轮旋转离心力的作用,将一部分大块的积灰甩出叶轮。顺坡气楼施工特点1.整个顺坡气楼与屋面同向平行,降低风压及台风侵袭;2.顺坡气楼由主骨架、次骨架组合而成,方便运输及安装;3.主骨架、次骨架钢骨结构制造方便,现有厂房可立即施工;4.采光兼通风一体成型,成本低效果佳;5.内置天沟,外形美观,整体性优。

由于各叶片上的积灰不可能完全均匀一致,聚集或可甩走的灰块时间不一定同步,结果因为叶片的积灰不均匀导致叶轮质量分布不平衡,从而使风机振动增大。在这种情况下,通常只需把叶片上的积灰铲除,叶轮又将重新达到平衡,从而减少风机的振动。在实际工作中,通常的处理方法是临时停机后打开风机机壳的人孔门,检修人员进入机壳内清除叶轮上的积灰。叶片腐蚀或磨损引起的振动磨损是引风机中常见的现象,顺坡气楼风机在运行中振动缓慢上升,一般是由于叶片磨损,平衡破坏后造成的。此时处理风机振动的问题一般是在停机后做动平衡。机翼型叶片因腐蚀而穿孔,杂质进入其内时,则必须清除杂质,修补叶片,严重时必须更换叶片或叶轮


老厂房通风改造

老厂房,旧车间可根据建筑年限,承重大小,设备安装位置,需要通风流量大小,颜色选择,防腐处理,费用预算大小,经过测量计算来制定一套合理适用的方案。进行施工时,不影响车间生产,安装快捷方便,国友公司可提供屋顶开口,钢板基座的焊接,及通风天窗的整体改造工程,提供发票,免费售后服务一年。


重型消防排烟天窗说明

一、重型消防排烟天窗产品简介:

重型消防排烟天窗,适用于消防排烟为主,采光通风为辅的公共建筑。其自然排烟通风系统满足消防的要求和标准,稳定和隔声好。窗扇、窗框采用断桥铝型材,基座和窗扇体之间设有防雨密封层,形成集成式雨水排放系统。为达到更高的安全标准,窗框和窗扇均采用非燃材料制造而成,采光材料可选择安全玻璃+耐力板类型,实现防止安全玻璃破碎坠落的保护功能。天窗形式有一字型和三角型两种,每樘窗配有2台电动推杆电机。

二、重型消防排烟天窗性能特点:

适合日常通风(90°位置时为全通风状态);

隔声效果达到56dB;

窗扇填充材料可选用安全玻璃、阳光板或铝板;

 合页采用特氟隆涂层铜轴衬和不锈钢轴的铝合金型材制造而成,不需要维护;

可连接消防联动控制系统。

重型消防排烟天窗产品型号:

1020(一字型),洞口尺寸W1*W2(mm)为:1000*2000*n,整窗重量152kg,整窗有效通风面积1.8m2,可抗雪荷载为1000N/m2,抗风压为2500N/m2。开窗形式为上开,开启角度与屋面可达到90°。

洞口尺寸可按实际工况设计定做。

四、重型消防排烟天窗部分材料简介:

窗框材料:1.5mm铝板,具有很好的抗疲劳强度和耐腐蚀性;

窗扇框材料:1.5mm铝合金型材,采用矩形结构,稳定性好,抗扭强度高;

采光材料:安全玻璃+耐力板:安全玻璃具有良好的热稳定性,一般可承受150°以上的温差变化,对防止热炸裂有明显的效果,同时具有很好的机械性能和抗震性能,整体的承载性好;

密封材料:三元乙丙橡胶,耐氧化、抗臭氧和抗侵蚀的能力强。


1.产品简介

屋顶通风天窗是由压型彩钢板或玻璃钢与方管骨架组合面成的:屋顶薄型通风器由彩钢板或镀锌钢板模块化组合制作。

该系列节能型屋顶通凤天窗被广泛地应用于电力、冶金、化工、轻工、电子、造船、橡胶、钢铁等各种热车间的通风换气。

2.产品原理

通风天窗是利用室内外温度差产生的热压及风力作用产生的风压来实现换气的:种通风设备 ,

3.结构特点

该产品外型美观,通风流量系数从原天窗结构0.6提高至0. 84,安装方便,无震动,不消耗电能,内外气流状态佳,抗风荷载1200~ I800Pa,薄型通风天窗改进了原屋顶通风天窗的重量大、结构复杂、成本高等缺点。采用模块化结构进行自由组合,极大地缩短了生产和安装周期,是高效、 重力自流、强力散热的通风装置。 也可根据用户要求设计成采光型透光率可达80%以上。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