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泰州PL-4500单机除尘器改造商

来源:泰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05:10:21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602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yGoVeLnews4本泰州PL-4500单机除尘器改造商由泰州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尹雪,地址:泰州河北省泊头市洼里王镇隆丰店村.查找更多的泰州PL-4500单机除尘器改造商请到企业旺旺空气净化设备栏目
基本参数
  • 产地:

    河北省

  • 类型:

    除尘器系列

  • 种类:

    废气处理设备

  • 型号:

    布袋除尘器

  • 除尘率:

    0.999

  • 林格曼黑度:

    0级

  • 执行质量比准:

    国标

  • 加工定制:

  • 规格:

    120袋除尘器、160袋除尘器等

  • 脱硫率:

    0.99

  • 品牌:

    京茂

  • 质量认证:

    ISO9001-2000




泊头京茂品牌吸气罩:铁板喷涂,可360度任意悬停,带吸口风量调节阀。质量轻,强度高,操作省力,悬停自如。上下左右前后任意调节,捕捉效果好。壁挂式/设备式吸气臂广泛应用于金属加工、焊接烟尘、工件打磨、热加工油雾处理、异味清除、粉尘清除等行业

万向吸气臂原理:管内全支承架为一组自平衡式连杆机构,具备全方位悬停的特点,拉动罩口上的手柄,便可轻易的将吸气罩口拉伸到其臂长所能达到的任意位置(臂长可根据用户需求制造不同的长度),并悬停在理想位置状态进行烟尘的吸收,不需任何辅助支承设施吸气罩口可以随吸气臂360度旋转,使用更加的方便灵活。无论操作者位于吸气臂的任何方位,都能将吸气罩放置到的吸收位。

万向吸气臂操作分为2个部分,一部分是安装,二部分是使用和维护万向吸气臂安装方法很简单,一般的水电工的可以安装好,备齐好万向吸气臂和配件后我们首先要找到安装点,然后把法兰拿出来,用螺丝把法兰和安装点固定,其次就是把万向吸气臂弹簧 吸烟口等配好,直接接到法兰上就ok万向吸气臂安装后使用很简单,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调节万向吸气臂的位置长度万向吸气臂还需要维护好,定期检查,这样会延长吸气臂的使用寿命。

万向吸气臂姐结构特点:

    1.轻巧便捷,旋转灵活,360度自有定位

    2.吸气臂可与单机烟尘净化器或中央净化系统管道相连

    3.吸口处配有风量调节阀,可根据实际需求自己调节风量

    4.设备采用碳钢制作,外表美观大方,也可订做不锈钢材质

5.方便自己拆卸、清洗

京茂万向吸气臂 360度转动无死角吸尘、除烟,采用PVC钢丝软管,阻燃耐高温,本公司生产制造各种吸气臂,吸气臂可任意悬停,不会出现帽口支架下垂。公司自产自销,省去中间商赚差价!


袋式除尘器高的除尘效率是与它的除尘机理分不开的。含尘气体由除尘器下部进气管道,经导流板进入灰斗时,由于导流板的碰撞和气体速度的降低等作用,粗粒粉尘将落入灰斗中,其余细小颗粒粉尘随气体进入滤袋室,由于滤料纤维及织物的惯性、扩散、阻隔、钩挂、静电等作用,粉尘被阻留在滤袋内,净化后的气体逸出袋外,经排气管排出。滤袋上的积灰用气体逆洗法去除,清除下来的粉尘下到灰斗,经双层卸灰阀排到输灰装置。滤袋上的积灰也可以采用喷吹脉冲气流的方法去除,从而达到清灰的目的,清除下来的粉尘由排灰装置排走。袋式除尘器的除尘效率高也是与滤料分不开的,滤料性能和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袋式除尘器性能的好坏和使用寿命的长短。而过滤材料是制作滤袋的主要材料,它的性能和质量是促进袋式除尘技术进步,影响其应用范围和使用寿命。 

过滤式除尘装置包括袋式除尘器和颗粒层除尘器,前者通常利用有机纤维或无机纤维织物做成的滤袋作过滤层,而后者的过滤层多采用不同粒径的颗粒,如石英砂、河砂、陶粒矿渣等组成。伴着粉末重复的附着于滤袋外表面,粉末层不断的增厚,布袋除尘器阻力值也随之增大;脉冲阀膜片发出指令,左右淹没时脉冲阀开启,高压气包内的压缩空气通了,如果没有灰尘了或是小到一定的程度了,机械清灰工作会停止工作。

低压脉冲袋式除尘器的气体净化方式为外滤式,含尘气体由导流管进入各单元过滤室,由于设计中滤袋底离进风口上口垂直距离有足够、合理的气流通过适当导流和自然流向分布,达到整个过滤室内空气分布均匀,含尘气体中的颗粒粉尘通过自然沉降分离后直接落入灰斗,其余粉尘在导流系统的引导下,随气流进入中箱体过滤区,吸附在滤袋外表面。过滤后的洁净气体透过滤袋经上箱体、排风管排出。

