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铜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铜仁企业旺旺 >供应信息 >食品饮料 >家禽家畜 新闻资讯

铜仁野猪销售

  • 公司: 特种珍禽养殖基地
  • 主营:铜仁野猪铜仁野兔铜仁鸵鸟铜仁孔雀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胡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0:05:03
  • 所在地:铜仁
  • 标题: 铜仁野猪销售
  • 来源: 供应信息 >食品饮料 >家禽家畜
铜仁野猪销售,铜仁企业旺旺专业从事铜仁野猪销售,联系人: 胡经理,电话:15650235860,地址:铜仁梁山县。
入工饲养时一般购买小野猪进行驯养,其体重在10~22千克。在驯养过程中,最好采取家猪占20%、野猪占80%的方法混养。一般仿照家猪日喂2次。刚开始家养时,应配合生食饲喂,一个月后,一半生食,另一半喂家猪的饲料,如玉米面、麸皮、豆腐渣、粉渣;加入适量食盐,配合混入饲喂。待野猪基本适应圈养后,再用饲喂家猪饲料喂野猪即可,但也应适当添喂一些根类、叶类植物。 选择身长、腿高、嘴尖等符合野猪特征的纯种野公猪留作种猪。母野猪乳头一般6~7对,年产2胎,一般每胎12~26只。适宜的配种时间为出生后5~6月龄,体重40~60千克。一般采取初产母猪配早、经产母猪配晚的原则。野猪发情时,外生殖器明显红肿,当外生殖器由红色变为暗紫色,由肿胀变为稍皱缩,或用手德住母猪臀部,母猪站立不动,两耳直立,举尾向上为最佳配种时间。最好采取复配方式,即间隔6~8小时后再交配一次。母野猪发情适合交配时,也可采用将公猪赶入母猪圈内1~2天,此时公野猪夜间可多次爬跨、交配。待确认交配成功后,将公野猪赶出。一般母野猪发情周期为18天,若配种过20天后不返情,说明已孕。 野猪具有生性喜洁、抗病力强、不易患病等特点。野猪圈舍要进行定期消毒,保持干净清洁。一般每半个月消毒一次,消毒可用10%~20%石灰水、10%高锰酸钾溶液、5%~10%漂白粉等消毒药进行消毒。每天至少打扫一次猪圈。及时喂给洁净水,冬夏两季要做好保温防暑工作。仔猪15日内要注射仔猪水肿疫苗,20日龄要注射仔猪副伤寒疫苗,30日龄注射猪瘟、猪丹毒、猪肺疫三联苗,各疫苗的用量按说明使用。种野猪每6个月注射一次猪瘟、丹毒、肺疫三联苗,2毫升/头。

以上是铜仁野猪销售的图片
种公野猪野性强、性情粗野、力量强,对圈舍地面及设施极具破坏力,种猪舍建造要做到结实牢固。 引进体型较大的纯种野公猪,可以进入配种期,但因纯野公猪短期内未被完全驯化,配种员不可轻易进入圈舍内,以防不测。然而,家母猪(如美系杜洛克,不可用土母猪配种,否则产下的仔猪不能称为真正的特种野猪)或特种母野猪已发情,不得不利用野公猪配种。此时,应采用两全其美的办法进行自然配种。一是要确认家母猪处于发情高峰期才配种;二是用指头粗的尼龙绳将发情家母猪套牢前跨部(注意绳子不能松散),半开野公猪的铁栅门,将发情的家母猪推(搡)进门内,关好铁栅门,野公猪很快就会爬跨。在确见其配种成功后,约过1小时后再用力拉尼龙绳带出母猪,放在原栏内饲养。对已完全驯化的野公猪则可直接将家母猪赶入野公猪圈内配种。经114天左右的妊娠期,母猪即产下野猪血统占50%的特种野猪仔猪。 人工驯化野猪,一般从5~15kg的小野猪开始驯化为好,小野猪可塑性强,易于驯化。纯种野猪刚捕获阶段,胆小生疑,警惕性高,性子较烈,故应保持场内安静。约半个月后,有的野猪对环境就慢慢适应了,胆子也大了,饲养人员投食时,口里发出一种固定的声音后再投食,平时做到“少量多餐”,口里都发出同样的声音,野猪就形成了一种条件反射,产生安全感,不再怕人,也不攻击人。为了加速其人工驯化,对刚捕捉来的纯种野猪,还可按1:1的异性比例放人家猪或特种野猪圈舍内,由于野猪与家猪亲和力强,彼此不撕咬,很易合群,在家猪或特种野猪的带领下,很快就能大胆吃食,生长速度也加快了。同时,对胆大的野公猪,可轻轻地先用竹竿为之搔痒,进而用手为之搔痒也不惊吓,这样,就算完全被驯化了。

