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檐槽雨水管 PVC檐沟水槽 安徽黄山腾诚屋面落水专家

来源:黄山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8 17:02:14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856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ldvOFYnews2檐槽雨水管 PVC檐沟水槽 安徽黄山腾诚屋面落水专家,黄山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檐槽雨水管 PVC檐沟水槽 安徽黄山腾诚屋面落水专家供应商,这是 檐槽雨水管 PVC檐沟水槽 安徽黄山腾诚屋面落水专家 详细页面.
基本参数
  • 材质

    铝合金、PVC塑料

  • 型号

    K型、U型半圆

  • 规格

    5K 6K 7K 8K,可定制

  • 等级

    优级品

  • 颜色

    白、灰、咖啡色,可定制

  • 用途

    排水、装饰

  • 品牌

    腾诚

  • 产地

    安徽蚌埠



腾诚彩铝落水系统的特点:1、漂亮的外观:落水管则采用波纹矩形设计,同时金属的质感给您的建筑立面带来全新的视觉体现。2、的耐候性:自我保护的铝具有极高的耐腐蚀性。同时铝合金基材表面覆以彩色聚脂涂层,因此可以耐严寒、耐高温。3、在酸雨、盐蚀等恶劣多变的气候下还能保持色彩,历久如新。4、彩铝落水系统有不同色彩的选择,给设计师以广阔的想象空间。5、彩铝不会被氧化:因为金属铝的表面会形成看不到的氧化膜。6、由于铝镁合金的比重较低,加上金属的挂钩,使天沟受力安全可靠,安装易学便捷。历久如新不锈铝合金板强度高。重量轻。耐老化铝合金表面氧化膜保护层具有极高的耐腐蚀性铝合金基材表面覆盖耐侯聚脂室外漆预辊涂。


并能保证当檐沟冷缩时以檐口的密封性能。(7)以防止树叶等杂物落入檐沟堵塞立管,置于檐沟吊接器的卡槽内。(13)立管接头:使用立管接头承插链接两端立管,可以使用耐侯硅胶密封,立管弯头转向三通等汇水管道连接处同样辅助耐候硅胶密封。(14)空调管直角三通:水平方向为DN50圆管承插口,使用PVC胶密封,可直接DN50管和DN50检查口。(15)立管口在离地至少15cm的位置使用立管弯头(或立管转向弯头避免雨水直接冲向地面)并用管卡使之固定于墙体上。(16)为防止雨水对墙体地基的损坏,必须设置散水台把水从墙角排除。安全提示:1.注意高空安全操作,切勿鲁莽。2.若部件扣接困难或檐沟挂钩不能自由滑动,请使用水或者皂液进行润滑。3.保证切割平直,并用砂纸将毛边磨光。祝君装点美好家园享受美丽生活腾诚雨落水系统北京鑫海瑞琪建材编制(四)腾诚檐沟类型尺寸及应搭配的雨水管檐沟类型上口尺寸标配雨水管选配雨水管PVC5英寸K型130mm85mm65mm方管80mm80mm方管PVC7英寸K型170mm80mm80mm方管。


我本着和完善建筑质量、改善人们的居住环境、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的思想。经过长期的发展,形成了以别墅、公寓、旅游休闲度假村等高端住宅项目、落水系统材料供应体系,国内大量建筑都得到广泛的应用。我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各种形状、规格的彩铝落水产品,同时备有多种颜色,还可根据客户要求个性化色彩定制。从工程初的设计阶段、交底到产品安装以及后续的,组成了一套完善的体系。始终坚持质量,服务,信誉,,客户至上的原则,深得广大用户的好评。目前铝合金雨水管的应用效果比较好,而且在五金市场上也有很好的发展前景。我们在采购的时候,可以按照实际需要,选择设计细节比较好的材料,这样能够保证使用效果更好的装饰及排水效果。


显示落水风格,突出三点:线条优美,以报酬本,取衡宇融为一体。腾诚落水系统安拆时不需要特殊东西,无需粘接,施工便利天沟封盖造做精致,构件间接纳嵌插式连接的可靠方式,确保系统不渗漏;排水更畅通;落水系统还具备柔韧性好,低温抗冲击性佳的特点。金属雨水管安拆留意事项:1、从包拆袋中取出雨水方管,放正在地上或脚手架上。2、正在雨水槽的下水位置上吊上线锤,使之垂曲于空中,并正在那垂曲的位置上选择好定位点,连结好间距(即固位器取固位器的间距正在110CM至130CM之间)。如果保养工作没有做好的话,排水管就无法顺利正常的进行工作了,做好保养工作会有利于排水管正常的使用。五、地脚螺栓一般都是土建单元埋,钢构造厂家出图,还有尺寸偏向给张某来个偏移50~100mm也不希奇。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