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京市多少钱绿化种草公路喷播机价格哪有出租

文章来源:南京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3-29 23:38:08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194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fnUdKsnews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南京市多少钱绿化种草公路喷播机价格哪有出租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南京市多少钱绿化种草公路喷播机价格哪有出租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3262386587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基本参数
  • 品牌

    喷土机

  • 型号

    WKT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产地

    山西


客土绿化喷播机性能:

(1)机械化程度高;液压喷播主要利用喷播机械并用机动车牵引完成操作,是比较的草坪建植。 

(2)效率高,省工省时,劳动强度低。喷播将施肥、草种混合、草种覆盖、稳固表土等一系列工作,通过机械化作业完成。
(3)科技含量高。喷播将草种、肥料和包裹材料融为一体,体现了生物种植的科学性、性,是草坪种植。粪、膨化物等辅助材料。目的是土壤肥力的保持水能力和渗透性,土壤的缓冲力,生物活性和养分的供应,使根系易生长、繁殖和。

客土绿化喷播机配比:

1、根据输送物料比重不同,输送距离有较大差异。

2、建议配料比例:水:土:稻壳等喷播基材=1:1.5-2.5:1(其中土的比例是以太原沙土为基础进行测定的,粘土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而适当添加比例)

3、六立方的罐体每罐保水剂和粘合剂的添加比例为0.5kg-3kg,(因土质不等造成添加比例有较大差别)

4、草种添加比例为每罐20kg-30kg.每种型号喷播机均可选装入料口振动筛,在土质的情况下可达到免筛土功能。


3、采用单台柴油机驱动,油耗低,操作方便易维护,降低使用成本和工作成本;

4、配有360度自由旋转万向喷头,另配有长短和扇形喷嘴及引管阀门,方便根据不同作业面进行调换;

5、客土喷播机核心泵采用特制加压带自吸的多级泵,可以将粘稠物料从喷嘴处高速喷出,直接射程20-50m,减少施工难度,提高功效,增加,高边坡可接橡胶耐磨管,增加扬程,方便施工。

公司多年来的发展经营理念,重质量、讲诚,广交四海宾朋,在工程项目施工队伍中和各集团建立了牢固的物资供应关系。

只是在作用方向进行了改变,这样的方式既不省力也不费力,(2)现代起重机,随着我国现代化进程的发展越来越迅速,在工地逐渐都离不开起重机,


较陡岩面处,可用草绳按一定间隔缠绕在网上,以增加附着力,使客土厚度得到保证。挂网可以使客土基质在岩石表面形成一个持久的整体板块。

  5、客土喷播

  客土喷播前浇水湿润坡面,将泥炭、腐殖土、草纤维、缓释营养肥料等混合材料经过机械的搅拌后喷播在铁丝网上,厚度为2—8cm。由于基质水分丧失会造成基质厚度不够,一要求喷射厚度为设计厚度的125%。

  6、喷播植物种子

  根据施工作业面土壤或岩面性质、当地气候条件、施工季节,并结合各种植物生长特性选择植物的种子,并增加当地类似地貌作业面上的乡土树种种子,使次生植被在今后的数年内逐渐与自然生态植被融合,不显人工雕琢的痕迹。

  乔、灌木种子用80℃热水(含浸种剂)浸种1天,草本植物种子在喷播前浸种1-2小时使种子吸水湿润即可。


请与我们联系,更换联轴器。河南愚公斧喷播机厂家提供多种型的产品,包括大小功率客土喷播机、液力喷播机、草籽喷播机等边坡绿化设备,以及喷播机配件等,提供客土喷播,二手喷播机出售、出租,多少钱价格公。

1、二手客土喷播机遵义质量好 公路、铁路边坡绿化

  石质或杂石边坡一般需要挂镀锌铁丝网进行喷播,喷播厚度一般在5-10公分。需要用到客土喷播机,根据边坡高度和坡度的不同选型不同,一般来说,边坡坡度越大高度越大,所配客土喷播机发动机功率就越大。土质或土质的边坡一般不需要挂网或挂三维网喷播,喷播厚度一般在2共分之内。这种情况比较适合用客土式液力喷播机。 平地,山体,边坡,草坪贵州高次团粒背负式液力喷播机铁丝网客土喷播机使用提示:1,根据输送物料比重不同,输送距离有较大差异,2,建议配料比例:水:土:稻壳等喷播基材=1:2-3:1(其中土的比例是以沙土为基础进行测定的。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