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十堰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十堰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十堰镀锌无缝管

十堰20#热镀锌无缝钢管可加工生产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8 16:59:43
  • 所在地:十堰
  • 标题:十堰20#热镀锌无缝钢管可加工生产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148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6分钟前更新:十堰20#热镀锌无缝钢管可加工生产信息由十堰财通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发布,58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十堰开发区黑龙路工业园366号.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3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供货总量

    不限

  • 产地

    山东

  • 品牌

    财通

  • 是否进口





镀锌钢管是一种焊接钢管,一般采用Q235碳钢制成。其表面为镀锌白色,又称白铁管。表面无镀锌的焊接钢管为普通焊接钢管。镀锌焊接钢管常用于输送洁净介质,如供水、洁净空气等。螺纹连接是钢管连接的一种常用方式。工厂有两种焊管,一种是有螺纹的,另一种是无螺纹的。一般情况下,每根焊管的长度为4-9m,无螺纹,每根焊管的长度为4-12m。螺纹连接是指各种带螺纹的管件和带螺纹的管端相互配合并拧紧。法兰连接中,平焊法兰、对焊法兰、管道连接均焊接。焊接时,管道与法兰保持垂直,允许偏差为:公称直径≤80mm时,允许值为±1.5mm;公称直径为1 ()()~ 250mm时,许用值为±2mm;名义上的当直径为3 [)(j-350mm,允许偏差为±2.5mm;当公称直径为4 [)(]- 5()(]mm时,允许偏差为±3mm。

制造工艺差异:镀锌钢管和无缝钢管是钢管的两大类。镀锌是指对钢管表面进行镀锌处理,可以是焊管,也可以是无缝管。无缝钢管是指钢管的制造工艺,可分为焊接和无缝。镀锌管更耐腐蚀,无缝钢管能承受更高的压力。镀锌钢管由于锌的保护,不易生锈。镀锌钢管比无缝钢管轻。如果用于阳台,好使用镀锌裸管。如果过于使用无缝钢管,就不适合在阳台上使用。由于无缝钢管的壁厚比较重,自然重量比较重,而且无缝钢管的成本比镀锌钢管高,而且镀锌钢管非常耐用,使用寿命远比无缝钢管长。如果质量很好,使用20年以上应该不成问题。当然,焊接和涂装也要做好,以免影响镀锌钢管的使用寿命。
使用区别:镀锌钢管一般用于护栏、护栏、护栏、阳台护栏。广泛应用于市政工程、道路、工厂、学校、开发区、花园、广场、社区等场所。

热镀锌无缝钢管清洗、东西除锈、酸洗、喷抛丸四类除锈办法

(1)清洗:首要是经过清洗将附着在螺旋钢管外表的油脂、尘埃、等物质冲刷洁净。
(2)酸洗:假如经过清洗后不能去除的物质那么会挑选酸洗,酸洗又分为化学和电解两种,对管道起到必定的防腐效果。
(3)东西除锈:假如螺旋钢管外表生锈,厂家会选用东西除锈,用钢丝刷打磨处理,假如钢管外表附着有特别坚固的氧化皮,凭借东西也不能悉数整理洁净,这个时分就需要另想他法了。
(4)喷抛丸除锈:东西除锈也不能悉数整理时,*终的办法就是做抛丸除锈。经过大功率电机带动叶片高速旋转,使钢砂、钢丸、铁丝断、矿物质等磨料在离心力的效果下对钢管外表进行喷抛射处理,以起到除锈的效果。

使用质量要求1、垂直安装的立管每米偏差应小于3毫米,水平安装的偏差应小于1毫米。2、焊缝处不得焊接支管,弯曲处避免有焊缝。3、要求焊缝平直,焊缝饱满,焊口表面无烧穿、裂纹。

 


热镀锌无缝钢管:
性能特点:

  1、 锌镀层较厚,结晶细致、均匀且无孔隙,抗腐蚀性良好;

  2、 电镀所得锌层较纯,在酸、碱等雾气中腐蚀较慢,能有效保护钢基体;

  3、 锌镀层经铬酸钝化后形成白色、彩色、军绿色等,美观大方,具有一定的装饰性;

  4、 由于锌镀层具有良好的延展性,因此可进行冷冲、轧制、折弯等各种成型而不损坏镀层。

应用范围:

  随着科学技术生产的发展,电镀工业所涉及的领域越来越广泛。目前,电镀锌的应用已遍及国民经济的各个生产和研究部门。例如,机器制造、电子、精密仪器、化工、轻工、交通运输、兵器、航天、原子能等等,在国民经济中有重大意义。

   “镀锌”涂层均匀,附着力强。然而,这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类似于皮肤护理产品在脸上。为去除钢管表面的氧化铁,对钢管进行酸洗后,用氯化铵或氯化锌水溶液或氯化铵氯化锌混合溶液槽进行清洗,然后送至热浸镀锌槽。

       热镀锌钢管基体与熔池之间复杂的物理化学反应导致了具有紧密耐腐蚀结构的锌铁合金层的形成。合金层与纯锌层和钢管基体相结合。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