以上是铜仁野猪销售的图片
野猪又称山猪,猪属动物。分为欧洲野猪和亚洲野猪。野猪在全世界有27个亚种,亚种间和亚种内核型都有一些差异,染色体数(2n)在36-38之间,如西欧野猪2n=36或37,日本野猪2n=38。它们广为分布在世界上,不过由于人类猎杀与生存环境空间急剧减缩等因素,数量已急剧减少,被许多国家列为濒危物种。野猪是杂食性的,只要能吃的东西都吃。野猪栖息于山地、丘陵、荒漠、森林、草地和林丛间。环境适应性极强。野猪分布范围极广,涵盖欧亚大陆,包括东亚、东南亚等。 野猪平均体长为1.5-2米(不包括尾长),肩高90厘米左右,体重90-200千克,不同地区所产的大小也有不同。有些地区野猪的体重可达200千克以上,中国东北南部与俄罗斯 远东地区产的野猪体重甚至达到将近400千克。 毛色呈深褐色或黑色,年老的背上会长白毛,但也有地区性差异,在中亚地区曾有白色的野猪出现。幼猪的毛色为浅棕色,有黑色条纹。背上有长而硬的鬃毛。毛粗而稀,冬天的毛会长得较密。雄性野猪有两对不断生长的犬齿,可以用来作为武器或挖掘工具,犬齿平均长6厘米,其中3厘米露出嘴外;雌性野猪的犬齿较短,不露出嘴外,但也具有一定的杀伤力。 野猪体躯健壮,四肢粗短,头较长,耳小并直立,吻部突出似圆锥体,其顶端为裸露的软骨垫(也就是拱鼻);每脚有4趾,且硬蹄,仅中间2趾着地;尾巴细短;犬齿发达,雄性上犬齿外露,并向上翻转,呈獠牙状;野猪耳披有刚硬而稀疏针毛,背脊鬃毛较长而硬;整个体色棕褐或灰黑色,因地区而略有差异。 2015年12月,俄罗斯猎人彼得·马克西莫夫(Peter Maximov)捕获一头重达500公斤的超级大野猪。

以上是铜仁野猪销售的图片
野猪白天通常不出来走动。一般早晨和黄昏时分活动觅食,是否夜行性尚不清楚,中午时分进入密林中躲避阳光,大多集群活动,4~10头一群是较为常见的,野猪喜欢在泥水中洗浴。雄兽还要花好多时间在树桩、岩石和坚硬的河岸上,摩擦它的身体两侧,这样就把皮肤磨成了坚硬的保护层,可以避免在发情期的搏斗中受到重伤。野猪身上的鬃毛具有像毛衣那样的保暖性。到了夏天,它们就把一部分鬃毛脱掉以降温。活动范围一般8~12平方公里,大多数时间在熟知的地段活动。会在领地中央的固定地点排泄,粪便的高度可达1.1米。每群的领地大约10平方公里,在与其他群体发生冲突时,公猪负责守卫群体。公猪打斗时,互相从20~30米远的距离开始突袭,胜利者用打磨牙齿来庆祝,并排尿来划分领地。+ 当受到威胁时,公猪会用獠牙来保护自己,没有獠牙的母猪会咬对方。虽然并非致命的,但这样的攻击会导致严重创伤。野猪是老虎的猎物。老虎会跟踪野猪群,逐一地袭击它们,此方法曾完全摧毁整群野猪。老虎也会追捕野猪,但很少会如此对付雄猪,尽管野猪因自卫而杀死老虎的情况极为罕见。狼也会吃野猪,尤其在意大利、伊比利亚半岛及俄罗斯。狼很少会面对面地袭击野猪,很多时会攻击它们的会阴,令它们失去平衡及大量出血。在以往苏联的一些地区,单单一群狼每年就可以杀死50-80只野猪。在意大利的一些地区,由于野猪大量被狼所猎杀,引发野猪发展出一种对狼及家犬较具攻击性的行为。条纹鬣狗有时也会猎食野猪,但似乎只限位于非洲西北部、中东及印度。 中国分布除了青藏高原与戈壁沙漠外,广布在中国境内。中国的野猪分布主要集中在东北三省、云贵地区、福建、广东地区。中国20世纪80年代开始引进人工养殖野猪的技术,主要分布在福建、广东、江西等省份。

以上是铜仁野猪销售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474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