滤袋采用压缩空气进行喷吹清灰,清灰机构由气包、喷吹管和电磁脉冲控制阀等组成。过滤室内每排滤袋出口顶部装配有一根喷吹管,喷吹管下侧正对滤袋中心设有喷吹口,每根喷吹管上均设有一个脉冲阀并与压缩空气气包相通。清灰时,电磁阀打开脉冲阀,压缩空气经喷由清灰控制装置(差压或定时、手动控制)按设定程序打开电磁脉冲喷吹,压缩气体以极短促的时间按次序通过各个脉冲阀经喷吹管上的喷嘴诱导数倍于喷射气量的空气进入滤袋,形成空气波,使滤袋由袋口至底部产生急剧的膨胀和冲击振动,造成很强的清灰作用,抖落滤袋上的粉尘


型星型卸料器的详细说明:星型卸料器俗称卸料器,星形卸料器,又称旋转给料器、锁气阀、卸灰阀.星型卸料器装置是除尘设备排灰、送风和其它设备给料的主要设备,适用于粉状物料和颗料状物料。为环保、冶金、化工、粮食、食品等工业部门广泛应用。

  星型卸料器的特点:

  1、结构紧凑,造型美观,使用方便。

  2、运转平稳,噪音低。

  3、由于轴承、齿箱离开壳体一段距离,对于高温、润滑都有较大改善。

  4、本厂也可按用户要求设计制造。(支架联轴器皮带链条传动)

  5、本产品采用00号减速机专用润滑脂,请定期检查,加油。

  星型卸料器的主要结构

  1、星型卸料器的上、下法兰口基本是方形或圆形,A为方形、B为圆形,可以由用户选择。

  2、耐磨损封闭型转子叶轮该型星型卸料器特点是移子叶片的端部带用特殊耐磨材料制成。能保证叶片端部与壳内壁有良好接触,并且磨损后可方便地调节叶片端部,使其仍然与壳体内部操持良好接触,具有更好的锁气性能。

  3、耐高温型它所输送物料的温度可达280摄氏度两羰轴承与叶轮有一定隔离,能防止超细粉料与轴承接触。

  星型卸料器的工作原理:

  星型卸料器的结构通常是由带有数片叶片的转子叶轮、壳体、密封件及减速器、电动机等组成。当上部料仓的物料靠自重落下充填在叶片之间的空隙中,随叶片的旋转而上部卸出。因此,星型卸料器可以定量而连续地卸料。

  星型卸料器常用在气力输出系统中,用于压力输出系统或负压输出系统,星型卸料器以均匀,连续地向输料管供料,以保证气力输出管内的气,固体比较稳定,从而使气力输送能正常工作。同时,又能将卸料器的上,下部气压隔断起到锁气作用。因此,星型卸料器是气力输送系统中常用的重要部件。

  星型卸料器可以用在收集物料系统中,作为料仓的卸料器。星型卸料器是目前国内先进的卸料装置,常用在除尘系统中作为除尘系统的重要设备之一,它特别适用于粉尘,小颗粒物料深受环保、冶金、化工、粮食、水泥、筑路、干燥设备等工业行业的工程项目择优选用。


吸气臂的用途之所以如此的广泛,是因为柔性吸气臂360度任意悬停的特性可收集在臂展范围内的所有废气、烟雾。罩口带有风量调节阀,可根据现场情况调节风量大小。其良好的伸缩悬停功能,有直接固定安装在墙壁上的壁挂式吸气臂,也有排风系统上配合管路安装的管道式安装吸气臂,还有直接安装于排风或净化设备上是设备安装式吸气臂。品种繁多。是众多受烟尘污染的企业的必备用品。河北京茂壁挂式吸气臂/悬停万向吸气臂价格
 吸气臂的特点:
1)万向柔性臂的外臂管为进口优质PVC与玻纤复合螺纹钢丝管,具有耐高温-70——+250摄氏度(瞬间温度+300)、耐腐蚀、臂薄质轻、弹性适中等特点;
2)管内全支承架为一组自平衡式连杆机构,具备全方位悬停的特点,拉动罩口上的手柄,便可轻易的将吸气罩口拉伸到其臂长所能达到的任意位置(臂长可根据用户需求制造不同的长度),并悬停在理想位置状态进行烟尘的吸收,不需任何辅助支承设施。
3)吸气罩口可以随吸气臂360度旋转,使用更加的方便灵活。无论操作者位于吸气臂的任何方位,都能将吸气罩放置到的吸收位置。
4)柔性吸气臂与固定式管路系统比较,柔性吸气臂具有无可比拟的性能优势,能适应各类无法安装吸气管路的复杂工况。
万向柔性吸气臂通过二力杆原理可实现任意位置悬停,在工业烟尘治理领域得到广泛运用。
吸气臂发展至今,功能样式繁多。
按安装形式分:设备安装式、管道安装式、墙架式、
按结构分内置关节和外置关节。通常外置关节的风压损失更小,且适用于腐蚀性场所。
按材料分为:碳钢、不锈钢、FRP
罩口形式通常为马蹄形、礼帽形、喇叭形、特殊情况可定制
柔性吸气臂凭借360度任意位置悬停的功能,适用于焊接、打磨、倒料等烟尘发散性的工况。点对点的捕捉方式更有效的控制烟尘的扩散。对职业病的防止起到了很大作用。


联系方式