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恩施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恩施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恩施高空作业机械

恩施高空车租赁服务好

  • 公司:
  • 价格:1000
  • 发布时间:2024-04-29 02:03:13
  • 所在地:恩施
  • 标题:恩施高空车租赁服务好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783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分钟前更新:高空作业机械供应信息恩施高空车租赁服务好,98联系人:程经理,地址:恩施武汉市东西湖区梨花路399号,恩施鼎好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基本参数
  • 产地

    徐州

  • 功率

    96kw

  • 水平延伸

    12m

  • 动力方式

    内燃机

  • 型号

    海伦哲XHZ5071JGKQ5徐工18m伸缩臂高空作业车

  • 产品用途

    广泛运用于市政、电力安装、路灯安装与维修、监控设备安装维护、光彩工程、影视广告的拍摄制作、户外广告安

  • 规格

    18m伸缩臂高空作业车

  • 重量

    0.5t

  • 平台承载

    260kg

  • 工作高度

    18m

  • 平台高度

    1.9m

  • 是否可定制

  • 品牌

    海伦哲







高空作业车和叉车都是特种车辆,作用各有不同,但是在我们的工作中发现,一些工作者把叉车当做高空作业车使用,这是十分的危险的。叉车并不具备一定的安全保护措施,并且操作没有高空作业车灵活。叉车主要是在一些物流仓储中心使用,对于一些货物进行搬运,其自身并不具备辅助工作人员进行高空作业的功能。但是在实际的使用中一些工作者为了方便直接把叉车当做是高空作业车进行使用,这是错误的,并且也十分的危险。例如在一些仓库中,一些工作人员站在叉车上进行货物的摆放,一旦叉车操作人员操作失误就会面临巨大的危险。高空作业车有单独的作业栏,这个栏是可以锁死的,并且有安排带。高空作业车的升降都是缓慢进行的。在操作的时候高空作业车是停止状态。并且有支架的保护,这样就可以保证安全。我们公司长期从事高空作业车,液压升降平台的出租,如果是您有需求可以直接联系我们进行租赁。


特有的ECSS双重保护八点支撑系统、Multi-orientedGP多导向导轮导轨、双动力应急装置、TSP三重防冲顶保护、液压防爆等技术的成熟运用,配合平稳的运动性能,是赛奇产品高稳定性的主要原因。ECSS支撑系统国家专利的支腿结构,构作了稳固的防倾翻线。调平支腿直接安装在底架上,减少支点的浮动,可靠地承受机器本身的重量和载荷力,形成了稳固的第一道防倾翻线;外加防倾支腿,主要用来抵御异常操作力、风力等有可能引起重心大偏移的危险因素,形成了第二道防倾翻线,两道防倾翻线双重保护。Multi-orientedGP多导向导轮导轨装置国家专利的多导向导轮导轨装置,优化的升降机构构件的搭接参数,确保重心不发生超过倾翻线的偏移。

为什么越来越普及高空车出租公司,说起高空作业,我们可能会想到悬空在几十层高楼上的“蜘蛛人”,或者在各个悬崖峭壁上工作的人们,而往往想到这些的时候,就不仅想起了那些报道此类事故的资讯,每每看到这些因为高空作业而出事故的人们,就为他们惋惜。他们没有蜘蛛侠的超能力,也没有通天之力,只是凭借着和我们一样的双手,在高高的梯子,脚手架,或者仅仅几根绳子的牵引下于十几米的高空之中表演“凌波步”,完成各种高空作业。然而,在房屋市政工程安 全事故中,高处坠落是主因(15 年占比高达53.20%),相较传统脚手架,高空作业平台可有效保障高空从业人员的安全。中际上二、三十年前纷纷研发采用高空作业平台租赁施工方法取代脚手架,从而从根本上解决了脚手架施工安 全事故多、施工效率低、施工效益差、经济效益低等问题。


升降平台是一种多功能起重装卸机械设备,可分为固定式和移动式:移动式分为直臂式、曲臂式,剪叉式,桅柱式,铝合金升降平台,套缸式:固定式有剪叉式,导轨式升降平台、链条式升降平台、装卸平台 及附着式电动施工平台等。升降平台是一种垂直运送人或物的起重机械。也指在工厂、自动仓库等物流系统中进行垂直输送的设备,升降台上往往还装有各种平面输送设备,作为不同高度输送线的连接装置。一般采用液压驱动,故称液压升降台。除作为不同高度的货物输送外,广泛应用于高空的安装、维修等作业。升降台自由升降的特点已经广泛运用于市政维修,码头、物流中心货物运输,建筑装潢等,安装了汽车底盘、电瓶车底盘等能自由行走,工作高度空间也有所改变,具有重量轻、自行走、电启动、自支腿、操作简单、作业面大,能跨越障碍进行高空作业等360度自由旋转优点。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