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京PL-6000单机除尘器专业制作

来源:南京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0 04:31:34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361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gMVDktnews1本页南京PL-6000单机除尘器专业制作产品新闻是由南京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南京PL-6000单机除尘器专业制作,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南京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此页面由南京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产地:

    河北省

  • 类型:

    除尘器系列

  • 种类:

    废气处理设备

  • 型号:

    布袋除尘器

  • 除尘率:

    0.999

  • 林格曼黑度:

    0级

  • 执行质量比准:

    国标

  • 加工定制:

  • 规格:

    120袋除尘器、160袋除尘器等

  • 脱硫率:

    0.99

  • 品牌:

    京茂

  • 质量认证:

    ISO9001-2000


1、吸气臂的标准长度为2米或3米,可根据客户特殊要求制作1.5米,4米,5米,6米。

2.吸气管路标准口径为: 150mm 160mm ,可定做100mm,175mm,200mm

3.轻巧便捷,旋转灵活。全方位、多角度准确定位,可自由悬停进行工作。

4.方便拆卸清洗。

5.壁管选用特1制进口软管,耐酸碱腐蚀,耐高温300负压,管壁光滑,风速高,使用寿命长。

6.吸口处配有风量调节阀,可根据实际需求自由调节风量。

设备结构

骨架材料:除弹簧为弹簧钢镀锌外,紧固件为不锈钢材质,臂杆可以由铝合金、碳钢或者不锈钢等材质制成。

其良好的拉伸悬停特性不但能与各类型焊接烟雾净化器和除尘机配套使用,也可直接安装在墙壁或系统上配合管路用于烟尘气体的排放。

全不锈钢罩口内壁及支架,永不生锈.抗腐蚀,耐酸碱盐,耐高温,质量轻,强度高,带助力装置,操作省力,悬停自如.吸气臂广泛应用于金属加工、焊接烟尘、工件打磨、热加工油雾处理、异味清除、粉尘清除等行业。

可选配件: 罩口防火网;工作射灯;光、烟、温感探头

应用的益处

焊接工艺在机械、建筑、铁路、汽车、造船、航空等行业中是一种极为常见的机械工艺方法。焊接过程在完成焊接工作的同时会产生大量的电焊烟尘、有害气体以及弧光辐射等,能导致多种职业病的发生。焊接烟尘导致的电焊工尘肺已经成为21世纪一种主要的职业病[1] ,严重危害着焊接工人的身体健康。吸气臂的使用能大大缓解这中现象的发生。

柔性吸气臂通过二力杆原理可实现任意位置悬停,在工业烟尘治理领域得到广泛运用。

吸气臂发展至今,功能样式繁多。


烟尘通过风机产生的负压经侧排风口和下排风口进入净化器,气流进入导流通道,大颗粒粉尘与导流板碰撞后,大颗粒粉尘在重力的作用下落入集灰抽屉,含细小颗粒的粉尘进入过滤室,含尘气体由滤袋外表面穿过滤芯,粉尘则被滤芯阻拦在其表面,当被阻拦的粉尘在滤芯表面不断沉积时,通过手动清灰机结构清扫滤芯,也可通过脉冲喷吹对滤筒请灰使得沉积在滤芯上的粉尘颗粒在振动的作用下脱离滤芯表面落入集灰抽屉中,使得整个滤芯表面都得到清扫,净化后的空气由风道、经风机排出。

独特的台式设计非常完美,四面排风,内置式除尘系统,风机隔声,无须管道连接,清洁后的空气可在室内循环排放,减少了能源开支。

这种工作台既能有效捕捉细小悬浮尘埃而又不干涉工人的移动和视野,它是中、小型精细加工、不规则部件的理想选择。它可与专门的烟尘净化器连接,又可与中央式烟尘系统连接。

结构特点

1、抽风工作台进风口处设置导流板,用于防止含尘直接冲击滤芯,从而延长滤芯的适用寿命。

2、风机采用高效离心风机,具有高效,运行平稳等特点。

3、为了防止噪声污染,对风机采取降噪处理。

4、集工作台与除尘功能于一身,直接在产尘源头进行粉尘的清除。

5、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可双工位或多工位同时作业。

6、可根据用户所治理的粉尘性质选择过滤媒介,以满足不同性质粉尘的清除。

7、滤筒的使用寿命长,性能稳定,更换方便。

8、工作台的底面、正面和上方均有吸风口,可有效控制粉尘的飞散。

9、配置新型低噪音风机,吸风量不变,而噪音更低。可保障操作者的身心健康。

10、脉冲反吹式自动清灰,可保障设备始终处于良好工作状态。

11、抽屉式集尘箱,保障倒灰快捷、方便


型星型卸料器的详细说明:星型卸料器俗称卸料器,星形卸料器,又称旋转给料器、锁气阀、卸灰阀.星型卸料器装置是除尘设备排灰、送风和其它设备给料的主要设备,适用于粉状物料和颗料状物料。为环保、冶金、化工、粮食、食品等工业部门广泛应用。

