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高邮玻璃钢管件

来源:扬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00:51:45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476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gpVfMtnews2本页高邮玻璃钢管件产品新闻是由扬州河北永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高邮玻璃钢管件,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扬州河北永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此页面由扬州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材质

    玻璃钢

  • 管道厚度

    3-60mm

  • 管道口径

    50-4500mm

  • 加工定制

  • 抗撞强度

  • 用途

    输送化学介质、雨水、污水、通风排气管、电缆保护管

  • 适用流体

    弱酸碱、中性液体、气体

  • 使用温度范围

    -40℃-120℃

  • 适用范围

    雨水、市政污水、石油化工、热能输送

  • 产品名称

    玻璃钢管道


玻璃钢管道的安装:①管道在施工前,应对外观和尺寸进行检查,按出厂合格证进行验收。②管道安装图是管道安装工程的依据,管道的敷设(包括连接形式、坐标、坡度、坡向等)支承,管道和设备、管道附件的连接,管道附件的安装位置、支承等,均应符合设计图纸,如有变动,必须与设计单位协商解决。③管道安装,可按管道安装图所划分的管段,从管道的一端依次安装管道附件,直至另一端,再设支架或支座(必要时在安装过程中需设临时支撑)。管道吊装时,外壁表面必须采取保护措施,禁止与钢丝绳直接接触,以免造成局部受力。④管道的连接点只允许在直管部分。对管道支座边缘的距离,应大于管道的外径且不小于100mm;承插连接处与管道支座边缘的距离应大于150mm。⑤管道的连接结构形式有:扩口承插式连接、包缠对接、套管连接、软管接头。⑥管道在承插连接前,应清除连接处内壁污垢,然后将承插头插入承插座内,承插口不得有歪斜,裂纹等缺陷。⑦承插部位应采用FRP增强,在增强处均匀涂一层R胶,涂层厚薄均匀,不得漏涂和流淌,再包一层玻璃布,涂不饱和树脂,包玻璃布,反复进行,直至厚度达到要求为止。⑧当承插口安装不合格需返修时,承插头和承插座必须重做,不得采用已使用过的承插件。

生产流程:1)确定设计生产方案;2)内衬制作;3)玻璃纤维环向和交叉缠绕内结构层;4)用特种夹砂布间断夹砂;5)每层夹砂后及时制作外保护层;6)玻璃纤维环向和交叉缠绕外结构层;7)修整、切断达到统一的形状和规定的尺寸;8)脱模,检验合格后出厂。玻璃钢夹砂管道的应用:1.饮用水输送干线管及配水管。2.污水管道、雨水管道。3.农业灌溉用管。玻璃钢管道的连接方式:往复交叉式玻璃钢管道连接、配件连接方式。按其特征和服务对象分为水暖管道和工业管道。工业管道是为生产输送介质的管道,这种管道的种类较多,如氧气、乙炔、燃气、氢气、氮气、压缩空气、燃料油等介质的管道。从应用领域主要有以下几类:石油管道、化工管道、电力管道、造纸浆液、城市给排水管道、工业污水管道、海水淡化管道、天然气输送管道等。产品规格:(1)直径:DN50mm-4500mm。(2)压力:0.25MPa、0.6MPa、1.0MPa、1.6MPa。(3)单根长度:3m、6m、9m、12m。(4)刚度:2500N/㎡、5000N/㎡、10000N/㎡。注:也可按用户要求生产其它压力、刚度和长度规格的管道。

玻璃钢管如何进行存放:玻璃钢管道到达现场应运至相应作业地段立即展开施工,如遇到不可抗拒因素无法立即进行施工,则要对管材进行存放。玻璃钢管道的辅助连接材料主要有玻璃纤维纱、短切毡、玻璃丝布等增强材料和树脂、固化剂、促进剂、抗老化剂等基体材料以及各类胶泥等,这些材料必须分类妥善存放在无阳光直射的干燥处。橡胶圈应防晒且远离热源,不得与油脂类和有机溶剂接触。管道、管件应按类型、规格分类堆放,层间应加软质衬垫,远离热源和易燃易爆物品。玻璃钢缠绕管道的特殊性能:1、优良的耐水、防腐蚀性能:管道内衬层科学合理的树脂选型和工艺铺层设计,确保了管道有优良的防水、防渗、耐化学腐蚀性能。2、水力特性优良、节省能耗、无二次污染。3、内壁光滑,提升输送能力:玻璃钢管道内壁粗糙度系数只有0.009,因此能减少沿程的流体压力损失,提升输送能力百分之20-30。4、减少口径,节约投资:在输送能力相同时,选用玻璃钢缠绕管道工程可降低1-2个管径,从而降低工程预算。5、无磁性,无电腐蚀,防水性能好,可在潮湿环境或水中长时间使用而不变质。6、弯曲弹性模量好,抗冲击性强,解决了金属钢管易腐,不变形的缺点。7、当电缆穿过桥梁并穿过河流时,使用FRP电缆管作为加热器更为经济。8、施工安装简单,无需系钢筋和浇筑混凝土。

管道主要原材料(1)树脂: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要求选用不同性能的树脂;(2)连续玻璃纤维;(3)石英砂;(4)玻璃纤维毡等。主要成型工艺:我公司采用计算机控制连续玻璃纤维缠绕成型工艺,按设计程序在芯模上依次制作内衬层、内结构层、树脂砂浆层、外结构层、外保护层,并通过远红外线烤板进行热处理,固化后按标准进行水压试验。连接方式:双“O”型密封圈承插连接、单“O”型密封圈承插连接、对接及承插粘接、法兰连接等。产品检验标准:制作及验收执行AWWA-C950、JC/T838-1998及CJ/T3079——1998标准。主要应用领域:(1)饮用水输送管;(2)污水收集及输送管道、中水回用管;(3)市政给排水管道;(4)海水输送管及其它埋地管道等。玻璃钢管道有优良的物理性能,玻璃钢管材的比重为1.8-2.1,约为钢的1/4,比钢、铸铁和塑料的抗压,玻璃钢管道的重量一般不大于同规格钢管的1/3,物理力学性能优异,此外,玻璃钢管的扩张系数与钢大体相当,热传导系数只有钢的百分之0.5,是一种很好的热和电的绝缘体。而且耐化学腐蚀,使用寿命长,适合输送酸、碱、盐及有机溶剂等不同介质。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