  星型卸料器的特点:

  1、结构紧凑,造型美观,使用方便。

  2、运转平稳,噪音低。

  3、由于轴承、齿箱离开壳体一段距离,对于高温、润滑都有较大改善。

  4、本厂也可按用户要求设计制造。(支架联轴器皮带链条传动)

  5、本产品采用00号减速机专用润滑脂,请定期检查,加油。

  星型卸料器的主要结构

  1、星型卸料器的上、下法兰口基本是方形或圆形,A为方形、B为圆形,可以由用户选择。

  2、耐磨损封闭型转子叶轮该型星型卸料器特点是移子叶片的端部带用特殊耐磨材料制成。能保证叶片端部与壳内壁有良好接触,并且磨损后可方便地调节叶片端部,使其仍然与壳体内部操持良好接触,具有更好的锁气性能。

  3、耐高温型它所输送物料的温度可达280摄氏度两羰轴承与叶轮有一定隔离,能防止超细粉料与轴承接触。

  星型卸料器的工作原理:

  星型卸料器的结构通常是由带有数片叶片的转子叶轮、壳体、密封件及减速器、电动机等组成。当上部料仓的物料靠自重落下充填在叶片之间的空隙中,随叶片的旋转而上部卸出。因此,星型卸料器可以定量而连续地卸料。

  星型卸料器常用在气力输出系统中,用于压力输出系统或负压输出系统,星型卸料器以均匀,连续地向输料管供料,以保证气力输出管内的气,固体比较稳定,从而使气力输送能正常工作。同时,又能将卸料器的上,下部气压隔断起到锁气作用。因此,星型卸料器是气力输送系统中常用的重要部件。

  星型卸料器可以用在收集物料系统中,作为料仓的卸料器。星型卸料器是目前国内先进的卸料装置,常用在除尘系统中作为除尘系统的重要设备之一,它特别适用于粉尘,小颗粒物料深受环保、冶金、化工、粮食、水泥、筑路、干燥设备等工业行业的工程项目择优选用。


星型卸料器可以用在收集物料系统中,作为料仓的卸料器,星型卸料器目前国内先进的卸料装置,常用在除尘系统中作为除尘系统的重要设备之一,它特别适用于粉尘,小颗粒物料深受环保,冶金,化工,粮食,水泥,筑路,干燥设备等工业行业的工程项目择优选用.
 星型下料器的特点:1, 结构紧凑,造型美观,使用方便。2, 运转平稳,噪音低。3, 由于轴承,齿箱离开壳体一段距离,对于高温,润滑都有较大改善。4, 可按用户要求设计制造。5, 产品在出厂前,以注有针轮摆线减速机专用润滑脂,请定期检查加油。星型下料器常用在气力输出系统中,对于压力输出系统或负压输出系统,星型卸料器以均匀,连续地向输料管供料,以保证气力输出管内的气,固体比较稳定,从而使气力输送能正常工作,同时,又能将卸料器的上,下部气压隔断起到锁气作用.因此, 星型卸料器是气力输送系统中常用的重要部件.
工作原理:
当上部料仓的物料靠自重落下充填在叶片之间的空隙中,随叶片的旋转而上部卸出,因此,星型卸料器可以定量而连续地卸料.星型卸料器又称卸料器,旋转给料器,锁气阀.通常星型卸料的结构是由带有数片叶片的转子叶轮,壳体,密封件及减速器,电动机等组成.
星型下料器的特点:
1.星型卸料器产品在出厂前,以注有针轮摆线减速机专用润滑脂,请定期检查加油.
2.运转平稳,噪音低.
3.由于轴承,齿箱离开壳体一段距离,对于高温,润滑都有较大改善.
4.可按用户要求设计制造.
5.星型卸料器结构紧凑,造型美观,使用方便.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